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保險行業的優質服務,保險公司如何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14頁

2021-05-22 01:23:48 字數 1468 閱讀 6730

1樓:匿名使用者

持續的積

來累是最關鍵的源事情

做好保險

的第一步bai就是積累

先把身邊的人

du,你認識的人做一zhi個統計dao,在根據你瞭解的情況對他們進行一個分化。先自己設想一下你認識的這些人都需要不需要保險,當然,都是需要的。分析一下他們需求的型別。

然後慢慢去說就可以,在此期間,你就可以快速的成長。

很多人說保險屬於殺熟行為,這不假,因為你身邊的熟人,你多少能瞭解一些他們的情況。沒有什麼不好意思,你也別有什麼負擔,因為你給他們做保險是在幫助他們,但一定要注意方式方法。

最好要會說一點最重要的,你如果解決完一個人的問題,要立刻對你積累的名單進行補充,持之以恆才是做保險的關鍵。切記切記。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看書 查詢相關知識

保險公司如何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14頁

3樓:海盜

如何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耿敬斌 2011.3.5目錄一、分公司如何提供優質客戶服務 1、服務方式 2、具體內容二、保險公司業務員如何提供優質客戶服務 1、服務方式 2、具體內容三、個人對如何提供優質服務的建議

一、分公司如何提供優質的客戶服務建立完善公司服務體系 1、建立公司櫃面服務(1)分公司本部專門設立客戶服務大廳(2)全區縣級以上單位開設營銷服務部建立24小時服務**網路 1、查詢**人身份 2、理賠諮詢及報案 3、保單查詢 4、產品諮詢 5、公司簡介建立投訴部門 1、客戶投訴專線 2、業務員投訴箱 3、合理化建議箱建立完善的售後服務體系 1、新契約100%**回訪 2、重大節日簡訊祝福(如春節、中秋節、國慶節等)、客戶的重要節日簡訊祝福(如:生日) 3、設立專門的孤兒單客戶服務崗 4、設立具有專業、高效的理賠部 5、建立專門續收服務部門在網際網路上製作主頁,使客戶和潛在客戶能夠獲得產品資訊為客戶提供服務賭注姓名或直撥**專門設立vip客戶服務中心,為這些客戶提供個性化、差異化的服務定時或不定時搞客戶聯誼會積極參與或組織社會公益活動分公司應建立自己的刊物活動。

優質的客戶服務能為保險公司帶來什麼回報?

4樓:遊總經理

現將回答他的問題拿來和大家分享:優質的客戶服務一是增強客戶對公司信任度,通過優質的服務可以讓客戶多瞭解公司,從而提高公司的信任度。二是增強客戶對公司的忠誠度,可以為業務人員帶來轉介紹。

通過公司的優質服務,客戶也會對他的業務員比較忠誠,可以像朋友一樣的相處,而且可以無條件地為業務員介紹業務,可以形成影響力中心,從而可以讓業務員的業績提高,同時公司的保費也會提高。三是可以提高公司的人員留存率:個業務員有了收入不會離開公司,同時可以讓公司的留存率提高。

四是增強了業務人員的信心,通過優質服務業務員的業務提高就提高了收入,業務員也就有了做下去的信心,從而會更加努力地工作。五是對增員有利,可以吸引更多的人員到這個公司,幫助公司的增員。六是更好地宣傳公司的品牌優勢。

七是提高公司的信譽度。八是增強公司的市場競爭力。

保險行業裡的躉交是什麼意思

躉交就是一次 清保費的意思。買保險可是一件大事,不是簽完合同掏腰包就完事了,我們要貨比三家才能買到價效比最高的那款。2020年十大高價效比的重疾險 首先,大家瞭解一點,保險繳費的分式分為期交和躉交兩種,其中躉交的意思就是一次性付清所有的保費,不用每年繼續交保費或擔心保單失效。另外,一年期的保險產品必...

關於保險行業的分析,需要專業人士哦

一 保險行業市場運 況 一 整體市場 保費增速放緩,十年來首度同比下降 二 財產險 繼續維持高增長週期,但增速有所下滑 三 人身險 轉型持續,短期內缺乏刺激保費增長的催化劑 四 養老保險 持續穩定增長 五 賠款 給付 賠付增長遠高於保費增長,賠付比持續上升 六 資金運用 銀行存款 投資額同比雙升,環...

在保險行業裡面有個4321的理財法則,請問一下專業人士這裡面的2真的能保剩下的8嗎

你好!我不知道你的 2 要去做什麼保 8.的事情 這裡邊的4321法則不只是單純對保險而言,而是對整個家庭的一個理財配置計劃。家庭資產合理配置比例是,家庭收入的40 用於供房及其他方面投資,30 用於家庭生活開支,20 用於銀行存款以備應急之需,10 用於保險。你說的2 應該就是這個20 即應急之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