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充電震動螢幕一閃一閃電一直充不了

2021-05-12 14:30:11 字數 1450 閱讀 4737

1樓:青春的代價

你好,有可能屬於電池故障,這種情況最好在當地oppo 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oppo手機充電充不進處於關機狀態螢幕顯示還一直閃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oppo手機充電不進處於關機狀態螢幕顯示還一直閃的原因和解決辦法:

1、開機線路不 正常看: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 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 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 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接 口對手機 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 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 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 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 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oppo手機插上電線充不進去電還一直振動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驗一下,一直按著手機開機按鈕,是不是按著手機開機按鈕,手機也一直在震動,如果是這樣那就是裡面電池短路了,趕緊去手機維修店修理吧,費用大概一百左右

4樓:失落的記憶

這可能是你使用充電器問題,建議你更換充電器充電檢視

5樓:小小改電腦

應該是介面鬆動了,你用的是不是原裝的?

oppo手機開不了機,呼吸燈卻一直閃個不停,充電也充不進去,螢幕一直是黑屏,怎麼辦? 20

6樓:oppo客服

導致手機無法開機的情況,一般第三方軟體導致,系統故障或者電池等配件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電池無電量或不足,請充電半小時後再按電源鍵看能否開機;

2、電池與手機接觸鬆動不良,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擦拭電池觸點嘗試(可拆卸電池手機);

3、條件允許下,更換充電器、資料線和電池(可拆卸手機)充電半小時後開機;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7樓:匿名使用者

長按關機鍵10秒,試試

8樓:對你的愛唉

換個充電器,或者等到徹底沒電呼吸燈都不亮再試試!還不行送店維修吧!

oppo手機為啥突然充不進電,手機還老震動,就是不充電

9樓:小樹秋

1、非原裝充電器充bai電,充電異常,請du您使用原裝充電器zhi

10樓:匿名使用者

_(:_」∠)_重啟一下試試,看看連線的地方插沒插好

手機螢幕老是閃,是什麼回事,手機螢幕一閃一閃的是怎麼回事。

安卓手機螢幕總是閃爍,其實這是常見的手機螢幕故障。有些是因為設定產生的,有些是由於螢幕質量的問題。解決辦法 1 取消顯示螢幕更新 如果手機系統是android 4.0以上,那麼可以嘗試 設定 開發者選項 或者開發人員選項 將 顯示螢幕更新 的勾選取消。注意 此功能僅android 4.0以上版本才有...

手機總是一閃一閃的怎麼回事,手機一閃一閃是怎麼回事

閃屏的主要原因是系統問題,另外,也可能是手機螢幕排線問題如果是系統問題,你要知道系統是整個手機的基礎,軟體是不會造成閃屏的。你可以通過恢復出廠試試看,無效的話,刷機試試。如果是手機螢幕排線問題,這個就需要去售後或修理店修理或更換螢幕了。手機一閃一閃是怎麼回事 如果手機出現螢幕閃爍的情況,建議您 1....

蘋果手機摔了一下,螢幕一閃一閃是什麼原因

可能是脈衝閃屏或者手機軟體韌體問題,解決方法如下 1 看看是不是設定問題,重新設定一下試試進入手機的設定 通用 還原 還原所有設定。2 閃屏也有可能是軟體問題造成的,如果是第三方軟體應用造成的,將它解除安裝試試 如果依舊不行,試試升級新韌體,或者重新刷機。3 另外,還要考慮是不是螢幕自己的問題,近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