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一中老師待遇怎樣?上海市第一中學教師待遇如何?

2023-03-22 18:35:06 字數 869 閱讀 1149

1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上一般。班主任和普通老師很辛苦,卻拿得少。與領導拿的差距大,凡是到老師這塊的,單價都很低,比如說早晚自習補課,雙休日及寒暑假補課。

2樓:匿名使用者

爛透了,預設捐款一個月工資,玉樹**時。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瑞金市範圍內是最好的。

江西瑞金高中教師一中和二中三中的工資待遇是一樣的嗎?福利大概相差多遠?請知情人回答,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財政工資是一樣的,但是其它有較大區別,比如,一中補課費比其它多很多,還有它收的擇校費多,用來幹什麼,你應該知道的,而二流學校就沒有太多擇校費的,沒有擇校費,老師的福利從何而來?希望你考慮清楚,老大肯定比其他的好。再說,社會地位也高,其他的灰色收入也多啊!

5樓:寂北

當然是瑞金一中福利更高啦,具體要看老師。

上海市第一中學教師待遇如何?

6樓:網友

在他上面有市重點和優秀的國際私立中學。

還有一些普通民辦中學。

市一中學感覺在第二檔次和第三檔次之間。

剛畢業的本科生進中學,一般一千五到兩千多點,差不多這個待遇能進好一點的私立中學,待遇會高不少。

7樓:匿名使用者

師大剛畢業的一般進去工資在2000多一點,市一中學是重點,所以福利待遇比普通中學要好 另外再補充一點 當班主任會有一定的津貼。

樓下的不知道不要胡說 我一個同學 去年上師大畢業的 家住大華 後來在家附近的一個與小區配套建設的普通中學當數學老師 現在也有2000多。

上海市第一中學和市西中學分數線和升學率是

上海市第一 中學與實來習自 是不能相提並論的bai 就像上海大學清華 du大學兩者的區別。上海市第一zhi中學是區重點dao,而市西是市重點,靜安區最好的高中。升學率不太清楚。但上海市第一中學以培養二本生為主,而市西就是培養尖子生的地方。學校 投檔分數線 語數英總分 數學 語文市西 589 419....

上海進才中學,在上海市進才中學讀書是怎樣一種體驗

我是進才的。進才會不會很地獄?不會,當然這種對學校的愛一時間不可能產生的,經過了3年的學習與生活,到後來才會發現自己對進才是什麼感情。而當你在裡面的時候,或者說其實當你身處每一所學校裡,當時都會對學校產生厭惡感情的不是麼。能不能像建平一樣每人帶電腦?不能,但是你要偷偷帶沒人管你,不怕掉就行,我們有人...

上海市語文八年級第一學期每週一詩

在這裡,請採納 八年級 上 月夜 唐 杜甫 今夜鄜州月,閨中只獨看。遙憐小兒女,未解憶長安。香霧雲鬟溼,清輝玉臂寒。何時倚虛幌,雙照淚痕幹。夜雨寄北 唐 李商隱 君問歸期未有期,巴山夜雨漲秋池。何當共剪西窗燭,卻話巴山夜雨時。十一月四日風雨大作 南宋 陸游 僵臥孤村不自哀,尚思為國戍輪臺。夜闌臥聽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