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諭多餘的技能書能換神語書頁嗎,天諭裡的神語典籍的作用是什麼呢?

2021-05-27 17:58:55 字數 471 閱讀 9991

1樓:_夢幻龍拳

天諭新手禮包領取順序

自領站:

天諭神語書夜如何獲得

2樓:匿名使用者

用神語書籤換,需要銀卡

做神語書院的每日任務,50+級的時候每日2個包月業務中間第二個的,也是每日2個

建議不用花錢,到59的話基本就攢夠買一本的了,而且需要大量雲券

天諭裡的神語典籍的作用是什麼呢?

3樓:思玄摩窩桐

有效期是180天的神語典籍的作用,就是用來續期附加屬性頁30天的。而它可以利用11天幣在**裡購買。

4樓:詞彙委僅誠

神語典籍就是用來續期30天附加屬性頁的,而它的有效期則是180天。

天諭無雙技能書怎麼得方法詳解,天諭無雙殘頁換無雙技能書,在哪裡換?

1星和bai2星可以在驅魔商du 店和懸空居的聲望商店用驅zhi魔dao積分和無雙技殘頁兌換,3星無 專雙需要你在懸空屬居做聲望任務使得神語書院聲望達到銀卡,然後去 購買無雙技斷章或者去交易行購買20個,去神語書院npc 名字忘了,你可以問蛋蛋,打無雙技斷章就可以了 換,20個斷章換一本3星無雙 一...

天諭怎麼快速賺錢,天諭怎麼用生活技能快速賺錢 天諭快速賺錢攻略

一天上萬其實很簡單 這呢...

劍網3天策的技能找誰學啊,劍網3天策技能 能全學嗎 學什麼

大俠您好 到了一定的等級會自行啟用的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劍網3天策的技能找誰學啊 您好,您可以使用p鍵開啟武學技能面板,通過消耗修為學習技能 天策城裡的宣威將軍 曹雪陽!只能找天策城裡的曹雪陽學。還有時間玩遊戲?劍網3天策技能 能全學嗎 學什麼 您好 目前版本中,所有技能達到等級後即可自行領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