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用被單子炒爆米花怎麼會熟呢?謝謝

2021-03-19 18:21:54 字數 1003 閱讀 4162

1樓:happy老張頭

魔術這種東西,娛樂一下就好,不必較真,因為你不知道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把炒好的棒米花放在被子裡

空炒爆米花魔術原理,求大師揭祕?

3樓:enjoy蘰踄繧鍴

原理說明:

其實爆米花早就準備好的,裝在一小畚箕裡面(有道具才能表演)通過手抖動,爆米花輕,自然就篩出來浮在上層了。大米重,自然就落在下層看不到了。

表演:表演者拿出大米並讓觀眾確認大米沒有弄虛作假,叫兩觀眾上臺拉好一塊布,表演者把白布放在布上不斷抖動幾分鐘,大米就變成爆米花,並且還可以吃。

4樓:匿名使用者

和在下面的,米掉下去看不到

小時候的沙子炒爆米花怎麼做

5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用料:

小爆米70克

色拉油適量

白糖一勺

菜譜做法:

1.準備材料

2.製作方法:首先用中火把炒鍋燒熱,倒入一調羹色拉油3.5秒鐘後抓一把小玉米(專爆玉米花的小玉米),不停翻炒20下4.加入一湯勺白糖,再翻炒20下

5.開始爆玉米了,趕緊蓋上蓋子,並不斷搖晃鍋體。剛開始爆米花的聲音很密集,等聲音慢慢稀疏了就關火(總共大概10秒鐘)

6.可以出鍋了

7.焦糖味的很好吃

魔術白布變爆米花科學原理

6樓:enjoy蘰踄繧鍴

原理說明:

其實爆米花早就準備好的,裝在一小畚箕裡面(有道具才能表演)通過手抖動,爆米花輕,自然就篩出來浮在上層了。

表演:表演者拿出白布,叫兩觀眾上臺拉好一塊布,表演者把白布放在布上不斷抖動幾分鐘,紙巾就變成爆米花,並且還可以吃。

7樓:百年老鋪

裡面有酒精,利用磨擦可以很快把米變成爆米花!

爆米花怎麼炒出來,彩色爆米花是怎麼做出來的

爆米花不是炒米的呀,是用專用的爆裂玉米。而且他也不是炒的吧,我見到的是直接液化氣加熱爆米花鍋,好像三分鐘就可以出一鍋,蠻快的!另外彩色應該是加入的色香油一類的配料,出來的口味和顏色跟相應的水果的一樣的。得用爆米花專用小玉米才能炒的出來,用微波爐也可以。彩色爆米花是怎麼做出來的?主料 玉米粒50g 黃...

怎麼用米做爆米花,用爆米花機怎麼做出爆米花

這樣做的爆米花小姐姐天天陪我看電影 也可以放黃油,在放玉米粒,玉米粒爆出就出鍋 爆米花,好吃不貴,在家也能做來吃 爆米花怎麼做好吃?首先鍋中倒入底油,然後放入玉米,然後搖一搖,等鍋中的爆米花炸開,即可。兩種方法 一 市場上有小粒玉米,買回來後,用高壓鍋,放一點油,和適量的玉米,想吃甜的放糖,想吃鹹味...

小時候看人家把米變成爆米花的魔術怎麼弄的阿

那個米是特質的 好像是普通爆米花粒加工 魔術,那個大米邊爆米花的,是什麼原理?特異功能 魔術的祕密哪有這麼輕易告訴你 桌子底下其實是有一個微波爐原理的東西 可以把大米變成爆米花,不信在微波爐試試 這個魔術就值10分,1萬分也不會有人告訴你 讓滿米變成水的魔術怎麼做 不知道你會不會水變顏色這個魔術,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