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燕窩黴味很大還可以吃嗎,燕窩發紅了還可以吃嗎?

2021-03-19 18:21:48 字數 688 閱讀 8240

1樓:夏痰徽黃團

如發現燕窩輕微發黴,可用牙刷加少許水分擦淨,將之風乾即可。切記不要太陽晒,嚴重影響質量。如果發沒到變黑則不再食用,因為燕窩已經被燕窩細菌侵蝕,當中的營養成分已經喪失。

2樓:歐陽西渡抗

有黴變部份的燕窩只能切割下來扔掉

燕窩發紅了還可以吃嗎?

3樓:夢家伊悔

建議不要食用,可能是含水太多,亞硝酸鹽含量過高。或者是化學藥品處理過。如果是長黴,一般是灰色或者黑色色,不會是紅色!

燕窩氧化發黃還可以吃嗎

4樓:德宜草堂小月

正常純正的燕窩呈淡淡的黃色,氧化發黴會呈現黑點或灰點,如果輕微發黴,把發黴的黑點用牙刷刷去晾乾儲存(禁止陽光照射),如果發黴嚴重禁止使用。

5樓:佼金營清漪

燕窩的顏色正常來說不是純白、雪白的,而是類似象牙白或者帶點灰白,根據燕子的食物和氣侯環境不同也會有差異。你的燕窩具體是哪種顏色,方便上圖的話,才好幫你分析

用化學藥水泡過的燕窩還可以吃嗎?

6樓:夢家伊悔

建議不要食用。因為化學藥水浸泡後已經破壞了燕窩本身的營養成分,同時會產生一些可能致癌的物質。

月子可以吃燕窩嗎,月子餵奶可以吃燕窩嗎

吃是可以吃,但是不要吃太多 月子餵奶可以吃燕窩嗎 坐月子能吃燕窩嗎?產後吃燕窩好不好 做小月子可不可以吃燕窩 可以吃。以下人群不能吃燕窩 1 4個月以下的新生兒。不滿4個月的嬰兒身體不能直接吸收燕窩營養,不適合吃燕窩。2 疾病急性期和感冒的人。疾病急性期和感冒時,免疫系統功能下降,自身各個器官功能都...

燕窩可以每天吃嗎,燕窩需要每天吃嗎?

可以的沒問題。燕窩的正確吃法 未滿4月的新生兒不能吃燕窩,這個階段嬰幼兒消化吸收功能不健全。等待4月以後就可以食用些許燕窩,但燉的時間要長一點,這樣才可以更好的增加體質和食慾,促進身體和智力的生長髮育。吃燕窩的同階段不要抽菸,同時也要避免二手菸。香菸中的尼古丁會讓燕窩的營養全軍覆沒。食用燕窩期間最好...

小孩能吃燕窩嗎,兒童可以吃燕窩嗎?

對於兒童是不是可以吃燕窩的這個問題,答案是肯定的。兒童是可以吃燕窩的,只要孩子能夠接受,沒有一些過敏的問題等就可以正常的吃燕窩。但是燕窩實際上也只是一種食物種類,和雞蛋 牛奶 肉類等是一樣的,可以把它當做一個食物種類來看待。燕窩有一定的營養價值,比如說它裡面富含有蛋白質,還有一些唾液酸等,對人體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