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天下衣商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14 17:20:07 字數 1119 閱讀 3617

1樓:天眼查

簡介:打貨網由寧波天下衣商網路科技****運營,專注於輕紡行業庫存尾貨貨源服務。

打貨網上的供貨商、買家們來自全國各地,大家不分地區,因共同從業於輕紡行業而聚到一起。讓零售店主不用很辛苦的到處奔波找貨,在打貨網享受輕鬆的、低成本的進貨和誠信、安全的交易服務,是我們的使命。為達成公司使命,打貨網堅持優質貨源、優質買家戰略。

法定代表人:葉芳珍。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20400017021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寧波市海曙區石碶街道萬金路188號。

2樓:愛企查

寧波天下衣商網路科技****是2013-12-18在浙江省寧波市江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寧波市海曙區石碶街道萬金路188號。

寧波天下衣商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2120847757182,企業法人葉芳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波天下衣商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網路技術開發、技術服務。

青島商通天下網路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青島商通天下網路科技****是2010-07-28在山東省青島市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青島市嶗山區苗嶺路19號裕龍大廈2號樓2單元1302戶。

青島商通天下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1255773241x3,企業法人張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商通天下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計算機軟硬體的開發、網路技術、資訊科技、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技術轉讓、**設計,銷售:

電子產品、電腦配件,企業管理諮詢服務、商務資訊諮詢(不含金融、**),企業營銷策劃,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類專案除外,法律法規限制類專案待取得許可後經營)。展覽展示服務、會務服務,**、釋出國內外廣告。(以上範圍需經許可經營的,須憑許可證經營)。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2033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22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鄭州商幫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鄭州商幫網路科技 是2015 05 21在河南省鄭州市市轄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鄭東新區祥盛街3號2號樓4層403號。鄭州商幫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3417252372,企業法人張秀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鄭州商幫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明天要去參加濟南維雲易商網路科技有限公司的面試了,心裡超緊張

過來人了,當時去的時候還有點緊張,去的時候人挺多的,等了得有20分鐘,不過等的時候有零食和水果吃,我緊張的沒吃,面試人挺隨和的,氣氛也很輕鬆。現在已經在職十幾天了,每天都感覺挺充實,因為來的時間還不長,不太方便發表太多的意見,感覺還是很不錯的。別緊張哈,他們家面試都挺簡單的,主要是看你的態度和你的意...

寧波智一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寧波智一網路科技 是2015 05 25在浙江省寧波市江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寧波市海曙區啟文路157弄6號2幢104室。寧波智一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205316993715t,企業法人林潛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寧波智一網路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