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的作文題目是2019,我的夏天

2021-05-30 14:21:48 字數 6402 閱讀 1070

1樓:tony羅騰

蒼白的回憶,一般夢境,一般眼前。2014,我的夏天,開始啦!

時間太瘦,指縫太寬,朦朦朧朧中,時光老人帶我來到初中生活中最後的一個季節——夏季。

三年中,我們有歡笑,有淚水,有悲歡,有離合,有拼搏,有激情……這個夏天多了一絲愁意。面對著即將分別的同學、老師、朋友,心裡有許多不捨,不想分別的那一天到來。

我們在拼搏。距離中考只有30多天了,我們在書海中遨遊,在題海中思考。為的只求在中考過後的會心一笑,我們會成功的!因為我們自信。

我們在瘋狂。除了在為學習拼搏,我們每個人還在近似瘋狂的寫著同學錄,飛快的在同學錄上留下屬於每個人獨特地字型,或是娟秀,或是潦草,都告訴我們,這是永遠屬於我們的,永遠永遠!

瘋狂過後,我們在傷感。訴說著畢業的辛酸,一起談論畢業後的場景,祈求著高中後可以和班裡的同學分到一個班級,即使機率很渺茫。以前的對與不對,在此時此刻都被理解。

這時的我們,很想很想,把每個人的臉都努力的記在腦海裡!

我們在回憶。回憶以前的酸甜苦辣,哭過、笑過、愛過、恨過,但到最後還是在一起,一起過。本以為自己可以很從容,本以為可以什麼都放得下,終於明白,原來許多感情,只有在最後的時刻才能被發覺的。

想起以前的不珍惜,好後悔。於是,開始拼命的用鏡頭記錄下我們青春歲月裡最美好的時刻。

然而最後最後的我們,還是分開了。曾經說著這天要笑著說分手,可是最後,還是沒有抑制住淚水的揮灑。許多同學都哭了,男生女生,都沒什麼區別了吧!

暑假開通**,發現了我們班的群:永恆九三!回憶並感受著,我們在青澀中一起成長,在苦難過放聲歌唱。

2014,我的夏天還在繼續……

一篇作文,(深圳的夏天)700字,11點之前,快

2樓:匿名使用者

別以為深圳的夏天只有驕陽和白雲,其實還有一些其他的東西。

深圳的夏天有

荔枝的味道。夏天到了,天氣越來越熱,荔枝也開始盛裝登場。它果肉白嫩,爽口多汁,味道甘甜,是人們非常喜愛的一種水果,連宋朝的大詩人蘇軾吃了之後都感嘆「日啖荔枝三百顆,不辭長作嶺南人」。

荔枝的味道真是好極了,把深圳的夏天點化得有滋有味。

深圳的夏天有在海邊游泳的樂趣。深圳的大、小梅沙是夏天游泳的好地方,傍晚過後,跳進大海里遊一會兒,身上的炎熱就會一跑而光,換來一身的清涼;或是坐在沙灘上讓海風輕輕拂過身體,這種感覺也再好不過了。

深圳的夏天有荷花的清香。放眼望去,洪湖公園裡,荷花在池中爭奇鬥豔,這朵高高在上,含苞欲放;那朵亭亭玉立,盡情盛開。它們個個豔麗多姿,把荷花池裝點得特別漂亮,也讓深圳的空氣中多了一縷清香。

深圳的夏天有孩子們的歡笑聲。這時孩子們都放假了,開始了自己的歡樂之旅:有的在教室裡唱歌跳舞,有的在花園裡嬉戲打鬧,還有的在空調房裡翻動自己最喜愛的書卷……孩子們都在為自己構造夏天的快樂。

深圳的夏天有的東西真多,甚至有些讓甚至有些讓你意想不到。只有讓你親身來體會這些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才能感受到深圳這種歡樂的、涼爽的、清香的、舒服的獨特之夏。

以夏天為題寫篇作文

3樓:1103七班安寧

空中沒有一片雲,沒有一點風,頭頂上一輪烈日,所有的樹木都沒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裡。

天氣悶熱得要命,一絲風也沒有稠乎乎的空氣好像凝住了。

整個城市像燒透了的磚窯,使人喘不過氣來。狗趴在地上吐出鮮紅的舌頭,騾馬的鼻孔張得特別大。

熾熱的火傘高張在空中,熱得河裡的魚不敢露出水面,鳥也不敢飛出山林,就是村中的狗也只是伸長舌頭喘個不休。

那天,天熱得發了狂。太陽剛一出來,地上已經著了火,一些似雲非雲、似霧非霧的灰氣,低低地浮在空中,使人覺得憋氣。

小鳥不知躲匿到什麼地方去了;草木都垂頭喪氣,像是奄奄等斃;只有那知了,不住地在枝頭髮出破碎的高叫;真是破鑼碎鼓在替烈日吶喊助威!

街上的柳樹像病了似的,葉子掛著塵土在枝上打著卷,枝條一動也不動。馬路上發著白光,小攤販不敢吆喝,商店門口的有機玻璃招牌,也似乎給晒化了。

萬物蔥綠的春天過去了,彈指一揮間。6月22日到了,太陽直射立於北迴歸線,夏天這個流火的季節又來到了。

夏天是個變臉的季節,它時而哭,時而笑。一會兒晴空萬里,碧空如洗,天高雲淡,驕陽似火;一會兒天低雲暗,烏雲密佈,狂風怒吼;一會天公大發雷霆,電閃雷鳴;一會瓢潑大雨,傾盆滂沱,;一會兒瀟瀟雨歇,虹橋飛架南北 。夏天就如同孩子的臉一般,沒有徵兆地變換著。

夏天是一個突飛猛進的季節。一切都在肆無忌憚地瘋長,尤其是那夏天的綠色,又濃又深,霸佔得漫山遍野,雖然是映襯著花朵,但事實上卻是綠肥紅瘦。雨後春筍 一夜間冒出大地,竹子快速成長,關節脹得直響,原上芳草萋萋離離,林間參天大樹又增加了一圈年輪。

夏天是一個燃燒的季節。核聚變的火球烈日中天,狗吐著舌頭,蟬煩躁地鳴叫,柏油馬路被晒得軟軟的,魚浮出水面出來換氣。酷暑下勞作的人們揮汗如雨 ,一個個汗流頰背莊稼晒得直打蔫,懶洋洋地站在那兒,久旱盼甘露的田地有的裂了縫,農夫心中如湯煮,忙著抽水灌溉。

池塘中盛開的出水芙蓉 像一個個燃燒的奧運火炬,有的含苞欲放,小荷才露尖尖角,正有蜻蜓立上頭。在魚翔淺底的江河湖海,休閒的人們在沙灘上享受著日光浴 ,偶而又下水暢遊。及時雨下來了,淅淅瀝瀝,雨打青梅,輕彈朱窗,一朵朵蘑菇美麗城市的風景 。

入夜,雲收雨歇,皓月千里,繁星點點,萬籟齊鳴,蛐蛐彈奏,蛙鳴悠揚,組成了一曲交響樂。

夏天是一個壯麗的季節。這個季節上演著波瀾壯闊的歷史。2023年的七月,在嘉興的一艘普通遊船上,一群不平凡的人建立了中國共產黨,開啟了中國頂天立地、獨立自主的新時代。

2023年的八月,就要被斬盡殺絕的中共絕地反擊,打響了武裝幹革命的第一槍。2023年的六月,盟軍成功地在諾曼底登陸,開闢了歐洲的第二戰場,加速了法西斯德國的滅亡。2023年的八月,中**隊經過八年浴血奮戰打敗了日本法西斯,結束了曲辱的歷史。

中國開始自強,中國在國際上終於獨立地站了起來!

夏天是個變化多端、日新月異、波瀾壯闊的季節,它一直都在上演著振奮人心、波瀾壯闊的歷史。人生之中也有同樣的夏天,現在的我們正處於這樣的夏天。「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我們要珍惜當夏時節,不斷充實自己,讓自己的人生變地更加絢麗 ,去迎接豐碩的人生秋天。

今年的夏天可真熱啊!

一大清早,紅彤彤的太陽就高高地掛在東邊,放射出耀眼的光芒,把大地照得明晃晃的。小鳥在枝頭嘰嘰喳喳地吵著,彷彿也受不了這刺眼的光芒。大街上,出行的人們做好了防晒的準備:

女士們撐起了花花綠綠的太陽傘;男士們戴起了時髦的墨鏡;老人們手裡隨時拿著一把大蒲扇;只有孩子們什麼都不怕,依然無拘無束地在陽光下跑跑跳跳。

中午,太陽火辣辣地烤著大地,地面又滾又燙,柏油馬路似乎都要化掉了。樹葉垂頭喪氣地耷拉著腦袋,花兒也被烤得皺成了一團。知了趴在樹枝上「熱死了,熱死了!

」使勁地叫著,彷彿在詛咒著這令人懊惱的炎熱;池塘裡,小青蛙也躲在在荷葉底下乘涼;樹蔭下,小攤小販們不顧炎熱,擺出了水果攤子,大聲吆喝著招攬顧客,西瓜、香瓜、葡萄,這些汁多解渴的水果最受人們的青睞。

傍晚,太陽似乎才稍微有了一丁點兒減弱的跡象,急忙要趕回家的車輛和行人擠滿了整條街道。夕陽的餘暉照射著大地,讓一切事物都染上了火一般的顏色。夜幕終於降臨了,但氣溫也並沒有降低多少,晚飯後,三三兩兩的人們紛紛走到湖邊、江邊或公園散步。

老人們圍在一起,手裡一邊搖著扇子,一邊喋喋不休談論著家長裡短。

浩瀚的夜空中,星星也在調皮地眨著眼睛,大概嫌呆在家裡太悶熱了,出來涼快涼快吧?

昨天白天,太陽火辣辣的,真熱呀!蟬在樹上「知------了」「知------了」地叫著,聲音低沉緩慢,有氣無力。老人們坐在樹蔭下,緊鎖眉頭,不停地搖著扇子,汗還是不斷向下流。

狗伏在樹蔭下,伸出舌頭「呼哧」「呼哧」喘氣。柳樹、楊樹沒精打采,一動也不動,禾苗在田裡無力地呻吟:「渴呀!

渴呀!」愛唱歌的小河失去了往日的「嘩嘩」聲,河床上有些地方露出了潔白光滑的鵝卵石。馬路上,行人稀少,人們有的打著陽傘,有的戴著墨鏡,騎車的披著 披風,從頭到腳遮得嚴嚴實實的,很多人都在商場門口享受著空調,孩子們在家開空調看電視,吃著棒冰。

昨夜,很久沒有響起的大自然的**又重奏了起來,雨淅淅瀝瀝下個不停。雨點打在窗臺上,像是均勻的音符、鼓點。窗外,時而傳來蛙鳴聲,組成了一首美妙的夏夜小夜曲,人們睡得那麼穩、那麼舒心。

早晨,我開啟窗戶。啊,溼漉漉的、甜絲絲的空氣,我恨不得一下子全把它們吸進肺腑。再看看心愛的植物,啊!

它們一夜間美了許多:昨天還是低著頭沒精打采的柳樹,驀然間全部抬起了頭,神氣活現。那盆月季花,昨天還羞答答地低著頭,一夜間卻完全改變了模樣,好像成熟了許多。

你看,它們一個個高昂著腦袋,張開了帶笑的臉龐,滿含感激的淚珠。院子角落的香樟樹、松樹,碧綠碧綠,難怪愛管閒事的麻雀,一清早就嘰嘰喳喳說長道短。……

到少年宮的途中,雖然馬路上依然溼漉漉的,但像被人沖洗過一樣,乾淨、沒有灰塵。汽車開過,留下一條清楚地輪子印。

2.夏姑娘已經悄悄地來臨了,使大地更加生機勃勃.太陽也越來越熱了,像個大火球.很多時候都在下雨,使人們感到十分涼爽.

這時,荷花的花苞張開了臉,裡面的黃蕊,招來了許多蜻蜓再上面跳舞.知了在不停地叫著「熱了,熱了「.由於天氣熱許多受不了的植物都被晒焉了.

驕陽似火,哈巴狗正在給自己降溫.小貓躲在陰影裡,涼快著呢!柳樹似乎承受力很強,長得鬱鬱蔥蔥.

雨天,小青蛙正在荷葉上唱歌.晒焉的植物重新恢復了生命力.小草在勻吸著雨水.

聰明的小狗跑到樓下看夏中雨景.小青蛙也大起了「雨傘「(荷葉),雨停後,地上溼漉漉的,讓人感到十分舒服.

這就是夏天,充滿生機的夏天!熱的時候,吃個冰欺凌,那多好.雨停後,下來走走呼吸新鮮空氣.我愛夏天!

4樓:萌二喵呀

當然有啦。

落紅還沒完全化作春泥,石榴已有了笑意。接踵而來的是銷聲匿跡已久的第一聲蟬鳴。夏天,就這樣來了。

夏天像一個青年人,灼熱的陽光是他燦爛的笑臉,迸發的熱量是他蓬勃的氣息,蔥蘢的草木是他厚密的頭髮,水漲潮急的山洪是他的力量,速來忽去的驟雨是他的脾氣。

夏日的綠,在天地間揮毫潑墨,在藍天白雲下,描繪著一幅幅多彩多姿的畫卷。映入眼裡的或墨綠,或清綠,都完全地脫了鵝黃的底子,它是這般的蔥蘢和葳蕤著,不再淺薄、不再稚嫩,濃濃的把生命的層次極盡展現。它充滿激情地吸納著烈烈的陽光,悠悠的呼吐出純純的氣息,讓你在這樣綠的庇護中,神清氣爽,盡享清涼。

可是那天也有不測風雲,帶了陰和陽電的雲朵在午後熱吻,閃電是不經意露出的含情脈脈的目光,雷聲是他們快樂的笑語,而雨後七色的彩虹呢是他們愛的結晶。藍的天,白的雲,絢麗的彩虹,交織盛夏日最美的風景。池塘裡,告別了苞蕾的荷花,綻放著清麗的笑靨,在輕風拂送下,舞動著疊翠的裙裾,婷婷的嫵媚著矜持的身姿,凝霧噙露著似若一婉約的女子在輕輕呤誦「掉拂荷珠碎卻圓」的詩句,雋秀的枝杆無不在向你展示著夏的風情,不由得讓你在讚歎那絕佳的韻致間。

於驀然回首中,已是「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了」。

夏天的夜色,總是掛著迷人的色彩,有點深沉卻帶著浪漫。天空的雲朵在晚霞的對映下,五彩繽紛,幽悠的明豔著自己的美麗。那高懸著銀鏡似的圓月,把那如水的清輝漫漫傾瀉,在蛙鳴蟲啁中,繁星調皮的眨著眼,快樂的欣賞著婆娑的樹影。

這時,習習的涼風便把晝日裡的煩與憂輕輕的彌散開來。

夏天是多姿多彩的,沉靜的是湖藍,純潔的是乳白,高貴的是米黃,熱烈的是大紅,典雅的是銀灰,莊重的是墨黑……繽紛的色彩把溫煦的夏日畫滿了。清雅的雛菊、馥郁的鬱金香、嬌豔的山茶花、妖嬈的牡丹……芬芳的香氣把幽幽的庭院溢滿了。脆亮的蛙鼓、知了的聒噪、蚊蚋的低吟、婉轉的鳥叫……豐富的聲響把輕飄的空氣充滿了,這就是夏的神韻。

讓冬甦醒,讓春燦爛,讓夏多姿,讓秋輝煌,讓生活多彩。有了天地間的滋潤,才有了旺盛的生命力。因為有了彼此的關愛,才有了春華秋實。

走過了春的旎旖,迎來了夏的蓬勃,是這般的繽紛著絢麗,燦爛著熱烈。這夏天很美麗啊,承接著春的生機,蘊含著秋的成熟,展現了抖擻激盪著夏的精神。

夏天,是一把口琴,能吹奏出美妙的樂章,那一支支動人的旋律使夏天裡的一切綻放光彩!陽光、沙灘、海岸是夏天的音符,是那樣的多姿多彩!

夏天是美麗的,它的美由夏姑娘描繪。瓜地裡的西瓜又大又圓,綠黑相間,瓜藤從地下悄悄地爬到了天邊;花兒是豔麗的,在夏姑娘的栽培下,它是夏天的代表作,向著陽光,茁壯成長;而小草是夏姑娘的「得意門生」,在強烈的陽光下,長得挺拔,綠意盎然,一大片一大片;天上的雲白得純潔,像軟軟的棉花糖,像可愛的小綿羊,像穿著長裙的美麗仙子,飄啊飄,心裡裝滿了藍天和夏姑娘。天空湛藍湛藍,襯托著雪白的雲,充滿清爽,生機勃勃。

一切都活了,作家編寫了夏天裡的一切的童話故事……

夏天也是舒服的,這也是太陽公公賦予我們的情趣。天氣熱了,我們會開著車來到沙灘上。坐在巨大的太陽傘下,喝著果汁,靠著長椅,盡情享受太陽光的沫浴。

如果你還不夠舒服,可以在沙灘上翻滾,把自己悄悄埋在土下,土地會給你溫暖,如果想活動活動了,你很有權力「撲通」一下跳下水,讓海水沖淡往日腦海中所有的不愉快;在海里盡情暢遊,與小魚來個親密接觸,沉下水底尋找「深海之珠」。與夥伴打著水丈仗,水花四濺,在天空中劃出美麗的弧線,溼漉漉地變成了一隻「水肉鴨子」,但臉上依舊綻放笑容。傍晚,你可以開著小車,在沙灘上馳騁,飛濺起的沙子是你腳的按摩師。

夏天的生活閒適的,你可以永遠沉浸在夏天的快樂裡……

夏天又是自由的,它的自由屬於我們大家。隊伍與國歌合奏,會迎來我們的掌聲;桃子願意長多紅就長多紅,荷花願意多動人就多動人,蜻蜓願意與荷葉做伴,就與荷葉做伴……一切都是自由的,不信,你瞧,孩子們在草地上奔跑、打滾、唱山歌,誰也約束不了他們。

屬於夏天的口琴,還在演奏著美妙的樂章,一個個歡樂的音符不停地訴說著夏天的故事。美麗、舒服、自由的夏天,我愛你!

作文題目我也是的作文題目

何為勝利者?憶當初一無所知。如今,我對它倍感親切,卻又可望不可即。勝者為王,敗者為寇 那所謂的 勝者 與 敗者 的區別是否在於能否達成目標?但在我看來,歷盡心血欲勝利,辛勤奮鬥想成功的也是勝利者!那些弄虛作假而達成目標的只不過是虛榮者。當初,為了在這最後一搏 期末考試取得好成績,我夜以繼日地奮鬥,渴...

作文,題目是《我》。初中水平,作文,題目是《我》700字。初中水平

我,簡簡單單的我。我圓圓的臉蛋上帶著一副銀邊眼鏡,別以為我很胖,古人云 內人不容可貌像也。我正我和胖相反,明白了吧!我,粗心大意的我。我做數學題很會出錯。別以為我不會做,是我太馬虎了,呵呵!沒猜中吧!不信?你往下看,有一次數學期末考試,我做完以後,就像翻小人書一樣,左翻翻,右看看,檢查了好幾次,可總...

作文,題目是我希望(),一篇作文,題目是我希望()

題目 我希望 爸爸媽媽我想給您們說一些建議 請不要見怪 我希望以後的暑假生活由我自己來安排,過一個我期盼已久的真正屬於我的暑假。我希望有這麼一個暑假,一個沒有 過多要求 的暑假。媽媽您還記得嗎,以前的每一個暑假,您都會向我提出一系列的要求。小學時的每一個暑假,您都會要求我每天寫一篇作文 小學畢業那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