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嚴厲的愛》這篇作文怎麼寫

2021-09-17 20:49:40 字數 1433 閱讀 4375

1樓:愛夢薰衣草樂園

當我遇到挫折是,是爸爸媽媽鼓勵了我;當我學習遇到難題時,是爸爸媽媽幫助了我;當我犯錯誤時,是爸爸媽媽寬容了我;當我生病時,更是爸爸媽媽無微不至地照顧我。正是因為有了爸爸媽媽,我才能健康快樂的生活著。

一次我不小心被刀刺進了腳,留出了血,爸爸立即放下手頭的事情和媽媽一**速的把我送往醫院。找大夫、取藥,爸爸忙前忙後,媽媽則耐心地安慰我:「別害怕,忍一忍就沒事了,要堅強一點。

」醫生給我縫了傷口。我被送到病房打點滴時,我才發現爸爸臉色蒼白,嘴脣發青、滿頭大汗,氣喘吁吁的還在詢問醫生:「如何護理好孩子?

」醫生說:「只要每5天一次來醫院換一次藥就可以了。」我對媽媽說:

「媽媽,對不起,是我不小心,我下次會注意安全的。」媽媽說:「知道就好。

」在爸爸媽媽的精心呵護下,我的傷口很快就痊了。但爸爸媽媽瘦了很多。

爸爸媽媽還陪我學滑板,練輪滑,輔導我學習,輔導我學習,教我怎樣待人處事。天剛亮,是媽媽為我準備可口的早餐;夜晚時,是爸爸為我蓋好踢落的被子;我高興時,爸爸媽媽和我一起開心;我傷心時,爸爸媽媽傾聽我的心事,為我排憂解難。父愛如山,母愛如水,與父母在一起的點點滴滴,無不跳躍著愛的音符。

有了這份愛,走多遠的路,我都不會疲倦,遇到災難的事,我都不會退卻。

父母的愛比大海還深,比宇宙還要廣闊,是我成長中的力量。

2樓:做快樂人吧

可以先寫出爸爸媽媽對你的嚴厲,再寫出為了什麼。

嚴厲的父愛作文45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從我們呱呱墜地,便有了兩種愛:慈祥的愛與嚴厲的愛。這兩種愛都是那麼的樸實與無華。

我並沒有許多華麗的辭藻去描繪它是那麼的樸實,我只想要把我內心愛全部的流露出來: 在上小學的時候,我的學習並不是很出眾。同學一般8點寫完作業,而我卻要9點或10點才要寫完。

爸爸每次都要給我檢查作業或是出幾道題,為的是要檢查我這一天的功課學的怎麼樣。

有一次,爸爸給我檢查作業,結果發現我有很多題都寫錯了。爸爸那時候好像肺都要氣炸了,爸爸又給我出幾道題,但是不爭氣的我又都做錯了,爸爸火冒三丈、大發雷霆地對我說:「今天,不論多晚都要把這道題得弄會了。

」當時,我真的想找個地縫鑽進去,但我並不委屈,因為我本身沒有聽課。但是我也很傷心。這便是父親那嚴厲的愛。

有一次數學考了一張應用題的卷子,非常難,班裡也只有5、6個人得了100分,其中就有我。回到家,我告訴爸爸我得了100分。爸爸卻說班裡是不是都得100分啊?

肯定是。我原本高興的情緒,卻被爸爸潑了一頭冷水。我又告訴了媽媽,媽媽滿心歡喜地對我說:

「孩子,這次表現不錯,要點什麼獎勵,要不然媽媽請你吃麥當勞,好不好?不過,以後還要繼續努力!」

我好像得到了絕代珍寶一樣喜悅。這便是媽媽慈祥的愛。 爸爸嚴厲的愛和媽媽慈祥的愛都是出自於父母對我們的關心與呵護。

爸爸嚴厲,那是因為他並不善於用讚美的語言去表揚自己。其實,他也是愛我們的。

我愛爸爸媽媽的作文怎麼寫,我愛爸爸媽媽的作文怎樣寫

只要你真心愛你爸爸媽媽,一定會寫得很好的。父母的愛是世界上最偉大 最無私的愛。是他們給了我們生命,給了我們愛,這種愛是任何人所不能替代的。母親的愛是激發我前進的動力,父親的愛給我帶來神奇而偉大的力量。父母把我照顧得無微不至。而我又為父母做過什麼呢?我常常如此想著,便陷入了回憶之中,陷入了沉思之中,回...

爸爸媽媽外貌特徵怎麼寫作文,寫爸爸媽媽外貌的作文 150字的)

爸爸一張清瘦的臉,鼻樑上架著一副褐色的眼鏡,額角上還有幾條明顯的皺紋,頭髮中夾雜著一些白髮。客車載著我離開了父親,父親那瘦弱的身影漸漸地變成了一個黑點,消失在朦朧的晨曦中。爸爸老多了,也瘦多了,兩鬢已經發白,深深的皺紋也順著臉頰爬了上來,而他那雙眼睛,卻仍是那樣炯炯有神。他的臉又圓又扁的 像個 漢堡...

說說爸爸媽媽對我們的愛的作文,爸爸媽媽對我們的愛作文400字

你們好!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就像那奔流不息的河流,一刻不停地向前流去,永遠也不會在回來了。一眨眼,我就成了一名六年級的學生了。五年的諄諄教誨深深地映在我的腦海裡,今天,我想和你們談談有關交通的知識。隨著現代社會的經濟發展,我們的生活發生了日新月異的變化,飛機 輪船 汽車已經逐漸走入尋常百姓家,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