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給女孩寄明信片,是怎麼回事,一個男的給女孩寄明信片,是怎麼回事

2021-03-19 18:18:50 字數 1596 閱讀 1840

1樓:工作竹

18年前有個男孩給女孩寄的明信片上只寫了雙方地址,女孩不明白,覺得累了,寫了一封信表示今生永不相見!愛就說出來!累了會放棄的!初戀很累!

2樓:開心兩輩子

喜歡她,想與她交朋友

3樓:馬爾地夫的蚊子

這個沒什麼吧,應該是單純的友情

男人給女人寄明信片代表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是光給你一個人寄就是愛情,如果給一堆女人寄有可能是友情!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友情也可能是愛情,愛情的機率大

男孩寄明信片給女孩,有這麼一句話,是什麼意思呢?

6樓:聽雨明媚

正常的異性死黨是不會寫這樣的話的。

不能證明現在還喜歡,但能說明曾經有過好感。

遇見,美麗,都是美好的詞,常用於愛情,但講遇見歸結為意外,說明遇見你給了他驚喜,也可能是表示雖然喜歡,但卻不能在一起。

7樓:my畫地為牢

要看他平時是什麼性格,也許他並不覺得這句話有什麼的

8樓:天賜蟹蟹

也有可能只是一句無意的話哦

如果一個男生旅遊的時候寄明信片給我,說明他喜歡我嗎?

9樓:燁許閒亭

一個男生不會平白無故的送明信片,要麼他把你當做很好的朋友,想跟你分享他的旅遊,要麼就喜歡你啦!

10樓:ykq醫生

喜歡分二種,一種是愛情,另一種是友情,你自己認為是拿一種呢?

11樓:亓

有好感,但不是喜歡,或者就是想撩你

12樓:暗夜悲夢

不一定,可能只是要好的朋友。我相信男女之間不只有愛情的,如果你不確定可以旁敲側擊問問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其他人有沒有收到 至少對你有好感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平時談得來的也會寄了

15樓:我恨我痴心

可能,但也不一定,好朋友也可能會送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走到**都還記得你,不喜歡你還能是什麼!

如果一個女孩暗示你寄明信片給她是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她真的只是想要別人寄她明星片呀,科科

請女生回答,如果一個你知道他對你有好感的男生在他旅遊的時候給你寄明信片(他沒有告訴你,而是你一開啟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本來就有感覺,則會加深好感,如果本來就沒有感覺,那也不會有什麼感覺的的

19樓:陳妮妮

很驚喜吧,感覺自己被記掛著。

20樓:匿名使用者

能有什麼感覺? 逗比

男孩寄明信片給女孩,有這麼一句話,是什麼意思呢

正常的異性死黨是不會寫這樣的話的。不能證明現在還喜歡,但能說明曾經有過好感。遇見,美麗,都是美好的詞,常用於愛情,但講遇見歸結為意外,說明遇見你給了他驚喜,也可能是表示雖然喜歡,但卻不能在一起。要看他平時是什麼性格,也許他並不覺得這句話有什麼的 也有可能只是一句無意的話哦 一個男的給女孩寄明信片,是...

男孩喜歡給女孩唱歌是怎麼回事,一個男孩喜歡給一個女孩唱歌是怎麼回事?

對她有意思了,要不為什麼總要唱歌呢?也就是想叫女孩知道世上還有一個他,叫你也開始關注他。也可能是他示愛的一種方式 可能是喜歡她 可能是自己覺得自己唱歌好聽 他已經開始喜歡他了,我上大一的時候,一個男同學很喜歡給我唱歌,後來他向我表白了。他可能唱歌比較好,是優點總要發揮嘛 說明那個男的很自信 一個男生...

我是男的,夢見自己懷孕是怎麼回事

自己希望自己的女朋友能夠過洗澡的懷孕,有身孕。自己想有兒女。夢見懷孕是好事。因為懷孕代表著收穫 豐收和希望。也可能象徵者在精神領域的成長。從夢的情節看,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最近關於某方面,你有了很好的主意或想法或生意 懷孕 別人想看個究竟,但問或 個不停,但最後未實現或你沒告訴他們。男人夢見自己懷孕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