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死,有什麼好死法

2021-03-19 18:19:02 字數 590 閱讀 4565

1樓:adolf丶

當一個人遇到困難的時候,說要選擇死,其實並非是那個人有多強大,也不是那個人有多無畏。相反,我會覺得那個人特別沒用,非常的自私和怯懦。明明有敢去死的勇氣,卻沒有勇氣去面對問題。

明明自己都還不敢去死,卻偏偏要在這裡提問有什麼死法。想通過別人的安慰找到自己活下去的信心。你這是在矯情。

2樓:胡悅莉莎

把你最恨的那個人,拉到你房間自殺

3樓:匿名使用者

太簡單了。去買塊豆腐撞死,買根麵條上吊

4樓:天長地久

上吊,跳樓,割腕,喝藥

5樓:560智

別呀,有啥事不能解決,又有啥坎不能過去

6樓:綜合心理諮詢

消滅今天的你,是為了讓明天新的自己重生!

把今天的問題解決掉是為了今天的你不吃虧,然後忘掉過去睡一覺,酒是最好的打發濟等待明天的你出生!

方你遇到任何困難的時候,不要忘了明天重生的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兒

我想死可不知道哪種死法好,我想死 請問那種死法比較好 求大神

殘的人多了,都要是去死的話,那還得了,我也是很殘啊,26了沒有女友,沒有一個好工作 你就慢慢想,想到死。死很簡單的。但是死後你親人怎麼辦 我也想死 但是也不知道什麼好的死法 讓車撞死 沒痛苦 還有錢賠 在找到方法之前你還是先活著吧 說不定你那天又改變主意了呢!死很簡單的。但是死後你父母怎麼辦?安眠藥...

總是有想死的念頭,為什麼我總是有想死的念頭?

抑鬱症的人想自殺的情況比較多。你的情況已經很嚴重了。看下面的回答,你當媽媽了,如果剛生小孩的話要考慮產後抑鬱症的可能。想死不是像其他夥伴說的,想不想的開的問題。很多得抑鬱症的人也不是因為想不開才這樣的。是有很多心理動力和其他原因在裡面的。建議你找專業的心理諮詢師或心理 師幫忙把這背後的心理原因和動力...

想死有什麼辦法痛苦點的也可以,想死有什麼辦法!痛苦點的也可以!

詩人海子在臥軌自殺的時候,帶著微笑和解脫,可是我們不是海子,一生漫長,許多快樂還沒享受,死而還會惹親人傷痛,你怎捨得。試試弄個電瓶 衝一半的電 弄個正負線連到身上 至少一小時死不掉 很痛苦 也很爽 電力一用完人就蹬腿了?望採納 沒人逼你死,只是你心裡過不了這個彎,人可以幹好多活,就是十幾歲的孩子都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