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爸爸媽媽拼音怎麼寫,我愛爸爸我愛媽媽我愛老師用拼音怎麼寫

2021-03-19 18:38:19 字數 2544 閱讀 6227

1樓:孟顏汐

我愛wo ai

爸爸ba ba

媽媽ma ma

我愛爸爸我愛媽媽我愛老師用拼音怎麼寫

2樓:du閒亭

我愛爸爸我愛媽媽我愛老師拼音:wǒ ài bà bà wǒ ài mā mā wǒ ài lǎo shī 

我,的拼音是:wǒ

愛,的拼音是:ài

爸,的拼音是:bà

媽,的拼音是:mā

老,的拼音是:lǎo

師,的拼音是:shī

3樓:晉錦國

我愛徐老師和張老師和媽媽的拼音怎麼寫

4樓:2014阿土

wǒ ài bàba,wǒ ài māma,wǒ ài lǎoshī。

我愛我的爸爸和媽媽用拼音怎麼寫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我的爸爸和媽媽拼音如下 :

我愛我的爸爸和媽媽 wǒ ài wǒ de bà bà hé mā mā

我愛爸爸媽媽怎麼畫圖,怎麼寫作文

6樓:蜃華闕

畫畫的話,可以畫一下爸爸媽媽和你一家三口溫馨的簡筆畫昨天晚上又喝到很晚回家

你們在為我擔心

那頭上又多了些白髮

你看我長大 教會我第一句話

現在是報答的時候

決定現在離開了家

爸爸媽媽 孩兒已經長大

不再讓你牽掛 幸福慢慢發芽

思想在慢慢成長

漸漸長大明白什麼是家

就算再苦再累也有你們在陪

告訴自己不能怕

風吹雨打那又算的什麼

只要你們在家 安靜等我回家

我會讓你們開心

曾經說過 在過三年回家

就算沒人來愛 至少你們都在

獨在異鄉 難免會想到家裡

一切都不是想象

社會竟是那麼的複雜

昨天晚上 我夢見你們微笑

微笑是那麼甜蜜 讓我漸漸看到了家

爸爸媽媽 孩兒已經長大

不再讓你牽掛 幸福慢慢發芽

思想在慢慢成長

漸漸長大明白什麼是家

就算再苦再累也有你們在陪

告訴自己不能怕

風吹雨打那又算的什麼

只要你們在家 安靜等我回家

我會讓你們開心

曾經說過 在過三年回家

就算沒人來愛 至少你們都在

開心與否 我一直在 你們的身邊

我要守護家

最愛的爸爸媽媽

我已經長大..

爸爸媽媽 孩兒已經長大

不再讓你牽掛 幸福慢慢發芽

思想在慢慢成長

漸漸長大明白什麼是愛

想要 在你身邊 守護你

我愛爸爸媽媽的作文怎麼寫

7樓:燕子的焰火

那是一個天色昏暗的傍晚,窗外狂風大作,我打掃完教室裡的衛生開始收拾書包,準備回家。「咔嚓--」,天空中突然響起一聲驚雷,緊接著大雨傾盆而至.我心中暗叫不好,把衣服往頭上一披就向外衝,剛到校門,兩個熟悉的身影閃入眼簾--是爸爸,還有媽媽,可他們兩個人手裡都只有一把傘.媽媽笑了笑對我說:「我和你爸都是直接從公室裡過來的,沒多帶傘,我倆合打一把吧。

」「不行,雨太大,兩個合打一把兩個人都要被打溼,我這把傘給詩豪。」爸爸忙說著把傘伸過來。「我和爸爸打一把。

」說著我跳到爸爸的傘下,爸爸一手舉著傘,一手盡力摟住我的肩,三人兩傘隱沒在水霧之中,那一刻我感到好幸福好幸福。朦朧間,我的腦中突然閃現出一幅又一幅畫面:我想起由於上學太匆忙而忘了帶走作業本,老爸發現後,跑步給我送到教室裡;我想起了由於打籃球而忘了回家的時間,媽媽急急忙忙四處尋找我時的身影;我想起了給出差在外的爸爸打**時,話筒裡他急切的聲音:

「保險絲在陽臺上工具箱裡,上保險絲時一定不要忘了先拉下閘刀」;我想起了每遇到考試,出家門前媽媽的一句叮嚀:「不要慌,相信自己。」太多太多的往事一瞬間湧出,讓我不覺潸然淚下。

我愛爸爸媽媽的作文怎麼寫?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真心愛你爸爸媽媽,一定會寫得很好的。

9樓:尋振華孟裳

父母的愛是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的愛。是他們給了我們生命,給了我們愛,這種愛是任何人所不能替代的。母親的愛是激發我前進的動力,父親的愛給我帶來神奇而偉大的力量。

父母把我照顧得無微不至。而我又為父母做過什麼呢?我常常如此想著,便陷入了回憶之中,陷入了沉思之中,回想那往日......

父母的愛就像百合的清香凝成的感動,慢慢地匯攏,不再飄散。我想可能世上沒有人會說不愛自己的父母,但是他們能說自己能完全地回報父母的愛嗎?也許遠遠不能。

在父母的眼中,愛就是和你一起走,走再遠的路也不會疲倦,所以我永遠不會忘記爸爸拿著我的作文草稿時熱切的話語:「改一下,再改一下就可以謄了。」我也不會忘記媽媽一大清早起來為我做早點的身影―--一生過於漫長,此刻就是幸福。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我愛爸爸媽媽的作文怎麼寫,我愛爸爸媽媽的作文怎樣寫

只要你真心愛你爸爸媽媽,一定會寫得很好的。父母的愛是世界上最偉大 最無私的愛。是他們給了我們生命,給了我們愛,這種愛是任何人所不能替代的。母親的愛是激發我前進的動力,父親的愛給我帶來神奇而偉大的力量。父母把我照顧得無微不至。而我又為父母做過什麼呢?我常常如此想著,便陷入了回憶之中,陷入了沉思之中,回...

說說爸爸媽媽對我們的愛的作文,爸爸媽媽對我們的愛作文400字

你們好!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就像那奔流不息的河流,一刻不停地向前流去,永遠也不會在回來了。一眨眼,我就成了一名六年級的學生了。五年的諄諄教誨深深地映在我的腦海裡,今天,我想和你們談談有關交通的知識。隨著現代社會的經濟發展,我們的生活發生了日新月異的變化,飛機 輪船 汽車已經逐漸走入尋常百姓家,但...

《爸爸媽媽嚴厲的愛》這篇作文怎麼寫

當我遇到挫折是,是爸爸媽媽鼓勵了我 當我學習遇到難題時,是爸爸媽媽幫助了我 當我犯錯誤時,是爸爸媽媽寬容了我 當我生病時,更是爸爸媽媽無微不至地照顧我。正是因為有了爸爸媽媽,我才能健康快樂的生活著。一次我不小心被刀刺進了腳,留出了血,爸爸立即放下手頭的事情和媽媽一 速的把我送往醫院。找大夫 取藥,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