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口為內網ip怎麼設定伺服器連線

2023-02-01 16:15:11 字數 2130 閱讀 3016

1樓:紅色櫻花

首先你要將伺服器的ip地址設定成固定值,然後在路由裡面設定 dmz主機 把那個伺服器的ip輸進去 。 接下去 訪問那個外網地址就是 訪問伺服器了。

雙wan口路由器怎麼設定內網ip對應固定wan口?

2樓:惠惠

多線接入裡面有一項協議繫結功能 設定**ip

101到150,目的ip地址全部填0,埠選擇wan1(a),然後將。

151到200指定走wan2(b)即可。

網路引數》wan口設定:wan口處分別選擇」wan口1」和」wan口2」,設定相應的wan口網路引數以及該線路的上下行頻寬值。

路由器(router,又稱路徑器)是一種計算機網路裝置,它能將資料包通過一個個網路傳送至目的地(選擇資料的傳輸路徑),這個過程稱為路由。

路由器就是連線兩個以上各別網路的裝置,路由工作在osi模型的第三層——即網路層。

路由器(router),是連線因特網中各區域網、廣域網的裝置,它會根據通道的情況自動選擇和設定路由,以最佳路徑,按前後順序傳送訊號。

雙wan口路由器怎麼設定內網ip對應固定wan口

3樓:網友

在路由器的配置介面中,以源地址配置路由表,

路由器的wan口ip是也內網 如何讓我電腦的服務對映到外網 20

4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有wan是 公司分配的區域網地址,公司還有個路由器a是關聯外網的,要是想你的電腦對映外網 ,除非在路由器a 設定對映!否則不行的!

你想用自己的電腦做伺服器嗎?花生殼你試試。

5樓:輔導費謝謝

路由器的wan口ip必須有個外網ip吧。

這樣你才可能把ip對映到外網。

可以做2個wlan

一個是內網ip

一個是外網ip

把內網ip對映到外網,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路由器的設定還有使用的交換機了,不過正常情況你們公司是做了無聊隔離所以沒辦法使用對映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必須是固定ip

其次在路由器裡面設定就可以。

wan口接入的ip是區域網 15

wan口連線型別為靜態ip 如何成功實現埠對映? 20

8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伺服器,這個應該是一些廠商產品的叫法,不是標準的說法!

按你的描述,虛擬伺服器象是pat,即埠**,是nat這個大概念下的一種技術!

nat有兩種,一種是ip對ip的,我們一般就直接叫nat一種是一個埠對埠的,我們一般叫pat!

你這種情況直接在nat下設定wan埠ip---內網ip即可。

路由wan口不是公網ip,此時怎麼讓內網主機對映到外網可訪問?

9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難。

一個是**。就是反過來讓伺服器自己去連結客戶端。當然前提是客戶端是外網ip

另外一個一個辦法就是伺服器**。網上有提供相應的服務的。通過公共伺服器埠**。比如向日癸之類的。

雙wan口的路由,能不能給內網的某個ip設定單獨使用某線路?

10樓:兔兔獻

這個應該可以先把要走內線的ip-mac繫結 再分組 只能某個組走那條線的。

雙wan口的都有這個功能的。

11樓:it民工小譚

在路由器裡面加設預設路由~~將源地址設為你伺服器地址,目的地址設為需要使用的wan口ip地址。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設定閘道器 想走那條線就填那個閘道器(前提是 改閘道器前需保持本機ip和該閘道器處於同一網段)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九~~州動態ip,線路多,**也不貴 ip質量也挺穩定的。

主要不是ip**軟體哪個好,而是那個更適合你的工作,自己找一個合適的。

多ip地區。

公網IP和私網IP的區別,雲伺服器主機內網ip和外網ip的區別

1 在internet網路上有上千百萬臺主機,為了能夠將這些主機區分開來,於是就給每臺主機都分別配了一個專門的地址,稱為ip地址。2 通過ip地址就可以訪問到每一臺主機。ip地址由4部分數字組成,ghost win7每部分數字對應於8位二進位制數字,各部分之間用小數點分開。3 固定ip 固定ip地址...

怎麼查詢傳奇伺服器IP,怎麼找出傳奇的伺服器IP地址?

先通過專用登陸器進入傳奇裡面,然後你的傳奇客戶端裡面會自動建立一個文件,你只版 需要找到那個文件權,開啟看看你就會知道了 文件的名字為 gamelist.ini 找到這個檔案 開啟後 裡面就會告訴你伺服器所在ip 怎麼查詢傳奇伺服器ip 開啟看看你就會知道了裡面就會告訴你伺服器所在ip或用登入器時,...

怎麼查詢傳奇伺服器IP,怎麼找出傳奇的伺服器IP地址?

開啟看看你就會知道了裡面就會告訴你伺服器所在ip或用登入器時,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netstat ano記下ip地址連結開啟傳奇式專用登入器 執行傳奇進入遊戲 切換桌面 執行cmd 輸入命令netstat n埠是7000 或者7100這一類埠段的ip就是了 怎麼查詢傳奇伺服器ip 先通復過專用登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