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note9不開機是怎麼回事?!

2023-06-17 18:10:03 字數 2713 閱讀 6280

1樓:vip不幹活

手機黑屏開不了機充電沒反應,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你的手機尾插壞了。也有可能是充電器壞了,你可以先更換一條充電器試一下,如果還是沒有反應,就要拿著手機去售後服務中心進行維修,更換手機尾插才能夠解決問題。

紅米note9不開機的原因

電池接觸不良導致的充電沒有反應,紅米手機的系統出現了卡頓導致的,或者是電池產生的負荷達到使用壽命,所以說充電沒反應,可以返回廠家進行檢視修理,將電池取出來,靜置兩分鐘,再裝回去充。或者把電池取出來用萬能充充電。

這也可能是充電器或者資料線有問題,請換資料線和充電器重試。怎麼都不行的話,建議去小米售後檢修一下。如果是因為過度使用手機導致電量不足而自動關機,再次開機時無反應或不能進入桌面的情況,那麼可以確定的是手機電池由於過度放電導致進入休眠狀態。

2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4g版的也是這樣,無法充電,無法開機,拿去修了說是主機板問題就放棄**了,後來放了挺長一段時間偶然開機試了一下,竟然提示低電量了,然後就能充電了,應該之前是手機有電電池電量沒有耗盡。用的榮耀66w充電器。過了幾天手賤又給重啟了下,沒錯又不能開機了也充不進電。

沒辦法只好再放幾天到沒電了,果然又能充電了,我就一直充沒有開機,充了90想著能開機了就拔了充電器開機,完蛋開機沒反應。只好又又放了幾天,按開機鍵提示低電量充電就插上充電,1%就趕緊開機了,然後就開機著充電。沒事不要重啟不要關機。

3樓:小米客服那些事

辛苦您進行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電源鍵或同時按住音量下+電源鍵,看看是否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和fastboot模式,如果可以進入以上兩個模式,處於兩種模式時再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嘗試重啟。

紅米note9突然開不了機怎麼回事?

4樓:幸運的我是魔鬼

如果充電後開機毫無反應可能是主機板故障,如果能顯示英文或其他畫面可能是系統問題。可以去售後點檢測維修。

**redmi note9 pro/pro max,搭載驍龍720g晶片。**redmi note 9 pro max搭載高通驍龍720g+lpddr4x+ufs ,儲存方案為6gb+64gb/128gb及8+128gb可選;後置6400萬畫素主攝+800萬畫素超廣角+500萬畫素微距+200萬畫素景深四攝方案。

前置3200萬畫素單攝;擁有2x2mimo wifi,整合z軸震動,保留耳機孔;電池容量為5020mah,標配33w快充;擁有星際黑、極光藍、冰川白3種配色。

相關資訊

智慧手機除了具備手機的通話功能外,還具備了pda的大部分功能,特別是個人資訊管理以及基於無線資料通訊的瀏覽器,gps和電子郵件功能。智慧手機為使用者提供了足夠的螢幕尺寸和頻寬,既方便隨身攜帶,又為軟體執行和內容服務提供了廣闊的舞臺。

很多增值業務可以就此,如:**、新聞、天氣、交通、商品、應用程式**、******等等。結合3g通訊網路的支援,智慧手機的發展趨勢,勢必將成為一個功能強大,集通話、簡訊、網路接入、影視娛樂為一體的綜合性個人手持終端裝置。

5樓:百事通點點喲

方法如下:方法一:通過進入恢復模式進行雙清即可。

1. 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手機電源鍵、音量+這兩個鍵。2.

螢幕亮後鬆開按鍵,等待進入恢復模式。3. 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wipe data/factory reset」即「清除資料恢復工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

4. 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yes,delete all user data」,按電源鍵確認。5.

等待一段時間至出現一下畫面,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按電源鍵確認。6. 等待手機重啟進入系統。

方法二:能進入fastboot。進入fastboot的方法:

關機狀態下,先按住「home鍵」不放再按住「音量減少鍵」不放再按住「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fastboot。將手機連線電腦刷一個系統完整包。(請找專業人士進行刷機)方法三:

如果依舊這樣,進入售後流程,檢測手機故障。

小米redmi note 9開不了機怎麼辦

6樓:

1、紅米note手機無法開機,出現卡mi,通常可能是由於系統崩潰或是字型檔等硬體故障導致的。2、此種情況建議使用者先嚐試刷機試一下,看看能否恢復手機正常3、使用者可以前往miui官網,**最新版本系統,然後匯入手機記憶體卡根目錄下。

4、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電源鍵開機,螢幕亮起鬆開電源鍵保持長按音量鍵 進。

紅米note9什麼時候釋出,紅米note9什麼時候釋出?

現在還沒有相關的官方訊息出來哈。具體的只有等官方的通知了哈。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紅米note9可能還要等幾個月吧,畢竟note8出來還不是很久,1300價位的note8pro挺不錯的呀,可以考慮一下 紅米note9在印度釋出,雷軍這個狡猾的嘴臉暴露無遺。小米經常說華為不該談愛國,...

華為暢享9和紅米Note9那個好?

華為暢享9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 f 光圈 200萬畫素 f 2.4光圈 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f 光圈 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3 效能 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

紅米note9和榮耀30青春版那個好?

榮耀30青春版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三攝4800萬畫素主攝像頭 8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 200萬畫素微距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1600萬畫素,支援固定焦距。3 效能 採用magic ui 基於android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