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暢享9和紅米Note9那個好?

2023-01-15 01:35:09 字數 975 閱讀 5232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暢享9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f/光圈)+200萬畫素(f/2.

4光圈),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f/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系統,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450(高通 驍龍450),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0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2樓:可可

華為長相10手機非常好。引數如下:1.

螢幕:螢幕尺寸為英寸,螢幕顏色為1670萬色。

看電影更方便。2.攝像機:

後置攝像機有4800萬畫素(光圈f/萬畫素(孔徑f/,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機有800萬畫素(口徑f/2.

0),支援固定焦距,拍攝最精細、最清晰的影象。3.效能:

系統(基於android 9),配備華為海矽710f,八核處理器,高速埠,流暢體驗。

4.電池:配備40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使用壽命長。

3樓:北海九道

華為暢享九和紅米note 9哪個好?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標準,喜歡唱講酒的有,喜歡紅米note 9的也有,所以說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喜歡哪個哪個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紅米note9好 紅米價效比高 而且note9有快充 攝像頭 螢幕素質都比華為暢享9要好 華為的暢享系列不推薦買 價效比太低了 **低配 不如買紅米note9

華為暢享9和紅米note9那個好?

ºìã×note9ºí»ªîª³©ïí9äç¸öºã£¿

華為暢享10和紅米note9那個好?

紅米note10和華為暢享9那個好?

華為暢享9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 f 光圈 200萬畫素 f 2.4光圈 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f 光圈 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3 效能 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

紅米note9什麼時候釋出,紅米note9什麼時候釋出?

現在還沒有相關的官方訊息出來哈。具體的只有等官方的通知了哈。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紅米note9可能還要等幾個月吧,畢竟note8出來還不是很久,1300價位的note8pro挺不錯的呀,可以考慮一下 紅米note9在印度釋出,雷軍這個狡猾的嘴臉暴露無遺。小米經常說華為不該談愛國,...

華為暢享20和紅米note10那個好?

華為暢享20 5g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三攝 1300萬畫素主攝鏡頭 5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 200萬畫素景深鏡頭。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3 效能 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 系統,搭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