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雞蛋炒饅頭怎麼炒,雞蛋炒饅頭的做法,雞蛋炒饅頭怎麼做好吃,雞蛋

2021-03-19 18:37:41 字數 4726 閱讀 6016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主料

饅頭2個

雞蛋2個

調料食鹽

少許細香蔥

適量植物油

適量饅頭炒雞蛋的做法

今天給大家推薦一道用饅頭做的菜。說起饅頭,大家都覺得當早餐的主食還可以,配上一碗粥,來點鹹菜什麼的,那也是有滋有味的早飯啊。但是你想過把饅頭入菜嗎?

其實有嘗試才會有驚喜。那麼饅頭和什麼一起炒呢?今天就看看tony給大家帶來的驚喜啊。

1.先把饅頭切成小丁備用

2.雞蛋里加入一勺水和適量鹽,打散

3.香蔥切成小段備用

4.鍋里加一點點油,放入饅頭炒一下

5.饅頭顏色變深就可以拿出備用

6.鍋裡重新加入食用油,加入蛋液

7.轉中火轉動鍋子,讓蛋液均勻流到鍋的四周

8.當蛋液快要收干時加入炒過的饅頭丁翻炒幾下

9.加入香蔥炒出香味

10.加入鹽調味,淋上一點香油就可以出鍋了

一脆一嫩的完美組合啊!值得一試的炒著吃的饅頭!

烹飪技巧

1、饅頭不要選擇剛剛蒸好的,那樣太軟了,不好切,也容易碎,用冰箱裡的剩饅頭比較好;

2、饅頭切成丁後要炒一下,讓其外皮邊的焦脆,裡面仍舊是軟軟的,所以為了讓這道菜更加健康,炒饅頭的時候可不放油;

3、炒雞蛋時先在雞蛋里加點水可以讓炒出的雞蛋更加鮮嫩;

4、記得炒好的雞蛋在雞蛋液沒有完全變干時放入,那樣火候正好,炒出的雞蛋鮮嫩。

2樓:桃精神

北方抄國際職業教育告訴您

1.先把饅襲頭切成

小丁備用

2.雞蛋里加入一勺水和適量鹽,打散

3.香蔥切成小段備用

4.鍋里加一點點油,放入饅頭炒一下

5.饅頭顏色變深就可以拿出備用

6.鍋裡重新加入食用油,加入蛋液

7.轉中火轉動鍋子,讓蛋液均勻流到鍋的四周8.當蛋液快要收干時加入炒過的饅頭丁翻炒幾下9.加入香蔥炒出香味

10.加入鹽調味,淋上一點香油就可以出鍋了一脆一嫩的完美組合啊!值得一試的炒著吃的饅頭!

雞蛋炒饅頭的做法,雞蛋炒饅頭怎麼做好吃,雞蛋

3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用料zhi

饅頭1雞蛋2相剋食物dao

鹹鴨蛋黃2

香油適量

專鹽適量

油適量小蔥適量相剋食屬物

胡蘿蔔適量相剋食物

雞蛋炒饅頭的做法

1.準備食材

2.準備調料

3.二個雞蛋分別打入二個容器中,其中一個裝純蛋黃,分別放點兒鹽、幾滴香油,然後分別打散。

4.把饅頭切丁,倒入打散的純蛋黃液中拌勻,讓每一個饅頭丁都裹上蛋黃液。

5.炒鍋加油煎剩下的蛋液。

6.把鹹鴨蛋黃用勺子碾碎,要碎碎的,然後倒入香油繼續碾散攪拌,攪到蛋液中無顆粒狀即可。如圖

7.開小火,炒鍋中不需加油,倒入攪拌好的鹹鴨蛋液,不停的翻炒,當出現泡泡時立即倒入饅頭丁和胡蘿蔔丁翻炒。

8.饅頭丁和胡蘿蔔丁翻炒幾下後便倒入炒好的雞蛋塊共同翻炒幾下便可出鍋盛盤。不能炒太久,否則就易糊鍋或變苦!

9.裝盤後撒上小蔥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饅頭先放在雞蛋裡,裹上一層雞蛋後再炒

5樓:守語夢馮文

讓饅頭丁吸蛋液,攪拌均勻,再放入饅頭丁挨拌饅頭切丁,雞蛋打入碗裡,打散放點蔥花蝦皮倒點白醋,味精,雞精,鍋內放油,油熱把饅頭倒入鍋內抄,放少許調料

雞蛋炒饅頭

6樓:桃精神

北方國際職業教育告訴您

饅頭切碎,放到碗裡,磕兩個雞蛋在裡面,攪拌成饅頭和雞蛋和在一起。鍋裡燒熱油,把混合物倒進去,炒到雞蛋凝固,放點鹽,蔥花,薑絲,香菜末啥的就可以吃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饅頭切碎,放到碗裡,磕兩個雞蛋在裡面,攪拌成饅頭和雞蛋和在一起。鍋裡燒熱油,把混合物倒進去,炒到雞蛋凝固,放點鹽,蔥花,薑絲,香菜末啥的就可以吃了。

8樓:大秦子孫

饅頭切成片,蘸上雞蛋,撒上蔥花,油炸微黃,就好了。很好吃的,我經常這麼做。

9樓:大白兔

材料:麥片小饅頭3個,火腿一片,捲心菜適量,雞蛋一個,小香蔥一根

10樓:沒有**

身為上班族,早上的時間總跟打仗一般,若不統籌安排時間,怕是天天要遲到的哦.如何使早餐吃的既營養又快捷呢?偶超喜歡中西結合的搭配.

簡單快捷的雞蛋炒饃饃~

需要準備的材料有:

饅頭一個\笨雞蛋兩個(笨雞蛋個小,若是普通雞蛋一個就夠了),韭菜幾根\蔥花適量

具體做法超簡單:

1.將雞蛋磕於碗中,在雞蛋里加入適量食鹽(炒饅頭時無需再加鹽了,否則炒出的饅頭會鹹淡不均勻的哦),大蔥切蔥花,韭菜切碎,與雞蛋混合順時針攪拌均勻\饅頭切丁(最好選用不是剛出鍋的饅頭,而選頭天剩的饅頭,略微發乾的饅頭更容易炒成金黃色).

2.鍋內倒食用油,爆香蔥花.

3.倒入饅頭丁大火迅速翻炒至金黃色.

4.均勻地將雞蛋液倒入饅頭丁上,繼續翻炒至蛋液完全包裹饅頭丁,撒少許雞精即可盛盤.

再搭配上牛奶,ok,短短幾分鐘的時間就可輕鬆搞定一頓營養早餐~

順便說一句哦__早晨起床後,飯前半小時先吃個水果吧,實在不行咱就把水果帶單位,飯後兩小時再食用,據說這樣的吃法更健康哦.

偶一直覺得雞蛋炒饅頭時,選用配菜韭黃比韭菜更鮮美,這是有韭黃的時節偶做滴,翻了翻電腦還存著呢,捎帶也弄上來一張.

怎樣吃省時又健康?這是快樂的上班族永遠追尋滴

11樓:吳吳吳嗚嗚

我是把雞蛋放在大碗里加適量水,調料攪拌好後。饅頭切中塊,浸在調好的雞蛋的碗裡,全部浸完,熱油炸了,炸出來的饅頭片金黃酥軟,特別好吃~~~死好吃啊~~~是我自己發明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炒饅頭,雞蛋打碎,攪拌,放點鹽;饅頭,切片或切塊;平底鍋中放油,待油熱之後,將饅頭片蘸上雞蛋依次貼在平底鍋上,要不斷的翻,待雞蛋熟之後,就可以吃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剩饅bai頭,將饅頭切片,雞蛋du打散,加zhi少量水和鹽,油鍋燒dao

熱。版把饅片放入雞蛋液權

中,將裹了蛋液的饅片放入油鍋中炸至金黃,放在盤中,撒少許鹽。外焦裡嫩,香脆可口的饅片就做好了,用不了10分鐘哦,而且饅片又不是很油,因為裹了雞蛋的原故哦

14樓:小吃愛好客

把饅頭撕碎了與雞蛋一起炒就是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攪勻,然後把饅頭切成小丁,把饅頭丁蘸上雞蛋,加上鹽和其他調味品,放進鍋裡炸至金黃色就ok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饅頭切成丁,雞蛋打成糊,雞蛋內放上調味品:蔥花、鹽,先炒雞蛋後放饃饃這樣出鍋前放少許醬油,特別好看美味;

17樓:陰涵柳欒鳴

放到碗裡,放點鹽,炒到雞蛋凝固,把混合物倒進去,蔥花,攪拌成饅頭和雞蛋和在一起,磕兩個雞蛋在裡面饅頭切碎。鍋裡燒熱油,薑絲,香菜末啥的就可以吃了

雞蛋炒饅頭怎麼做?

18樓:頂你孃的

1饅頭切小塊,雞蛋兩個加適量鹽打碎,蔥切小段備用。

2將切好的饅頭塊倒入雞蛋液裡輕輕攪拌,讓饅頭都沾上蛋液3鍋內加油放入蔥段炒香。

4倒入拌好的饅頭塊翻炒至兩面即可。

19樓:木子

材料:麥片小饅頭3個,火腿一片,捲心菜適量,雞蛋一個,小香蔥一根。內

蛋炒饅頭碎的做法步驟圖,蛋炒饅頭碎怎麼做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饅頭 兩個

雞蛋 兩個

蔥花 適量

鹽 適量

味精 適量

蛋炒饅頭碎的做法

饅頭切小專丁,雞蛋打散屬,蔥花切小碎

鍋裡放適量油,五分熱的時候放入打好的雞蛋,雞蛋要注意不能散的時候放入饅頭碎,翻炒讓雞蛋和饅頭均勻

雞蛋凝固後把鹽,味精,放在小碗裡,然後加水攪拌,水量要適量別太多不然饅頭太溼。然後澆到饅頭上拌均勻。

最後放入蔥花,翻炒下然後出鍋吧!

雞蛋炒饅頭怎麼做好吃

21樓:小美豆豆

食材主料

饅頭1個

紅柿子椒

1個雞蛋

2個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步驟1.將饅頭掰成小塊。

2.鍋中不放油,將饅頭炒表面有點焦。

3.紅柿子椒切塊。

4.雞蛋炒熟。

5.鍋中放油,將紅柿子椒炒半分鐘。

6.倒入雞蛋,炒一分鐘。

7.倒入饅頭,翻炒半分鐘,調入適量鹽,少許孜然即可。

22樓:啤酒泡泡

雞蛋炒饅頭不知道,從前倒是聽說過把饅頭切片然後兩年沾蛋液在鍋裡煎 應該挺好吃

23樓:壽向摩宜然

雞蛋炒饅頭-

原料:饅頭(硬一點),小蔥幾根,蒜,雞蛋

調料:鹽,蘑菇精,五香粉,油

做法:1.饅頭切小塊,香蔥的蔥白和蔥葉切小分開放,蒜剁末;

2..熱鍋放油,將雞蛋炒好備用;

3.留底油,放入蒜末蔥白碎一起爆香鍋後,放入饅頭快,加少許的五香粉一起翻炒;

4.帶饅頭變色,表面焦黃的時候,加入蔥葉翻炒兩下後加入炒好的雞蛋,再加入鹽和蘑菇精調味,翻炒均勻即可出鍋。

饅頭炒雞蛋的做法,饅頭炒雞蛋怎麼做好吃,饅頭

用料主料 饅頭2個 雞蛋2個 調料食鹽 少許香油 少許細香蔥 適量植物油 適量饅頭炒雞蛋的做法 今天給大家推薦一道用饅頭做的菜。說起饅頭,大家都覺得當早餐的主食還可以,配上一碗粥,來點鹹菜什麼的,那也是有滋有味的早飯啊。但是你想過把饅頭入菜嗎?其實有嘗試才會有驚喜。那麼饅頭和什麼一起炒呢?今天就看看...

芹菜炒雞蛋怎么炒,芹菜炒雞蛋怎麼炒?

芹菜炒蛋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私家菜補血食譜 健脾開胃食譜 營養不良食譜 貧血食譜 口味 鹹鮮味 工藝 炒 芹菜炒蛋的製作材料 主料 芹菜250克,雞蛋200克 調料 植物油25克,料酒10克,鹽3克,味精2克,大蔥5克教您芹菜炒蛋怎麼做,如何做芹菜炒蛋才好吃 1.將雞蛋磕入碗內,加入精鹽 料...

苦瓜炒雞蛋,怎麼炒。苦瓜炒雞蛋的做法?

家常苦瓜炒蛋,消暑又下火。1.蔥薑蒜洗淨,蔥姜切末,蒜切片。2.將苦瓜洗淨,從中間切開,去籽,頂刀切片。3.雞蛋打入碗中,用筷子攪拌均勻。4.取小勺放10克澱粉,加少許清水,調勻備用。5.鍋中放清水燒開,將苦瓜焯一下撈出備用。6.鍋中放10克油,大火燒至5成熱,即筷子放入油中,周邊有微小氣泡時,放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