關於河北港口集團,本科生在河北港口集團待遇如何

2021-05-19 01:34:58 字數 1279 閱讀 2142

1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港口集團近幾年有大量的建設專案,秦皇島港東遷工程、曹妃甸港口5、內6號港池工程、黃驊港容

礦石碼頭工程等,工程管理人員不足,正在招聘。由於所招聘人員都是甲方管理人員、是業主單位人員,當然有節假日了,輪流值班而已,週末一般不上班,特殊情況另議,待遇不如港口執行人員,但也不低呀。中建、中鐵、中交是乙方單位,是施工隊伍,和這次招聘人員的待遇沒法比,主要是地位不同。

本科生在河北港口集團待遇如何

2樓:西西美女

河北港口集團****是經河北省委、省**批准,依據《公司法》等法律規定,按照現代企業制度要求組建的省屬國有獨資港口集團,由河北省人民**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履行出資人職責,是集港口建設、開發,國有資產運營、管理以及投融資功能於一身的綜合性集團公司。2023年完成港口吞吐量3.82億噸, 是當今世界最大的幹散貨港口運輸企業。

河北港口集團是一個百年企業,傳承事業、永續經營是集團上下的共同追求。集團以省域港口資源為支撐,以百年港口核心競爭力為依託,壯大企業實力,光大港口事業;以中華傳統商德為底蘊,以日新其德的精神為激勵,涵養企業和職工道德,深厚企業基礎,打造經濟實力強大的港口集團,打造負責任的企業道德典範,真正做到富而有德、久而無窮,盛德大業、基業長青。

企業興旺基於國家強盛,集團騰飛需要社會支援。強企報國、奉獻社會、造福桑梓是河北港口集團及全體職工的崇高使命與責任。作為大型國有企業,河北港口集團將始終鞏固和發揮國家骨幹港口企業的重要作用,保證國家能源運輸安全;義不容辭地擔當發展河北港口事業的重任,為推動沿海經濟強省建設提供有力保障。

企業價值觀:為國家做貢獻、為企業求發展、為職工謀利益。釋義:

為國家做貢獻,就是秉承「盛德大業、惠世報國」的企業使命,堅持國家和民族利益高於一切,強企報國,敢於擔當,勇於盡責,甘於奉獻,履行國民經濟支柱企業的責任。為企業求發展,就是堅定不移地走科學發展、多元發展、轉型發展之路,堅持港口主業科學發展、關聯產業多元發展、輔助產業轉型發展,務實創新,拼搏進取,在為世界提供最優化港口物流服務中壯大企業,永續輝煌。為職工謀利益,就是以人為本,關愛職工,發展企業,成就個人。

實現好、維護好、發展好職工的根本利益,讓職工實現價值、全面發展,讓職工感受到集團大家庭的溫暖,讓職工共同分享集團改革發展成果,讓職工愉快工作、幸福生活。

3樓:天堂果

你去**工作了 我今年也籤的這個單位 了

4樓:張芳

一般的本科生,在這個地方工作待遇都是不錯的。因為本科生會佔很大的優勢,你可以嘗試一下,但是,你要是有更好的前途的話,可以去大城市發展

河北港口集團港口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北港口集團港口機械 是2008 11 13在河北省秦皇島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秦皇島市海港區開灤路5號。河北港口集團港口機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300681387924t,企業法人張維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北港口集團港口機械 的經營...

關於港口海島的詞語有什麼,關於眼的詞語有什麼

關於港口海島的詞語有 港灣 口岸 泊位 避風港 埠頭 島瘦郊寒 海上明珠 怪石嶙峋 荒無人煙 滄海一慄 瓊島春天 堆山積海.港灣,口岸,泊位,港口,避風港,埠頭 港灣,口岸,泊位,貝殼,海上明珠,避風港 孤島,口岸,泊位,埠頭,港灣,海上明珠 港口 口岸 泊位 避風港 海上明珠 旭日 島嶼 海濱 沙...

關於死神第147集

他也是死神,叫阿西多,後來對露琪亞他們表明了身份,拿下了面具 500多年前,身為死神的他與同伴在一次任務中追殺虛,不慎一起進入到大虛之森戰鬥,不過同伴們都一個接一個的戰死了,為了遵守和同伴的約定,一個人獨自留下來戰鬥。在一護等人進入虛圈前往虛夜宮的途中,一護等人不慎跌入大虛之森裡,阿西多救了露琪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