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齡女越來越多,現在大齡剩女越來越多為什麼??

2022-07-24 09:35:13 字數 4396 閱讀 4868

1樓:涼州一品堂

很多剩女外表冰冷內心火熱,渴望感情,急於想嫁人建立自己的小家庭,但由於過去戀愛失敗產生的陰影,又擔心感情再次開花不結果、浪費時間或怕真情又被欺騙,讓那些遭遇過愛情誓言背叛的剩女,時常提醒自己不能太執著愛情不能再相信男人,所以就現在這種狀況了唄!!!

2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考慮的因素太多,家庭情況,經濟情況,個人情況,每個人都向往結婚以後有個好的歸宿,但是就現在這現實社會,生活壓力很大,不會像想象中的那麼一帆風順,所以人的期望越高,越難找到合適的物件。找物件其實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但現在如果考慮進其他因素的話就會很複雜,兩個人在一起會不會有未來,會不會能一直走下去,有不有利於子女的培養等等一系列的問題,人的生命很短暫,在宇宙長河中不值一提,不要期望那麼高,不要希望能幹出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就是普普通通的一類人,如果就這樣荒廢下去,得不嘗失,有些人必定會後悔。

3樓:安然於命

非處了。在就是眼光高

現在大齡剩女越來越多為什麼??

4樓:我擦

我感覺現在大部分女性 高估了自己的條件 以及自己的價值。

要麼是 沒有公主命 得了公主病的。

剩下的就是真正的 沒遇到。 但是前兩種都以為自己是最後一種。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網路發達以後、各種毒雞湯、各種**!已經把這群人養成了作的習慣、為什麼單身?還不是愛作!

6樓:敬先生

因為中國實際上是女多男少,女孩比男孩多太多,我讀書時宿舍裡家裡兩三個姐妹的女孩太多,工作時也發現了這個問題,家裡大多都有兩三個女孩,有男孩的少。我做戶籍員時給群眾上戶口,大部分新生兒也是女孩,十個裡面只有兩三個男孩,其餘全是女孩。

7樓:檸檬汁

過了35歲,用不了10年了,租售比太低。買不如租。現在彩禮那麼多,要房要車,價效比太低,買不如租,無憂無慮,不分年齡,隨便挑。分手還沒有心理負擔,不用過意不去。

8樓:

個人感覺:

第一大原因:喜歡高大和長得帥的,可能淘汰掉60%的男孩子,體現在初次搭訕時都不願搭理你;

第二大原因:對男士有一定的物質要求,比如不喜歡沒車的男孩子,可能淘汰掉60%的男孩子;

第三大原因:過度看感覺,可能淘汰掉95%的男孩子。

9樓:

我覺得不是,只能怪現在的男人越來越無能,或者說是越來越不思進取。現在社會的分工早就不是男人出去打獵靠體力去養活家庭的時代了。女人的學歷,思想開始成長和成熟有了自己穩定的經濟**,自然就不會像舊社會那樣只靠著男人吃飯養家。

或者說女人一直在進步,而男人不僅不成長有的甚至還在啃老和退步。女人和你生活在一起是為了兩個人生活的越來越好,而不是降低她的生活品質。我覺得最好的搭配就是門當戶對(當然是要保持成長步調一致的前提)。

之前有個朋友20剛出頭友找了比她大十幾歲的老公,雖然生活富足但是,婚後很不幸福,因為在家沒啥地位,也不敢離婚,老公也不忠誠,一年不見老了很多,她很像舊社會的沒有地位女性。另外一個女性朋友30多了經濟獨立且單身美麗,今天去國外旅旅遊,明天去哪學學花藝啥的,身邊眾多追求者,也有不乏很多多金老闆追求,但是也從來不湊活。

一句話,怪女人現實,那就是你沒能力。

10樓:夜語成殤

高不成低不就~~~

現在學歷越來越高 畢業基本就24左右了 如果讀研什麼的 畢業就27左右了 工作兩三年才算有經濟基礎 你算算 能早婚到哪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而言,剩女的比例要比剩男高,這是普遍的社會問題。 女生從走向社會就開始戰戰兢兢,一方面,生存壓力逼迫自己不斷努力奮鬥;另一方面,身邊的親戚朋友又不斷嘮叨說:「女生不要太強哦,太強嫁不出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房子太貴了!所以導致剩女越來越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最直接的原因是,房價太高。房子都沒得結婚,老殼昏哦?無房哪來家。現在這房價高出社會平均收入水平太多,自然剩男剩女就多。

14樓:嗚嗚嗚

找不到合適的,不甘心嫁給比自己條件差的

15樓:一隻神奇的醫生

原因之一是城市化的發展,讓女性投入到工作裡,工作上的兩點一線讓女性接觸的人少了,結婚的念頭少了。

原因二,教育程度的提升,女性的受教育程度越高,結婚生孩子的機率就比較小。

看看發達國家的情況就知道了

16樓:畫cj多情

自古女人要嫁人就是要嫁個比自己強的!不然又是何苦!而現在沒有男人因大度,仁愛而下娶!相反,卻都做著能娶到天鵝的夢!你若不如她,她何苦要嫁你!

17樓:糖糖158環境

①高不成低不就;

②學歷高、能力強沒人敢娶。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女人的眼光越來越高了。求採納。

19樓:歸屬感

都喜歡高富帥的!現在的人都很現實。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今社會離婚太多,結婚又離婚還不如做剩女。

21樓:順

勝男也不少 貌似人們越來越不喜歡結婚了都有聊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高不高低不低,現在大齡剩男剩女都多,別看這些人年輕人現在活的很瀟灑,但是孤獨下去,等到老的時候,那些早年不算幸福的人,會比這部分人活的更精彩,而且我也相信,中國現在這種病態的因果關係會在未來幾十年內結束。

我們這一代人就是活生生的例子,今年35了,依舊單身,單身幾十年後的生活我卻已經看見了,孤獨終老,身邊沒有一個照顧的人,或許病死在家中都無人知曉,特別是我們8090一代。

所以我們這一代會是下一代很好的例子,不過還要等幾十年。

世界不缺乏高富帥,也不缺乏各種白富美,但衡量自身,你能達到他(她)們的要求嗎?

大齡剩女為什麼越來越多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婚姻是墳墓,婚後的瑣事特別多,我嫌麻煩,所以我覺得談戀愛可以結婚不行,我還要工作賺錢誰有空和男的結婚去經營婚後那些瑣事又不能賺到錢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現在的大齡剩女越來越多了 我終於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都愛聽承諾之類的話,那樣好像對她來說有安全感有奔頭,其實她自己心裡也明白承諾不一定都能兌現,不是她認真大多女生都這樣,你換一個也一樣會遭遇同樣問題的,就好像「你會永遠愛我嗎?」這種問題,你怎麼回答,肯定會說愛,但不會加永遠倆字。如果你現在還喜歡她要和她處下去的話那下次再問這問題你就只說娶一個字就成,因為到時你娶的也不一定是她呀。

最起碼你回了她就不會再問了。

25樓:此生此心無垠

終於知道為什麼了就說來聽聽嘛

2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最直接的原因是,房價太高。房子都沒得結婚,老殼昏哦?無房哪來家。現在這房價高出社會平均收入水平太多,自然剩男剩女就多。

為什麼現在的大齡剩女越來越多

27樓:永不放棄蟈蟈

剩女要麼是很挑剔的那種,自己本身一般,要求男方很高,很優秀,很優秀的男士也不是傻叉,找溫柔賢淑的女士。還有剩女是非常非常傳統快自閉那種。男人稍微說一點黃色笑話就被認定為渣男,還有一種剩女是精英白領,自己很優秀,找能力差一點男人,自己不甘心,男人也不敢跟她處,太自卑,找同等優秀的男人,男人有壓力。

a b c d 男女 定律,女人是往上找,男人是往下找。 所以a女跟d男就悲劇啦。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現實的社會現象,導致女孩相對來說越來越現實了。二是社會的各種因素導致了女孩對婚姻越來越觀沒有安全感了。三是女孩越來越獨立就越有自己的要求和主見了

29樓:微信

環境因素,工作,生活等造成的,現在沒有純粹的感情了,導致很多不願將就的女生就在一直單著了

30樓:為心

現在的人越來越現實了,要求也越來越高

31樓:善行著手成春

因為現在女號越來越獨立所有就有好多啊

為什麼城市裡的大齡女越來越多

32樓:

條件好呀!比如破張家的女兒,在上海鐵路局上班,一個月9000多,他媽一出去就說工資,所以要到30歲,在找,關鍵是你到了30那麼老了!還有幾個但是同齡能找的男的!

心機婊呀!不在乎,喜歡不喜歡她,只在乎你家的錢,個子高就行。其他無所謂的!

或者異性朋友太少也有可能,或者脾氣暴躁,長的太醜。

33樓:小女子瓏瓏

因為現在的人要求越來越多

現在大齡剩男越來越多,他們是不想找了嗎?

確實有一些剩男是不想結婚了,他們覺得結婚的成本很大,自己負擔不起,還不如一個人瀟灑地活著,如果自己能變得優秀,或者是遇到合適的人,那才重要。並不是。因為這些大齡剩男沒有能力娶老婆,而且也不上進,所以才沒有女人願意跟他們。不是不想找,而是找不到合適的。現如今很多人的要求都很高,所以也挑來挑去,最後成為...

大齡剩女越來越多,是不是說明男人找物件越來越挑剔

不是男人越來越挑剔,而是對生活越來越挑剔,都不願將就了,以前的人相親,盲婚盲嫁,現在都要找感情了,又要找物質條件,所以越來越多的剩男剩女,他們都不願將就了,他們對自己的另一半越來越高的要求,也追求精神上,得溝通,不是,大齡剩女越來越多並不是男人找物件越來越挑剔,而是女人要求的越來越高,什麼車房不說,...

為什麼一線城市大齡未婚女性越來越多

1,住在一線城市的人和我們有不同的想法。他們的思想很先進,但我們這些生活在三四線城市的人,在這個年紀卻很擔心。我們從來沒有1,住在一線城市的人和我們有不同的想法。想過自己買房,不管住不住大城市,所以他們的想法會很開放,他們的眼光會很高。也許他們看不到三四線城市,他們的居住環境也會很高。會影響剩女的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