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周邊自駕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2021-05-27 13:48:48 字數 542 閱讀 298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個方向一天可以往返,最好是兩天,比較輕鬆。

從廊坊往西北,均為太行山山脈,春季踏青可以選擇這個方向。景點有:野三坡、十渡、百花山、靈山、十八潭等等。東北方向是燕山山脈了,密雲水庫、雁西湖等等。車程比往西北走稍長。

往南則是平原地帶,屬於歷史上燕趙地區,古城相對較多。

往東可以到黃海渤海的海濱。一般去天津比較近。景點自己搜吧。

這幾個地方一兩天可能玩不回來,大概自駕都在4天以上,因為路上就要耽誤2天。

春天可以去河南,4月正值牡丹花期,河南歷史名城也較多。4-5個小時車程。

夏天可以選擇的更多,壩上草原,秦皇島。現在基本上就是去張家口草原承德草原秦皇島海濱的居多。3-4小時車程。

出山海關到東北,經滄州到山東半島。都要5個小時以上車程。

秋冬季節,畢竟咱們這是北方,景點大都有點冷了。不怕冷可以到東北遊覽,開車到葫蘆島大概要4-5個小時。冬天的東北才叫東北。

不過更多的選擇是去海南、福建、廣東、廣西之類的南方省份。但是超出了周邊自駕遊的範圍了。

祝你玩的愉快!

經典自駕遊景點線路,廣州周邊自駕游去哪好玩

1 越秀山 越秀山位於廣州市內,現為越秀公園。園內樹木蔥蘢,林廕庇日,並有多處古蹟名勝。廣州的標誌 五羊 塑像就在越秀公園內。山頂是鎮海樓,拾階上樓,廣州全城的面貌盡收眼底,可盡情觀賞羊城的景色。同時,鎮海樓還是廣州市博物館。2 中山紀念堂 中山紀念堂是廣東省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在廣州市越秀山南麓的東...

國內自駕遊有什麼地方,國內自駕遊有什麼地方推薦?

麗江好玩的有幾個地方,麗江古城 束河古城 玉龍雪山 拉市海 瀘沽湖。古城是必去的,除此之外我們只去了玉龍雪山,孔夫子說,智者樂水,仁者樂山,看來年紀大了心態也大不同。我們去了甘海子和藍月谷,景色很美,但雪山雲霧繚繞,並未看到真容,小遺憾。國內自駕遊首推川藏318國道,這一路可以讓人感受到大自然的鬼斧...

自駕的經驗有哪些?自駕遊有哪些要注意的地方?

走之前先確定好路線,然後路上買個gps導航。自駕遊有哪些要注意的地方?自駕遊注意事項有全面檢查車輛 嚴防疲勞駕駛 注意油箱的油量等。自駕遊注意事項的具體事項如下 全面檢查車輛 包括有無漏水漏油的情況,看看地面和車底有無油汙和水痕 測量胎壓,看看輪胎的氣壓是否合適。長途旅行之前有必要去4s店或者專業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