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被笑到什麼意思,敢笑是什麼意思

2021-05-22 09:05:43 字數 3219 閱讀 8828

1樓:當柚子吃了橙子

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的高冷形式

一般配合著謝謝

「謝謝 有被笑到」

2樓:鹿邑浮生如夢

這句話的意思是:被人笑話了。

這是典型的港臺味普通話,大陸很少有人這麼說。

3樓:單提敬酒攔腰破

語文老師一般會強調這是個病句

給一個女生說我喜歡你他回了謝謝有被笑道 是什麼意思

4樓:沒豆腐飯和

給一個女生說我喜歡你,他回了謝謝,有被嚇到的意思是說你跟一個女生表白,她感謝你對她的喜歡,她沒有想到過你喜歡她

5樓:夏至秋來冬雪早

表白失敗了,女生看不上你。其實你是活給自己看的,沒有多少人能夠把你留在心上。

6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她不喜歡你,只有婉轉的說謝謝,如果是對你有意思,就不會說謝謝了,這個女生人品不錯,如果是有的女生,你這樣對她說,假如她不喜歡你,會對你說,你有病,還是說,神經病。

7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這個女生對你不是很感興趣,從來沒想過跟你發展成那樣的關係,你這樣子說她覺得有點搞笑,有點奇怪的感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那個男生很害羞,一直笑一下,鄭榮說你接受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他對你沒感覺,因為他表示感謝而不是接受,就是說不合適。

10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那是因為她覺得本來她就已經很喜歡你是你先說了。

11樓:渣造人

看不上你,覺得你搞笑,你不要煩她了。

「笑點低」和「笑點高」分別是什麼意思啊?

12樓:槍鼕鼕

「笑點低」指一個人bai非常容易

被逗笑。

du「笑zhi點高」指一個人不容dao易被逗笑。內「笑點」來自於日語,在英文容中叫「punchline」,原來是意思是「笑料」,"笑話「的意思,相當於中國相聲中的」包袱「。

「笑點」有新舊之分,過於陳舊的「笑點」引不起人的發笑。所以,在進入到中文語境後,「笑點」就用來形容一個人是否容易被逗笑的程度。

有的人經常聽相聲、看小品,他見的「笑點」比較多,所以一般的笑話很難逗笑他,這種人就稱之為「笑點高」的人。相反,就稱之為「笑點低」。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bai你怎麼理解

du吧。如果有個人講zhi了一個笑話,

dao很多人都沒笑,而卻有內一個人笑了容,那這個人就是笑點低。

如果,有個人講了一個笑話,很多人都笑了,這個人也笑了,那這個人就是笑點高。

14樓:不v發個

同樣講一個笑話,其他人聽了覺得很搞笑,就哈哈大笑,而你卻不笑,就是笑點高,相反的,別人不覺得搞笑,你又哈哈大笑,就是笑點低

15樓:匿名使用者

笑點低:指人容易被逗笑;笑點高:指人不容易被逗笑。

笑點:①又叫j點(從joke簡化而來版),指一個笑權話之所以好笑的關鍵.如:

這個笑話沒有笑點,大家聽得莫名其妙.②又叫笑商,指一個人發笑的能力下限.如:

張小牛的笑點太低,別人隨口說個笑話,他都能笑得一塌糊塗。

16樓:匿名使用者

舉個例子 沸點,水的沸點是100度,如果水的沸點是50度,那麼水燒到50度就開了。明白了吧

17樓:小魚外宿中

很容易笑就是笑點低,不容易笑就是笑點高。

18樓:wo帥

笑點低就是說,別人說了一個不怎麼好玩的事情,就哈哈笑,

笑點高就是不管你說得再怎麼好笑,人家也不會笑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好笑的事也要笑,就是笑點低啦。反之,自解。

20樓:ta褐瞳

容易笑是笑點第,不容易笑是笑點高

21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說個笑話,別人都不覺得好笑,你覺得很好笑,那你笑點就低啊

22樓:夏夜裡的星星海

笑的跟個二呆樣就是笑點低

敢笑是什麼意思

23樓:深圳市歐雪製冷裝置****

樸實天真地笑, 應付式的回答,在等你的進一步努力,給你機會,就看你能不能儘快打動她了。如果不行,那你永遠都只對你憨笑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原句 出自 水滸 中 "他日若遂凌雲志,敢笑黃泉不丈夫" 。

這是《水滸傳》裡的詩。宋江被刺配江州,有一次在酒樓喝酒,喝醉了,在牆壁上題了這首詩,被黃文炳告發,說是「反詩」,宋江因此被問斬。引出後來梁山英雄劫法場的故事。

有一天如果讓我的志向得以實現,我就可以嘲笑黃巢也算不了大丈夫!

其中 敢笑 的意思 就是字面的意思 也敢嘲笑 或者 可以嘲笑的意思

25樓:

微笑、大笑、笑盈盈、笑嘻嘻、笑哈哈、笑呵呵、笑吟吟、喜氣洋洋、喜出望外、喜笑顏開、喜不自勝、興致勃勃、開懷大笑、放聲大笑、面帶微笑

2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傻笑,不帶任何情感的笑

跟陌生人聊天,對方發笑哭?的表情是什麼意思?有人說這表示對方在罵我智障,是這樣的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這是聊天打字發表情很隨意,不關乎罵人什麼的意思,想多了你,沒事不必在意。其實很多人都喜歡發這個表情,我也是,就是感覺很開心的意思,這個表情在快手上也經常被用到,或者說大多數人都喜歡用這個表情,表示開心,表示很有意思。個人觀點參考即可。

28樓:匿名使用者

想多啦!說真的我也經常發笑哭的表情,只是感覺很搞笑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一個表情,在有些人看來就是一個表情沒有過多的引申義,不必在意,即使真的有什麼意義也跟使用的人有關,真想知道,就去問問對方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要聯絡上下文才知道,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31樓:轟隆隆模稜兩可

要是別人罵你智障的話,應該是不理你,或許?的表情

姨母笑什麼梗 姨母笑的意思,姨母笑是什麼意思?

姨母笑的含義 姨母笑,網路流行詞,該詞的意思常常為形容女生看到喜歡的人事物的時候露出來的一種慈愛 寵溺 疼愛的微笑,最常見的用法是看到比自己年輕的男愛豆時露出的花痴笑來,對方很可愛很招人喜歡,而用 姨母 這個詞來調侃自己的年長。姨母笑的出處 該詞最早出自韓國飯圈,韓國說的姨母 就是我們說的阿姨的意思...

煙花笑是什麼意思啊,許嵩的煙花笑是什麼意思?

煙花笑 許嵩的一首歌,此煙花非彼煙花。意指作者的獨特心境。煙花一詞的看法 煙花璀燦卻甚為短暫,恰似時光的流逝,煙花笑則是笑看煙花!當然煙花還有另一種解釋,指愛情的意境,煙花比 情!實是一種更浪漫的喻物!煙花笑 作詞 許嵩 vae 作曲 許嵩 vae 演唱 許嵩 阿布 石頭剪子布 許嵩 和聲 許嵩 v...

淡然一笑什麼意思,淡然一笑 是什麼意思

淡然一笑 的意思是不經心地一笑,淺淺地一笑。淡然一笑。拼音 d n r n y xi o。解釋 不經心地一笑,淺淺地一笑 僅僅有個笑模樣而已,分明是不放在心上的 造句 1 七旬開外的老爸面對著我們愁苦的表情,淡然一笑 沒啥,扶起來就是啦 2 老爸面對著垂頭喪氣的孫子,淡然一笑 沒啥,明年再考就是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