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寄明信片給女孩,有這麼一句話,是什麼意思呢

2021-05-10 13:27:17 字數 1226 閱讀 1335

1樓:聽雨明媚

正常的異性死黨是不會寫這樣的話的。

不能證明現在還喜歡,但能說明曾經有過好感。

遇見,美麗,都是美好的詞,常用於愛情,但講遇見歸結為意外,說明遇見你給了他驚喜,也可能是表示雖然喜歡,但卻不能在一起。

2樓:my畫地為牢

要看他平時是什麼性格,也許他並不覺得這句話有什麼的

3樓:天賜蟹蟹

也有可能只是一句無意的話哦

一個男的給女孩寄明信片,是怎麼回事

4樓:工作竹

18年前有個男孩給女孩寄的明信片上只寫了雙方地址,女孩不明白,覺得累了,寫了一封信表示今生永不相見!愛就說出來!累了會放棄的!初戀很累!

5樓:開心兩輩子

喜歡她,想與她交朋友

6樓:馬爾地夫的蚊子

這個沒什麼吧,應該是單純的友情

男人給女人寄明信片代表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是光給你一個人寄就是愛情,如果給一堆女人寄有可能是友情!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友情也可能是愛情,愛情的機率大

如果一個女生給一個男生寄空白明信片,這裡面有什麼意思?如果寄了幾

9樓:小小小小男和可

戀愛,在感情上,當你想征服對方的時候,實際上已經在一定程度上被對方征服了。首先是對方對你的吸引,然後才是你征服對方的慾望。

10樓:摳摳

說明她在遠方思念你,但是卻又不好意思寫下那些可能會比較肉麻的話,所以只寄空的給你,代表她心裡有你這個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平常對那個女生怎麼樣.而且她對你的印象如何.如果是好,給你一張白紙.說明我的另一半是空白.希望你我以後能攜手創造美好的將來;不好的話.就是你我無緣的表達

想給喜歡的男生最後寄一張明信片,寫一句什麼話比較好

12樓:瀟灑哥最棒

就寫i love you

就好了,相信他會明白的

你要直接點,不要遮遮掩掩

13樓:徐志知強

就說喜歡他,祝他幸福

一句話打,連起一句話,一句話打一字,連起一句話

這個謎語原本是 天鵝飛去鳥不歸,目目相對由心起,猜字謎 一句一字 連起來一句話 天鵝鳥飛去,我 生死心相隨,想 美女西邊遇,要 相親不離嘴,吻 情人耳邊伴,你 心悅盼團圓,親 苦戀您無意,你 愛如河逝水,可 伊人親朦朧,以 相逢只落淚 嗎 我想要吻你親你可以嗎 猜字謎 一句一字,連起來是一句話 第一...

睡前給自己的一句話,睡前一句話暖心話

一 每晚睡前,原諒所有的人和事。閉上眼睛,清理你的心,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無論今天發生多麼糟糕的事,都不應該感到悲傷。一輩子不長,用心甘情願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生活。晚安!二 不必介懷別人說了什麼,怎麼評價你。你就是你,唯一的你 獨特的你,無可替代。晚安!三 你曾經哭過的事,多少年之後,你一定會笑著...

請問語文 有這麼一句話,即這句話有毛病嗎?敬請高手賜教好嗎謝謝

為了防止.不再,這兩個詞留一個就行了,這樣是雙重否定。請問語文 金句 是什麼意思呢?敬請高手賜教好嗎謝謝 有價值的句子,有典型性,很有道理的名句 金句指的是像金子一樣有價值 寶貴的話語。說者不一定要有名,但語句通常正面,足夠發人深省。擴充套件資料 名著中值得背下來的金句,句句都能用到滿分作文裡紅樓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