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一句話

2022-09-15 04:50:12 字數 604 閱讀 1353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大學畢業生而言,找工作是一件困難的事,找到一份滿意的工作則更難。事實上,許多因素的存在使得結果往往不盡如人意。

首先,隨著中國高等教育的飛速發展,越來越多的學生步入大學殿堂。因此,每年都會有更多的大學畢業生流入社會。然而,社會所能提供的工作空缺額卻供不應求。

人數的激增和機會的銳減是對當今這一棘手問題的準確描述。

2樓:不看回復

大學畢業生找工作很難,找到理想的工作就更難了,造成這一不利局面的因素有很多。

第一,越來越多的學生能夠上大學了,因為中國高等教育發展迅速。結果,每年的大學畢業生就越來越多。但是,工作空缺卻沒有以如此迅速的速度增長。僧多粥少,是對當前困難情況的準確描述。

這英文寫得,夠chinglish的

3樓:次靖琪

大學畢業生找工作不是件簡單的事情,更別說要想找一份自己心儀的工作了。事實上,有很多因素導致了造成這一不利的局面。

首先,由於高等教育的改革發展,大學生人數越來越多。結果也造成了每年有越來越多的畢業生出現,但同時崗位需求卻並未同時增加。僧多粥少的局面正是對現在這一現象最精確的描述。

大致就是這個意思了

求一句話的古文翻譯,翻譯一句話古文

蘇軾說 富民們如果都出了城,就會動搖民心,那我還和誰來守城呢?只要我在,水就絕不會衝了城。將富民們趕回城中。最好是把bai原文多發點過du 來,看文言文要聯絡上zhi下文的dao啊。要不語專境不知道,翻譯會有偏差的屬。我看這個大概的意思是 有錢的人走 因為什麼不知道,沒上下文 了,其他的也跟著走了,...

翻譯一句話,用英語 一句話英語翻譯

2008 was a special year,not only for me,also for our witnessed the death of mj and it experienced the austin stevens flying away.不過額覺得你這句話巨米有邏輯。一句話英語翻...

一句話翻譯

所有的分析研究必須用英文出版,而且必須由一些持續追蹤的合法病例組成。但是也允許一些例外,比如由肝臟疾病的繼發症和但不包含飲酒。所有的分析研究將刊登在英國andcomprised一系列連續的符合條件的患者,儘管allowingfor排除由於其他伴隨肝臟疾病 一定不含酒精消費。所有分析的研究不得不以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