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厭學了

2021-03-19 18:33:04 字數 428 閱讀 7531

1樓:匿名使用者

du我知道大學生厭學的原因;zhi1、大學老師上課不dao好版聽:語言太樸實無華了,權文字太日常化了,好象那些個道理我早就懂2、大學生活太好玩兒:可以有自己的電腦,可以有自己的男女朋友,可以有同學集匯的歡暢,……一切都是那麼的愜意!

3、大學生沒有自己的正確定位:就是沒有讀書破萬卷的勇氣和閒心,以為是大學生就高出人好幾等,可以用蔑視的眼睛四顧,**有什麼學習壓力重的說法喲……4、高傲的大學生只有在考試的時候,才在想:為什麼學校不給我分呢?

原來你根本就沒有學到東西——看不起一切的人是學不到東西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壓力越來越重,而外界的**越來越大(電視的影響,網路的影響等.).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有的話就是富二代多了!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養貓,為什麼越來越多人愛養貓,做我的貓我養你?

現在我發現身邊的人越來越多的喜歡養貓了,大家都互相稱呼自己是 貓奴 我估計這是人類有史以來最愉快的 俯首稱臣 了,網路上也出現了 擼貓 吸貓 一族等,這時候不禁要想,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養貓了呢?因為我自己也是資深的 鏟屎官 覺得喜歡養貓咪主要是以下幾點。美國短毛貓 一,愛乾淨 養貓對於養狗相相比...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吸菸,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對支付寶越來越反感

1 不是喜歡吸菸,而是因為身在江湖身不由己,看見身邊朋友都抽,別人發煙給你。一次兩次還好,時間長了不抽兩口總感覺不合群,而給了 面子 抽兩口後就埋下禍根,上癮了。2 心理問題。為了顯擺自己抽的煙多好,讓人看看,又或者有時還會隨手再給誰一根,讓人看看自己多麼有錢,抽好煙,而覺得自己無上光榮。3 生活壓...

為什麼失業的人越來越多,創業的人也越來越多

創業不一定會成功,但有想法總是好的,既然有想法 有目標就要去實現它,這才不會讓自己的人生失去了色彩。選擇了創業,時間就由自己掌控,可以說相當自由,可以實現時間和財務上的自由。而願意創業的人,一定會選擇自己喜歡並且能做好的事情,能夠全身心投入,把興趣和工作結合起來,讓自己做一個快樂的創業者。你說反了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