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30青春版和紅米Note9那個值得買?

2023-02-09 08:30:06 字數 947 閱讀 2352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30青春版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三攝4800萬畫素主攝像頭+8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200萬畫素微距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1600萬畫素,支援固定焦距。

3、效能:採用magic 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mediatek mt6873 5g,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0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2樓:渴侯晨辰

這兩款都可以,就看個人喜好。而且效能都差不多。

榮耀30青春版和紅米note9買哪款合適啊?

榮耀30青春版和紅米note9買那個好啊?

3樓:宇昊影視

紅米沒有釋出note9這個型號,只有紅米9或者紅米9a。您需要對比哪一個呢?

榮耀30青春版和紅米k30哪個好

4樓:碩士瑞談

只談論產品,不是哪家粉絲。

5樓:詩意地棲居

當然k30好了,華為的榮耀和小米的k30都屬於同一檔次的手機,但小米的k30採用驍龍處理器,要比榮耀30好一點,況且榮耀的是青春版,所以紅米k30好。

榮耀30青春版和紅米note9買哪款價效比高啊?

榮耀30青春版和紅米note9那個好?

6樓:網友

我選紅米吧,畢竟是高通處理器,價效比哪是沒得辦法挑的,當然華為的也是不錯的,我之所以選紅米,因為我一直在用紅米,系統還是很不錯的,供參考,你可以到體驗店裡看看,如果可以就買,不可以就換吧。

紅米note9和榮耀30青春版那個好?

榮耀30青春版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三攝4800萬畫素主攝像頭 8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 200萬畫素微距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1600萬畫素,支援固定焦距。3 效能 採用magic ui 基於android 10...

紅米note9什麼時候釋出,紅米note9什麼時候釋出?

現在還沒有相關的官方訊息出來哈。具體的只有等官方的通知了哈。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紅米note9可能還要等幾個月吧,畢竟note8出來還不是很久,1300價位的note8pro挺不錯的呀,可以考慮一下 紅米note9在印度釋出,雷軍這個狡猾的嘴臉暴露無遺。小米經常說華為不該談愛國,...

華為暢享9和紅米Note9那個好?

華為暢享9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 f 光圈 200萬畫素 f 2.4光圈 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f 光圈 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3 效能 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