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塑料袋和舊報紙怎麼做衣服,用報紙和塑料袋怎麼做件衣服呢?孩子學校佈置的作業,週一就要穿去學校,各位帥哥美女幫幫忙啊!急!!!

2021-05-12 21:16:41 字數 2419 閱讀 1621

1樓:匿名使用者

1、準備好一段段的塑料袋,將長條紙貼上雙面膠。

2、將塑料袋,從左至右的摺疊好,做成裙襬。

3、粘在紙條上,取不同顏色塑料袋粘在紙條上。

5、長紙條的一端貼上雙面膠,紙條捲起來粘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塑料袋做衣服:

準備一個大的塑料袋,該塑料袋最好為背心式塑料袋即為有兩個拎手。

將底部的封閉處全部劃開。

兩個拎手處分別向下剪開小部分,可以方便稍後左右手的穿過穿的時候,從底部套進,頭部從原開口處通過,那麼塑料袋背心衣服就完成了。

使用舊報紙做衣服:

準備一張a3的大報紙。

將報紙平均對摺。

從對摺處的中心點開始剪出一個可以容納一個頭穿過的大小。

將左右兩邊下垂處從下向上剪開,上方需要留一定的寬度做為袖子。

將剪開的前後處粘合在一起,下方成一個圓筒狀。

那麼舊報紙的衣服就完成了。

如何用廢棄物製作衣服**

3樓:白開水cll是我

1、如下圖所示首先把廢棄的塑料桌布剪下來兩片,按包臀群的形狀剪下來,尺寸以自己的為準。

2、如下圖所示接著用電熱棒把兩片包臀裙給黏在一起,注意把有圖案的一面向外。

3、包臀裙黏好後要在下襬處如下圖所示剪出兩個開口,這樣才不要太緊。

4、接著在廢棄的塑料桌布上剪下兩片衣服形狀的桌布,並且用針線縫在一起,形成一件衣服。

5、接著再在另外一個顏色的塑料桌布上剪下一條長方形的桌布,把它們拼接成抹胸的形狀,再用鞋帶固定成肩帶。

6、再剪下一條長布條,把書包的扣子裝在布條上,形成腰帶。

7、如下圖所示最後把衣服穿上就如下圖所示,全都是用廢棄塑料桌布縫製而成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明確的,是什麼樣的廢物可以拿來做衣服。我們不是原始人,也不是土著,穿在身上的衣服除了能遮蔽身體,還要講究舒適、衛生和安全,從這點考慮,像金屬、塑料、陶瓷、木材等垃圾就不大適合用來做衣服了。一般我們最常用到的是舊衣物、紙張、薄膜等輕便的垃圾材料,經過處理以後,這些材料可以作為各種用途的衣物被我們穿戴在身上。

紙材做衣服。在外國有一種工藝可以像造紙術一樣地把廢紙的纖維打碎並重新抽拉成可以編織的紡線,再做成衣服。在國內我們的企業家也可以引進這種工藝和做法。

另外,在一些服裝學院裡,很多學生就在環保的展會上利用舊報紙、舊雜誌等廢紙做成環保時裝來展示,起到很好的示範效果。但是,這種廢紙做的衣服個人感覺不大舒服,也就僅僅能作為表演道具而已,日常使用較少。

塑料袋也可以做衣服。我們買菜的得到的垃圾袋其實也是一種服裝原材料,不說通過工業方法加工處理後做成化纖材料,在家裡我們其實也可以自己利用一下。最直接的方法是把幾層的塑料膜疊起來,用電熨斗把它們粘合成較厚的膠膜,然後剪裁做成圍裙、口水巾、遮陽帽等衣服,不但防水,而且清洗乾淨。

在非物理與做衣服前,一定要注意對各種廢品進行徹底的清洗和消毒,以免讓細菌直接接觸到人體。另外,我不提倡給小朋友使用一些過分廢舊的材料做成的衣服,畢竟小孩子的身體免疫力比大人差,更容易受到不好的病菌感染,所以除了舊衣服改造新衣服這種做法,其它材料的廢物做的衣服儘量還是讓大人自己穿吧。

廢物利用做的衣服也應該考慮到實用性,不要僅僅是為了標新立異,做出很多毫無意義的衣服。t恤、褲子、帽子、長裙、圍巾等衣物都可以用廢品來製作,具體的教程在網上有很多介紹,需要做的朋友自己上去找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廢棄的衣物簡稱貼片,然後製成相應的**就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怎麼教,憑感覺設計它的顏色材質怎樣適合啊

用報紙和塑料袋怎麼做件衣服呢?孩子學校佈置的作業,週一就要穿去學校,各位帥哥美女幫幫忙啊!急!!!

7樓:凝雪小公主

首先教你做塑料袋的裙子。

(1)手工材料:多一點的塑料袋、帶子、剪刀(2)把塑料袋的邊剪去

(3)手提的部分也剪去

(4)這樣就成了兩頭都通的了

(5)把剪好的塑料袋一個個套到袋子上

(6)就可以繫到身上當裙子了

然後教你做報紙的衣服

(1)找一張報紙粘成一個紙筒,粗細和大小按照您的孩子的身長和腰圍來製作

(2)粗細比孩子的身體稍粗,要不然容易撐壞,長度從孩子的腋下到腰部即可

(3)剪下兩個紙條作為紙筒的帶子(我們做的是吊帶衣服),將兩個帶子黏在紙筒上即可

請採納,謝謝

8樓:妖精的下雨天

塑料袋的話~可以將那種黑色的塑料袋做成蓬蓬裙的樣子再用小的夾子成有規則的格子類~應該很漂亮~以前我們學校這個就是作為展示的~我覺的不會很誇張但是又很漂亮環保 樓主試試吧~希望能幫到你哦~

9樓:守護★李準基

拿一張完整的塑料袋,把粘好的那一面減掉,我小時候就是這樣做衣服的

用報紙和塑料袋怎麼做件衣服呢?孩子學校佈置的作業,週一就要穿

首先教你做塑料袋的裙子。1 手工材料 多一點的塑料袋 帶子 剪刀 2 把塑料袋的邊剪去 3 手提的部分也剪去 4 這樣就成了兩頭都通的了 5 把剪好的塑料袋一個個套到袋子上 6 就可以繫到身上當裙子了 然後教你做報紙的衣服 1 找一張報紙粘成一個紙筒,粗細和大小按照您的孩子的身長和腰圍來製作 2 粗...

用photoshop做透明塑料袋怎麼做出立體效果

這個怎麼講啊 bai 透明du塑料袋,zhi立體效果,那就只能用光 dao線淺重來表達內了。比如加容深減淡工具,比如圖層的正片疊底模式 等等等等,根據實際圖象情況來出來啊。先畫出大概輪廓,然後用加深減淡工具做出正面的輕重過度,然後背面顏色重一些和正面疊加,最後把整體透明度減一下,露出模糊的背景,高光...

用麵包粉和電飯煲怎麼做麵包,用電飯煲可以做麵包嗎

一直想做蛋糕,又苦於沒有烤箱,不妨讓電飯鍋來幫忙,方法簡單易學,一學就會。1 將雞蛋到容器裡面,將蛋清和蛋黃分離後,打蛋清,打的過程中加入鹽。2 將蛋清打到有點稠時,放一勺糖,如圖所示。3 大概要打半小時左右,成為比較粘稠的像奶昔一樣的糊狀物。4 蛋黃裡放2大勺糖,3大勺冒尖的麵粉,6勺牛奶。5 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