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六福黃金au999,香港六福黃金au

2021-05-22 21:06:31 字數 1602 閱讀 7741

1樓:匿名使用者

入關限制是50克,被海關查到你要被扣稅的

建議索要發票看發票品名

2023年10月14日交易價到242元左右,**首飾280元左右,投資**248元,**232元,典當行****只有205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如需查詢詳細品牌**可追問核實;

謹防類似「興邦」案和**佳非法集資廣告

鄙視廣告,鄙視某些助紂為虐的知道管理員

2樓:cd珠寶鑑定師

你好,你這句是陳述句,請問你想問什麼問題?謝謝。

3樓:草長螢飛

你想諮詢什麼呢?這問題分類也不對啊

我在六福買了一條**項鍊上面刻著au999.9是什麼金

4樓:北國雪原

說的是**純度是99.99%的,很高。

5樓:齊學妹

au開頭不是k金嗎?足金999是**

6樓:市景彰曲平

這是正常情況,項鍊的連線處不可能用純金做,因為**很軟,容易變形。所以項鍊的連線處都含有合成金屬,以加強其強度。

另外還有檢測裝置的精確度如何,不動質量的裝置測出來的結果肯定不同。

最後,買首飾就不要太考慮**含量了,因為金首飾有很多地方都不是純**的。越漂亮的金首飾含金量越低,因為需要其他金屬用來裝飾、連線。

想要含金量高,就去買加工工藝最簡單的首飾,比如最老式的金戒指,俗稱金鎦子。

我在六福珠寶買了一條**項鍊,上面刻著au999.9代表什麼意思?值錢嗎?

7樓:

這是正常情況,項鍊的連

接處不可能用純金做,因為**很軟,容易變形。所以項鍊的連線處都含有合成金屬,以加強其強度。

另外還有檢測裝置的精確度如何,不動質量的裝置測出來的結果肯定不同。

最後,買首飾就不要太考慮**含量了,因為金首飾有很多地方都不是純**的。越漂亮的金首飾含金量越低,因為需要其他金屬用來裝飾、連線。

想要含金量高,就去買加工工藝最簡單的首飾,比如最老式的金戒指,俗稱金鎦子。

8樓:八月冰霜一場夢

代表含金量99.99%,即24k 金。

9樓:平安

含金量百分99.99而已

六福珠寶au999.9是什麼意思

10樓:浮華如夢似夢

au999.9金就是萬足金的意思,就是指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9‰的金子

我在週六福買了根項鍊,說是999.9%。請問這個是什麼金

11樓:搖曳的小磊

千足金!

一、**可以分為足金,和千足金

足金和千足金代表的是**的純度

千足金是純度最高的了(一般都會有印記的 如999 9999)純金首飾是由純金製成的。俗話說「金無足赤」,就是說純金的含量也達不到100%,實際上金含量達到99%、99.9%的都稱為純金製品。

這種純金首飾質地柔軟,色澤赤黃,永不泛色。但容易變形,容易磨損,不能鑲嵌各種精美的寶石。

大陸黃金首飾在香港六福可以兌換嗎

不能,內地的 首飾即使宣告是99金,其純度也不夠,各地產的純度也不平均,這也是他們賣方自己也不收緣故。香港六福當然不收。買金,要去光顧那些有信用的店鋪,他們自己 時按國際 收,只減一點適當的火耗。賣你時說不 的,或 時說要打七折的,你能買嗎?內地六福買的 在香港六福能以舊換新嗎 我在香港六福珠寶店買...

在小超市香港週六福買AU750。是不是假的黃金

加錢肯定給換,因為這不是同純度之間,低純度換高純度一般需要加些錢 在週六福買的au750 買了幾天突然覺得被騙了,想問他們有沒有 求解答 等 au750金是合金,不是純金。含量為75 純金含量在99.9 以上。所以750金不去 有價值。也一般不會 但是彩金的裝飾效果很強。你可以用彩金換取店內的其他飾...

項鍊前面週六福後面au

au是 後面數字是含金量 證書只對樣品負責,產品編碼是內部標識查不到正常一般 首飾標註材質,含金量,模板號,戒指有直徑國家 命名沒有千足金,萬足金的說法,一般用au999或者24k來標識 建議索要發票看發票品名 最近一週 一跌再跌,已經比2013年大媽搶 的時候 還低十幾元2014年11月22日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