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9對榮耀8有哪些效能提,榮耀8和榮耀9哪個效能好

2022-02-04 04:25:36 字數 1300 閱讀 5801

1樓:神話夢碎

榮耀9將會在操控上借鑑華為p10的方式,home鍵除了支援指紋識別以外,還支援輕觸返回,長按退回主介面的操作。

相比目前榮耀8的外觀,榮耀9取消了背部的指紋識別模組,讓背部整體性更強,但整體顏值上的提升有限,如果僅僅是外觀上的變化,還不足以蓋過榮耀8的風頭。

榮耀9最大的亮點是手機的攝像頭,在釋出會的海報下方榮耀提到了「見證榮耀如何照亮夜晚」的字樣,意味著手機在夜拍上將會有亮眼的表現。據悉,榮耀9配備了黑白+彩色的雙攝像頭,其中黑白鏡頭畫素為2000萬,彩色鏡頭的畫素為1200萬,這樣的配置與華為p10相同,不過區別在於榮耀9並非是徠卡相機,但是在夜間拍照時的表現還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有訊息稱,得益於攝像頭的升級,榮耀9將會實現2倍無損變焦的功能。

榮耀9在榮耀8的配置之上進行了全面提升,除了搭載最新的麒麟960處理器以外,還配備了6gb記憶體版本,在效能方面全面超越了榮耀8,但是在售價方面有望維持目前2000元左右的**區間。

榮耀8和榮耀9哪個效能好

2樓:華為終端客服

在效能方面,榮耀9是基於android 7.0的emui 5.1作業系統,搭載的麒麟960晶片,八核+微智核i6處理器,主頻最高可達2.

4ghz;榮耀8是基於android 6.0的emui 4.1作業系統,採用的麒麟950晶片,八核處理器,最大主頻為2.

3ghz。所以榮耀9效能更好,執行更流暢。其他區別如下:

1、螢幕:榮耀9是5.15英寸;榮耀8是5.2英寸,螢幕大小是差不多的。

2、攝像:榮耀9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f2.0光圈,固定焦距;後置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雙攝像頭,f2.

2光圈,支援自動對焦(鐳射對焦/深度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

榮耀8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f2.4光圈,固定焦距;後置1200萬雙攝像頭,6p鏡頭組,f2.2光圈,支援自動對焦(鐳射對焦)。

兩款手機對比榮耀9畫素更高,拍照效會果更好,如果對拍照要求高可以優先考慮榮耀9哦。

3、續航:同樣支援9v/2a快充。榮耀9的電池容量是3200mah;榮耀8的電池容量是3000ma,榮耀9的續航能力稍微強點。

建議您根據個人喜好及需求來選擇其中的一款,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了解產品的更多資訊。

華為榮耀9和榮耀8的區別?

3樓:華為終端客服

以下copy是兩款手機的主要區別:

1、螢幕 : 榮耀

bai9是5.15英寸,精緻小巧;榮

華為榮耀9和榮耀8有什麼區別

為什麼榮耀8和榮耀9,榮耀9與榮耀8哪個更

榮耀8和榮耀9引數區別如下 1 榮耀9螢幕是英寸,榮耀8螢幕是英寸。2 榮耀9採用的麒麟960八核處理器 榮耀8採用的麒麟950八核 微智核i5處理器。3 榮耀9最大支援擴充套件256gb 榮耀8最高支援128gb,對記憶體需求比較大的話可以優先考慮榮耀9。4 榮耀9支援紅外感測器,鐳射感測器 榮耀...

榮耀9青春版和榮耀v8怎麼選擇,榮耀8青春版和榮耀v8有什麼區別

榮耀8和榮耀9青春版兩款手機都很不錯,手機引數如下 1 系統 榮耀8是基於android 6.0的emui 4.1作業系統,搭載的麒麟950八核處理器 榮耀9青春版是基於android 8.0的emui 8.0作業系統,搭載的麒麟659八核處理器,所以榮耀8的效能更好。2 螢幕 榮耀8是5.2英寸 ...

華為榮耀8比華為榮耀7效能更好嗎

同樣5.2英寸的螢幕 雙卡雙待雙通。1 榮耀7系統是華為 emui 3.1 android 5.0 榮耀8的系統華專為 emui 4.1 android 6.0。2 榮耀7cpu搭載了麒麟 屬935 八核 榮耀8搭載的是麒麟950 八核。3 榮耀7後置攝像頭2000萬畫素 前 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