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9青春版和榮耀v8怎麼選擇,榮耀8青春版和榮耀v8有什麼區別

2022-05-12 05:37:19 字數 2008 閱讀 7446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8和榮耀9青春版兩款手機都很不錯,手機引數如下:

1、系統:榮耀8是基於android 6.0的emui 4.

1作業系統,搭載的麒麟950八核處理器;榮耀9青春版是基於android 8.0的emui 8.0作業系統,搭載的麒麟659八核處理器,所以榮耀8的效能更好。

2、螢幕:榮耀8是5.2英寸;榮耀9青春版是5.65英寸,螢幕大點,視覺效果會更好些。

3、拍照:榮耀8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f/2.4光圈,支援固定焦距;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1200萬畫素,f/2.

2光圈,支援自動對焦(鐳射對焦)。榮耀9青春版前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200萬畫素,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200萬畫素,f/2.

2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

4、電池:電池容量同樣為3000mah,榮耀8標配9v/2a充電器,支援快充;榮耀9青春版標配5v/2a充電器,不支援快充。

2樓:匿名使用者

1、這個要看個人喜好。

2、注重顏值的可以選擇榮耀9青春版,注重效能的可以選擇榮耀v8。

3、個人建議採購榮耀v8,榮耀v8的用料和做工應該是榮耀系列最好之一(比我的v9在用料上好得多)

4、兩款手機的引數就不帖了,這個可以到官網直接檢視。

榮耀8青春版和榮耀v8有什麼區別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華為榮耀8和v8的區別:

①榮耀8和榮耀v8詳細引數對比,具體如下:

從引數對比來看,榮耀8和v8在產品定位上還是存在比較大的區別,其中榮耀8主打小屏高顏值旗艦,而榮耀v8則主打大屏金屬科技範,兩者存在比較明顯的差異化。

②版本對比

榮耀8分為3個版本,包括運營商版、標準版和高配版,主要基於記憶體、機身顏色以及**的不同,售價分別為1999元、2299元和2499元。

榮耀v8也分為3個版本,包括運營商版、全網通標準版和全網通高配版,主要基於螢幕解析度、處理器、記憶體、機身顏色和網路制式的不同,售價分別為2299元、2499元和2799元。

③外觀對比

從外觀對比來看,雖然榮耀8和v8作為自家產品,設計風格上大致相同,不過在設計理念上也存在較大的區別。榮耀8主打小屏高顏值,尺寸更小,圓潤雙面玻璃機身,更顯得精緻。而榮耀v8有著比較濃烈的金屬科技範,整體設計大氣,具備一定的商務風格。

注重顏值,首選榮耀8,而注重大氣、紳士的話,v8更為值得推薦。

④效能、續航、網路中制式、特色功能與對比總結

1)效能方面,榮耀8和榮耀v8都搭載的是麒麟950系列處理器,不過榮耀v8高配版多了更高規格的麒麟955八核處理,並配備2k屏,從整體來看,榮耀v8高配版在效能方面會佔據一些優勢,不過兩者的運營商版/標準版都搭載的是麒麟950處理器。

2)榮耀8和v8跑分都在10萬分左右(效能基本相當,v8高配版除外)

3)續航方面,榮耀v8內建的電池容量更大,不過鑑於其螢幕大了不少,耗電快,因此實際續航方面基本差不多。

4)網路制式方面,榮耀8三個版本都支援全網通,而榮耀v8運營商版不支援全網通,只有標準版和高配版才支援全網通。

榮耀9青春版,榮耀v8,榮耀7x,紅米5p怎麼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1、好像剛才回答了一遍?

2、個人建議購買榮耀v8或榮耀9青春版,注重效能的話選擇榮耀v8,注重顏值的話選擇榮耀9青春版。

3、幾款手機的螢幕都不算小,基本都能滿足對大螢幕的需求,沒有什麼優劣之分。

4、看到你標註的價位應該都是低配版的價位,目前榮耀v8的低配版價位在某寶上也在1k左右的價位,注重效能的可以選擇。

5、榮耀7x無論在效能上還是顏值上對v8都沒有優勢可以排除,紅米5p價效比很高,價位上有些優勢,但效能上對比v8差了很多,只有榮耀9青春版在顏值上優勢不小,而且剛剛釋出,在系統上有優勢(安卓8.0、emui8.0)且會保持一段時間的更新。

5樓:田伯光的爺爺

玩遊戲就榮耀v8,紅米n5。不玩就榮耀9青春

榮耀8和榮耀v8哪個好,榮耀8和v8哪個好

榮耀8和榮耀v8核心配置上是一樣的,均為麒麟950八核 微智核i5處理器。其他區別如下 1 榮耀8雙面玻璃機身,螢幕是5.2英寸,精美小巧 榮耀v8金屬機身,螢幕是5.7英寸,較為大氣高階。2 榮耀8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f2.4光圈,固定焦點 後置攝像頭1200萬 2,6p鏡頭組,f2.2光圈。...

華為榮耀v8與p9哪個好,榮耀V8和華為P9哪個好

您好,個人覺得兩款手機價效比都很高,華為p9定位時尚和高階,產品注重優雅精緻的設計工藝 驚豔的拍照表現和流暢的使用體驗,並且搭載與世界頂尖相機品牌徠卡合作研發的攝像頭帶來全新的拍照體驗。p9簡約的設計 輕薄的機身 精益求精的細節處理,以及支援在217個國家漫遊使用,這些特質都滿足了對於產品個性品位和...

榮耀8和榮耀v8有什麼區別,榮耀8和榮耀v

榮耀8和榮耀v8核心配置上是一樣的,均為麒麟950八核 微智核i5處理器。其他區別如下 1 榮耀8是emui 的作業系統 榮耀v8是emui 的作業系統。2 榮耀8雙面玻璃機身,螢幕是英寸,精美小巧 榮耀v8金屬機身,螢幕是英寸,較為大氣高階。3 榮耀8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光圈,固定焦點 後置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