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大門正對臥室門,掛珠簾是不是可以化解

2021-05-31 21:43:04 字數 2071 閱讀 5464

1樓:雲昕邗俊楚

可以化解,不過比較推薦布簾,可以經常換洗,掛在那個門都沒關係,過道上就不要掛簾子,可以放植物。

2樓:錯漠所以珊

你好,是沒有問題的!在大門掛一幅珠簾,以阻隔大門與臥室門的衝煞,可以減輕凶的影響力度!

我家出入大門與臥室門正對,掛珠簾可以化解門衝嗎

3樓:tata木門

你好,是沒有問題的!在大門掛一幅珠簾,以阻隔大門與臥室門的衝煞,可以減輕凶的影響力度!

4樓:日出在子夜

可以掛珠簾,可以部分地化解。

5樓:王俊頂點投資

武漢華昌塑膠製品廠為您服務:可以!

6樓:手機使用者

我感覺這樣就可以,既美觀,又化解了風水問題。

家裡臥室門對著大門加個珠簾可以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化解,不過比較推薦布簾,可以經常換洗,掛在那個門都沒關係,過道上就不要掛簾子,可以放植物。

請問臥室門對門怎麼化解啊,聽說門上掛珠簾,是兩道門都掛還是掛一道門啊,謝謝!

8樓:乾枯的手指

因為是臥室對臥室掛不掛都可以,但是你要是心裡上過不去的話就掛兩扇吧,比較好看點

9樓:雲中冰雨

掛一扇門即可..但有些人為了美觀與協調,兩扇門都會掛.

10樓:豔葦河畔

掛一道門就行了,不想掛珠簾也可以在臥室門口放一盆花或一盆大一點的植物,

大門對臥室門臥室門掛珠簾可以嗎

11樓:嗯沒錯就是我哦

可以的,門對到門就是對衝,對主人不好,要掛套珠簾擋一下,還要做長的,我家裡也掛了一套,我是在惠州這邊買的

臥房門對著進戶門,風水上怎樣化解?關於珠簾

12樓:匿名使用者

門門相沖化解辦法:最佳化解辦法可設計屏風 掛珠簾也可以的 最好就是木質材質 高度可與門差不多即可了!

最好就還在臥室的門擺放平安瓶雙倍低煞!

13樓:匿名使用者

1、臥室門與大門相對,風水上說容易漏財,叫穿堂房。

2、首先為什麼臥室門與大門相對不好,大門進去之後會形成一種氣衝沒有強風聚氣過程衝向臥室門,對主人健康還有夫妻感情造成一定影響。

3、大門對著臥室門不好的,而且如果臥室門開啟就對著床的話,對女主人的健康尤其不利,要麼就改,不行就掛個5帝銅錢

4、臥室門對大門的問題可在臥室內擺放平安瓶鎮熬助吉 。

化解方法:

(1)門對窗、門對陽臺,可以用不透光屏風化解或者放置文昌塔;窗對窗,可以封掉一個窗戶,或者在後窗安裝不透光窗簾。

(2)在大門入口處安放「貔貅七星陣」或「水晶葫蘆七星陣」;在後窗後陽臺位置安放「聚財陣」或「聚寶盆」。

(3)在大門的門檻或腳墊下安放此位置安放黑曜石碎石。

14樓:壯謀

當然遮蓋面積越大越好。主要是一進門就看見臥室,沒有私密性。長期以往對主人造成精神負擔影響健康。

建議採用屏風。有一種傳統的單扇插屏,如不至於擋光的話,最好不用鏤空的,選用整板的。上面有雕刻或者繪畫,非常美觀。

求助風水大師看看,如果化解這房子的風水,正門對臥室,臥室對衛生間,請問可以在兩門上掛上珠簾化解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請五行八卦福鎮宅護佑,理氣化解。參考資料《六種型別的對門煞與化解方法》

16樓:德芙侖

為什麼不做個玄關隔斷呢?比珠簾要好

珠簾擺動,不是所有都能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能改變門向處理。

18樓:深秋

可以在玄關處做點文章

19樓:妙妙龜

都什麼年代了,想掛就掛

風水上說衛生間的門不能正對臥室門,掛珠簾的話用什麼顏色的有講

衛生間的門正對臥室門,掛珠簾的化煞效果是很差的,要放就要放屏風,才能收到效果,但也是不方便。一個比較實用的化煞方法是,在衛生間門的門腳內放一把風水化煞銅尺,和同時在臥室門外門楣上掛一串開光的五帝古錢。風水門簾對顏色有講究嗎?從風水學角度來說,一 般不建議整個環境設計成太單一的色調,而珠簾只是屬於居家...

大門正對主臥室門,這樣的房子好嗎?

1 如果臥室門和大門距離較長,可以利用這段空間使用傢俱來進行空間的劃分,從而起到緩解門對門的局面。可以砌一道牆或是使用屏風 裝飾櫃子來進行阻隔,如果是小戶型空間,可以選擇質輕的隔斷材料,打造既能分割,又不破壞美感的設計構思。2 可以在大門入戶處,進行玄關隔斷的設計,避免大門直接對著房門,但這需要根據...

我家對門掛一副鏡子正對我家大門,不過中間是馬路請問

其實不用解意,都是迷信。假如你對他在意,你可掛八卦圖。祝你出入平安!一切順利!你看看那家是凹鏡還是凸鏡,如果是凸鏡,那麼你家門口也可以掛一個啊,這樣就抵消影響了 門口掛鏡子不知道是什麼意思?聽說不好,我家對門那家門口掛了一個,正好對著我家門口,不知道怎麼破 我家對門掛個鏡子正對我家的大門,有什麼破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