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的兩種死法哪種最輕

2021-05-28 03:21:44 字數 869 閱讀 6410

1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是認真想研究下這個問題的話,兩種答案都是非常痛苦的,尤其是等待死亡來臨的那種忐忑的心理比死亡本身更為痛苦.有一種方法是我覺得痛苦最小的,就是注射安樂死,在國外某些國家認為給無藥可醫或是忍受不了痛苦的病患注射安樂死是最幫其解脫的最好方法,認為是人道的,不過大部分國家沒有認同這個,認為是對生命的一種不尊重,也是為了防止出現某種負面的影響.

哪種死法最好的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死或許真的是一種解脫,然而很多時候死都不是一種理想的解脫方式。死了,對於死去的人一切都不存在了,的確是解脫了,因為都不在了,還有什麼沒有解脫的呢.快樂,痛苦,親情,友情,愛情,一切的一切…… 但是,死了,給活著的人留下了很多東西,甚至可以說留下了無限的東西,那就是深深的悲痛,無限的思念。

我們必須知道自己的生命不是隻是屬於我們自己的。父母生下了我們,我們擁有了世界最美好的東西——生命,或者我們的父母不會向我們索取什麼,但是他們是不能承受兒女的失去的。人一旦出生就和很多東西聯上了關係,一個人的離去牽扯著太多的東西。

你,絕對不是僅僅屬於你一個人的。 當你要解脫一些痛苦的時候,其實是有很多種方式的,為什麼就要選擇這樣極端的方式呢。相信一個正常的人或多或少有過「死」這個念頭,而且大多是在情緒特別低落的時候,內心特別痛苦的時候,但是絕大多數人沒有實現著個念頭,那是因為除了死還有很多解脫大途徑。

換一句話說,既然連生命都可以放棄了,這個世界還有什麼你不能放下來的呢,當然包括你所要的解脫。死都不怕了,還有什麼可以讓你失去勇氣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死法都不好,死了什麼都沒了,有什麼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死·······

哪種死法最好的呢,有多少種死法?哪種最好?拜託各位了 3Q

幸福死 有多少種死法?哪種最好?拜託各位了 3q 無數種,和自己愛的人相守到死最好 什麼個死法好?從你簡短的介紹看,猜測你的心理問題可能是由男女情感引起的。你可以去找心理醫生聊一聊 這並不是什麼丟人的事,千萬不要諱疾忌醫 找出問題,對症 相信你最終能夠走出困境。死亡,並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如果你真的...

分支限界法的常見的兩種分支限界法

1 佇列式 fifo 分支限界法 按照佇列先進先出 fifo 原則選取下一個節點為擴充套件節點。2 優先佇列式分支限界法 按照優先佇列中規定的優先順序選取優先順序最高的節點成為當前擴充套件節點。簡單描述回溯發和分支界限法的相同點和不同點?不要寫太多,但是要寫到點!謝謝 100 相同點 二者都是一種在...

冰箱溫控器調法有兩種說話,且兩種說法正好相反,到底哪種對

這種老式機械式溫控器,應該是環境溫度越高時數字檔位應調的越小 環境溫度越低時,數字檔位應調的越大。無論什麼季節,冰箱冷凍室應保持在零下18度左右,冷藏室在4 8度之間為宜,這樣不僅對食品的冷凍和保鮮有利,也相對比較省電。建議使用者放入冰箱一個溫度計實際測量,如果溫度偏高,就把數字檔位調大一點 如果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