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件瓷碗是不是古代的瓷器,請專業老師看看這件東西是什麼窯口的瓷器?是不是古代瓷器特徵?

2021-03-19 18:18:50 字數 1465 閱讀 3673

1樓:匿名使用者

老物件 看**應該是元鈞窯變的東西 具體建議找專業人士鑑定一下

請專業老師看看這件東西是什麼窯口的瓷器?是不是古代瓷器特徵?

2樓:誰都有明智之舉

這是一件甜白釉瓷器碗,屬於白釉瓷器系列,窯口是景德鎮窯口,仿製製作,收藏價值不大。甜白釉瓷器屬於明時期永樂年間的白釉瓷器,真品的價值很高。謝謝

請專家老師看看,這件瓷碗怎麼樣,是什麼年代的瓷器?什麼窯口?現在價值多少?

3樓:熱心網友

這個在**上是不好確定更別說看出什年代的,所以就不知道價值是多少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假的。腐蝕痕跡太過明顯,頭幾年拿去古玩城,別人都不敢上手接。

5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沒你大,現代電氣窯燒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磁州窯青花,不錯,可惜殘了

7樓:善良的

我家也有一個,差不多一樣的

8樓:夏偉

拿去喂當貓碗,幸許貓還能值幾個錢?

請行家老師看看這件瓷碗上寫的什麼?是不是老的瓷器特徵?謝謝

9樓:悟而成魔

款識:大明成化年制,六字款。紋飾,青花髮色,不同於成化年瓷器特徵,特別是裂紋衝線,裂的有些奇怪,不是自然形成的,而是經過二次過火以後才能形成的人為裂痕,現代仿古瓷器。

10樓:每一天每一生

該青花瓷碗為梵文題材,底款「大明成化年制」,髮色較為典雅。目前,世界上僅極少數國家級博物館有此造型的到代藏品,價值可參照「成化鬥彩雞缸杯」評估。

11樓:匿名使用者

瓷碗的周邊上面的紋理,可能是滿文,不認識。

12樓:yi你說

大明成化年制。應該是老物件?

請大家欣賞欣賞這件瓷碗是不是老的瓷器特徵?

13樓:匿名使用者

來看看但不懂,這得專家鑑定是真是假。但看著也挺藝術的。不管是真是假,作為一個擺件挺好看的。

放在家裡也有一種藝術文化氣息。沒事時欣賞一番來陶冶情操也是蠻有風味的。有時間可以學習一下古玩也是對古代文化的學習。

請國際級別的專業鑑定瓷器的專家老師鑑定一下這件瓷碗是不是大明成化款梵文瓷碗?現在價值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明成化青花瓷是漢族傳統名瓷。成化青花瓷器胎質潔白、細密、胎體秀美而輕薄,有的近似於脫胎。施釉潔白肥腴,釉質獨特,潤如凝脂,呈半透明狀,若迎光透視,隱約可見胎體泛出淡淡的肉紅色,這種釉色是成化青花瓷器的一個重要特徵。

題主這個東西不太對路。

大師們!看看這件瓷器是不是真的。謝謝

這是鈞窯瓷器,窯變釉色是青色,青色在鈞窯中的檔次不是太高,你的這件瓷碗釉色不正,主要是窯變稍差,釉質乾澀,裸底胎,胎體非常粗糙,真品鈞窯瓷器沒有問題,但是做工太粗糙,品相也不好,沒有收藏價值。謝謝 是真品。宋代,建盞。大師們!幫忙看看這件瓷器是不是真的。謝謝!這是一件青花瓷盤復 釉制料是蘇料的釉色,...

請大家幫忙看看是不是鈞窯老瓷器,看看這件瓷碗碗底怎麼會這個樣子?是不是鈞窯老瓷器特徵?

鈞窯始於唐代,從這件作品的釉色胎質看近似金元時期鈞窯,但是,金元時期確實沒有這種花觚式的鈞窯花瓶。請懂得鈞窯老瓷器的專家看看這件瓷瓶釉是不是符合鈞瓷特徵?謝謝 從 看這特徵是鈞窯窯變的特徵,不過鑑別一件瓷器,得從器型釉色,胎骨,使用痕跡,出土痕跡,年代特徵等多方面鑑別,有任何一點不對就說明這瓷器有問...

行家們看看這件瓷器到代不,這種開片是不是仿的,大家請隨評

這是一個比起吧,這個嗯如果是古代的話,應該是在清康熙啊,指乾隆之間的一個物品不會對研究的年代,嗯,也有可能是,嗯 時期的,但是這個東西更多的是有一些做舊的痕跡,有可能是現代仿品噢,嗯,你可以去王剛的這個鑑寶節目當中去體驗一下,當然也是要承擔一點風險的,他會拿著小錘子他給你敲碎了,所以說啊,做足了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