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經視農商網路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優視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18:50 字數 1022 閱讀 1888

1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州經視農商網路****是2015-09-23在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越秀區環市東路339號a附樓9a室、9b室。

廣州經視農商網路****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15ma59a6t69k,企業法人劉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經視農商網路****的經營範圍是:預包裝食品批發;米、面製品及食用油批發;糕點、糖果及糖批發;散裝食品批發;預包裝食品零售;酒類零售;豆製品零售;散裝食品零售;酒類批發;物聯網服務;穀物、豆及薯類批發;茶葉作物及飲料作物批發;花卉作物批發;穀物副產品批發;水果批發;乾果、堅果批發;蔬菜批發;食用菌批發;乾果、堅果零售;蔬菜零售;食用菌零售;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網際網路商品銷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技術進出口;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優視網路科技****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州優視網路科技****是2014-03-01在廣東省廣州市南沙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黃埔大道西平雲路163號廣電平雲廣場b塔15層自編02單元(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優視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150886496479,企業法人樑延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優視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軟體開發;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廣告業;增值電信服務(業務種類以《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載明內容為準);網路遊戲服務;。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07022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53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州優視網路科技****對外投資7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廣州優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優視文化傳媒 是2018 01 17在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版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權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華強路3號之一1621房 僅限辦公 廣州優視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apayu0y,企業法人張仕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優視文化傳媒...

甘肅暢視雲景網路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甘肅暢視雲景 bai網路傳媒du 是2016 11 22在甘肅省臨夏回族自zhi治州臨夏市註冊成立dao的有限責任公司版 自然人投權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甘肅省臨夏州臨夏市陽光谷眾創空間d 0110號。甘肅暢視雲景網路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22901ma731r8w43,企業法人趙彩雲...

廣州綠豆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綠豆網路科技 是2011 08 16在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海珠區會展南五路1號1503房 僅作寫字樓功能用 廣州綠豆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5799905249,企業法人梁進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綠豆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