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更換輪胎收費嗎,到4S店對換輪胎,要花錢嗎?

2023-01-29 18:10:08 字數 2747 閱讀 2109

1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單純去4s店做「輪胎換位」會收一部分工時費。去4s店輪胎換位不如自己動手,換輪胎不是什麼技術活,沒有技術含量,只要注意安全操作就可以。並且如果遇到爆胎的情況,熟練掌握更換輪胎的步驟可以為你省去很大煩惱,更換輪胎是身為一名合格車主的必備技能。

更換輪胎步驟:

1.卸下舊輪胎,目前幾乎所有的車輛輪轂螺絲都是"順緊逆松」,順時針擰是上緊螺絲,逆時針擰是鬆開螺絲。

2.用幹斤頂升起車身時,要注意對準車身底部的千斤頂支撐點(在車輛底盤兩側邊緣靠近車輪的位置,都會有供千斤頂接觸的支撐);對準後緩慢升起車身,由於隨車千斤頂的提升速度較慢,因此不建議將車輛升得太高,輪胎完全離地可以取出即可。

3.裝上新輪胎,注意此時螺絲不需要完全上緊,擰至能能將輪胎住就可以了。裝上螺絲之後就可以將車身降下來,接著再用扳手將螺絲全部上緊。

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望,謝謝!

2樓:鄭廣和

是收費的,互換輪胎後車輛會行駛跑偏的,所以4s更換輪胎後還要重新定位的。

到4s店對換輪胎,要花錢嗎?

3樓:吉吉這一天

輪胎兌換需要工時與人力,需要花錢,一般費用不超過100元,如果有做其它**保養,可能會免費,具體可以和4s店商量。

【輪胎互換的好處】

定期給輪胎換位,可以使輪胎磨損均勻,延長輪胎使用壽命,而且在輪胎的整個生命週期內提供更好的操作效能。

4樓:愛卡汽車專家

換好了最好做個平衡,去4s店肯定是要收費的。

4s 互換輪胎收費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保養去交叉對換的輪胎,免費。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光搞這個,估計會收費,保養順帶的話也許能免費。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為了獲得最佳的輪胎磨耗狀況,輪胎調位是必須的。參考車輛製造商提供的使用手冊中有關輪胎換位的指導。

如果您沒有車輛使用手冊的話,建議您每8000到10,000公里調一次位。如果輪胎換位得當,能使輪胎磨損更均勻,延長輪胎使用壽命,且在輪胎的整個生命週期內提供更好的操控效能。

關於費用請諮詢當地零售店。

8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4s店輪胎換位收費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輪胎換位建議到路邊店換,是要收費的,不過便宜20塊錢能搞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1萬公里做一次定位,要求輪胎店給你換個位置,應該不會收費的。

換個輪胎多少錢,要去4s店換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什麼車?普通維修店也可以,或者輪胎店,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祝你生活愉快。

12樓:社會你的郭哥哥

沒有必要!一般就2'3百塊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沒有必要去4s店更換的,太貴了,外面一樣的質量。還有不明白的繼續追問我,一定知無不言,還可以關注我哦,親。有問題隨時還可以一對一諮詢哦。

到4s店提新車時的注意什麼,到4S店提新車時應注意哪些方面,如何挑車請有經驗的回答一下

提新車的注意事項 上 到4s店提新車時應注意哪些方面,如何挑車請有經驗的回答一下 第一步 看車底盤和電瓶 趴下身看地下都沒有機油點,底盤有沒有油汙。新車電瓶沒啥可多看的,只看接頭有否腐蝕以及小窗是否綠色就行了。注意電瓶接頭一般是鬆的,開走前一定要擰緊.第二步 拉出機油尺看機油顏色 有些車跑了許多公里...

到4s店提新車時的注意什麼,到4S店提新車時應注意哪些事項?

一 望 漆面 油液 車門 隨車工具 買車這麼大的事兒不得挑個好日子,許多人去提車可能要選個黃道吉日,個人認為倒沒有這個必要,但一定要選一個風和日麗的天氣,你想啊,如果在一個狂風大作暴雨如注的日子去提車,你是不是覺得有點掃興,這麼多年都等了不差這一兩天,接下來我就告訴大家為什麼要挑個好日子。提車時,首...

怎麼投訴4s店最有效如何投訴4S店

向品牌廠家投訴,4s店比較重視信譽,投訴了一般會處理好,如果不行,也可以撥打消費者投訴 12315,讓工商局介入協調解決。4s店是產品經銷商,更注重於產品銷售銷量,而品牌廠家則是非常注重品牌建設和後期服務的,對4s店有嚴格的資質稽核營運考核。通常情況下,只要給廠家投訴,4s店都會給出反應。撥打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