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同樣的在不同的電腦上會有不同的顯示效果

2021-05-27 17:55:16 字數 591 閱讀 6651

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其他電腦中,沒有文件所設定的字型格式,導致版面錯亂。

解決方法:

1、開啟word文件,點選左上角的office圖示--word選項。

2、點選左側的」儲存「選項,在右側頁面中,點選」將文字嵌入檔案」前打勾,並勾選下方的兩個選項。之後 ,儲存退出,以後該文件就可以在任意電腦上使用,而不會版面錯亂了。

2樓:緹櫺硯

可能你用的字型在其他人的機器上並沒有,不同系統,安裝的字型也不一樣。

在系統盤(c盤)找到fonts資料夾 c:\windows\fonts,裡面有所有的系統字型,找到你需要的字型,然後去你電腦的fonts資料夾裡面,複製進去就可以用了,如果不能用的話就在fonts裡點 檔案->安裝新字型,按提示做就好了(要勾選將字型複製到資料夾)

3樓:我是來嚇寶寶的

word笨笨不同限時的也不同

4樓:軒浩吧

word裡有幾種顯示模式,你調一下就回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拷過來的文件會應用你係統中的辦公軟體的格式

為什麼玉鐲戴在左右手上會有不同?

這件事一點不奇怪,很正常啊,因為大多數人寫字,夾菜,點滑鼠,打網球等等,好多活動尤其是精細動作都用右手,這在醫學上稱為右利手,是使用最便利的意思。右手用通俗說也就是 右撇子 左撇子 正相反,但畢竟是少數人。在長期的生產勞動中,經常使用右利手的人右手較之左手相應支配運動的神經精確度高,肌肉力量強,所以...

為什麼會有不同的民族,為什麼不同的民族會有各具特色的民族風情

因為中華民族是偉大的民族,有著悠久的歷史,而且是由不同文化組合而成的,因此,不同文化 不同生活習慣就有不同的民族了 不過你把一種相同的物種,放在不同的環境中,他們自己繁衍幾百代。根據進化論的理論,物種繁衍進化過程中,將使得此物種逐漸適應所處的環境。而如果我們人類在不同的環境中繁衍了數千萬年,同樣也會...

為什麼地球上會有人的,地球上為什麼會有人?

地球的原始水環境使地球上有了有意識的物體,經過漫長的演變以及一些環境因素,水生生物開始在陸地生息,以至到恐龍的鼎盛時期,由於小行星的撞擊使大多數的物種滅絕 目前支援率最大的解釋 約有99 使一些先天弱小的生物有了發展的機會,在經過漫長的時間猿猴進化,有了一些智慧,經年的累積才有了現在的知識.漫長的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