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che伺服器怎麼設定支援https協議

2021-05-29 05:45:52 字數 897 閱讀 9696

1樓:匿名使用者

apache安裝ssl證書:

apache自動跳轉到

如何讓tomcat伺服器支援https訪問

2樓:匿名使用者

**來一個正規的ssl證書,拿到

自後按照以下教程配置環境。

tomcat 安裝ssl證書:

***/ssl/109.htmltomcat 自動跳轉到https:https:

//****gw***.***/ssl/132.

html

雲伺服器怎樣安裝ssl數字證書以支援https協議

3樓:匿名使用者

1、雲伺服器,需要**:gw***  辦理ssl證書:網頁連結2、拿到ssl證書後按照以下教程對應伺服器環境要求安裝:

網頁連結3、安裝必要的幾點:防火牆允許443埠,雲伺服器有防火牆也需要設定允許,配置時明確web目錄與域名。

4、部分程式環境安裝較為複雜,也可以請求籤發機構**安裝。

https,在伺服器設定好後,直接可以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使用,**gw***獲取到證書,部署到伺服器,**開啟就顯示https了。

讓**伺服器支援https很難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技術了,願意花時間研究的話,再難也做得好,當然也有點水平的人才會。

伺服器搭建apache,伺服器能訪問,但是外網無法訪問

常見的問題就是,防火牆把埠封閉了。關閉防火牆或者在防火牆上開啟80埠。自己電腦無法訪問有三種情況 1 服務 器服務故障。2 ip拒絕 3 自己電腦的請求未傳送到伺服器 在伺服器輸入域名可訪問,說明不是1導致 allow from all,預設不會設定deny from 應該不是2導致 所以應該是3的...

關於PHP和APACHE伺服器概念問題

1 服務端就是你裝好的mysql,啟動後你才可以對它進行操作。客戶端可以是phpmyadmin或其他連線操作mysql的工具 2 應該是b s結構,但b 瀏覽器 也可以看做一種特殊的c 3 apache和mysql都是服務端,一個負責web展示,一個負責資料儲存 apache是伺服器,mysql是伺...

伺服器接雙網絡卡怎麼設定,伺服器雙網絡卡如何設定同時上內外網

你這個接法令人費解。想要達到什麼功能呢?通常你應該將電信固定ip那條線接至路由器wan口,伺服器接至路由器lan口,再在路由器上作nat將外網地址對映到伺服器地址即可。如果你希望外網網線先通過伺服器,作些其它處理,那麼需要在伺服器端將internet共享開啟,指定到網絡卡b。然後,將路由器地址改為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