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怎麼炒出來,彩色爆米花是怎麼做出來的

2023-02-12 15:28:58 字數 3698 閱讀 2880

1樓:食品機械

爆米花不是炒米的呀,是用專用的爆裂玉米。

而且他也不是炒的吧,我見到的是直接液化氣加熱爆米花鍋,好像三分鐘就可以出一鍋,蠻快的!另外彩色應該是加入的色香油一類的配料,出來的口味和顏色跟相應的水果的一樣的。

2樓:china簡樸寨

得用爆米花專用小玉米才能炒的出來,用微波爐也可以。

彩色爆米花是怎麼做出來的?

3樓:格調

主料:玉米粒50g、黃油30g、糖30g

輔料:巧克力30g、鹽3g

1、準備好原材料。

2、黃油、鹽都放鍋裡。

3、小火融化加入糖。

4、加熱直到糖融化。

5、稍有焦糊感。

6、放入玉米粒翻炒。

7、等有爆米花開爆了,關小火,蓋蓋子,等到沒有噼啪聲了,開啟鍋蓋,加入巧克力翻炒。

8、想要爆米花香脆,主要是水分少。

9、剛出鍋的爆米花會有點溼溼的,一定要快速的晃動吹乾涼透,才脆。

4樓:糖糖寳寳

製作方法。

1、 使用方法是需要新增液化氣,點燃加熱後即可使用,在製作過程中需要搖動手餅,使玉米受熱均勻。

2、 口味自由調整,一般市場上最多見的是奶油和巧克力口味,在製作過程中可先在鍋內放入少量的奶油或巧克力,待其融化後,加入小玉米,同時用手攪拌,玉米會自動爆裂成型。其它口味,如製作果味的話,可適量新增果味食品香料。

3、 原料購買可在當地的食品新增劑市場直接購買。

一、普通爆玉米配比(每鍋比例):

油:50克 綿白糖:100克。

玉米:125克。

二、各類水果味配料配比(每鍋比例):

起酥油:75克 色拉油:50克。

色香油:125克 乙基麥芽粉:10克。

玉米:125克 綿白糖:100克。

三、巧克力口味配比:

巧克力:75克 色拉油:50克。

巧克力色香油:50 克 玉米:125克。

白砂糖:100克。

那些顏色是不同材料加的 ,如草莓是粉紅色。

5樓:機械動力

爆米花到底是怎麼做出來的?老外用慢鏡頭記錄,一起來看一下吧。

6樓:上過月球的兔

不同顏色的糖新增在爆米花上。跟彩色棉花糖應該是一樣的。

7樓:有事兒您找我

是用一些爆米花專用色香油做出來的彩色爆米花。

8樓:匿名使用者

放點有顏色的東西和爆米花一起爆就好啊,如巧克力漿,番茄漿等等之類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新增了人工色素,對健康不利,還有些會致癌。

10樓:飛盜小青龍

用不同種類不同顏色的糖新增在爆米花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是加了色素的,不過好點的地方是加的可食色素。

12樓:亓官智

色素。工業色素也有可能。

比如素丹紅, 紅色。

最好別食用。

變軟的爆米花如何變脆,要有用和簡單的

13樓:未妨惆悵

1,將爆米bai

花放在鍋裡稍微加熱du,去除潮溼,zhi

然後放在冷藏dao

櫃裡冷藏20-30分鐘即專可。

2,將爆米屬花放在微波爐高溫3分鐘即可。

3,燒一鍋油,將爆米花下鍋炸1-2分鐘,這樣能夠將水炸出來,變得酥脆。

14樓:y你的以後

教你炸出香甜酥脆的爆米花,按照這個方法,不怕會失敗。

15樓:溫柔本身蘇沐柒

如果有烤箱,烤最多兩分鐘就可以了。剛試完,效果超棒!

16樓:幻紫cx冰晶

您好,不能急凍。

雖然冰凍會讓食物變得發硬,但是一旦拿出來後,就會產生大量的水內汽,讓食物無法食容用了。我建議你燒一鍋油,將苞米花下鍋炸1-2分鐘,這樣能夠將水炸出來,變得酥脆。

希望對您有用,望採納~

17樓:不虛此行

在熱鍋裡炒幹水分,用小火,最小的火。什麼都不用放,有電餅鐺就更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放微波爐裡,烤1分鐘就變脆了~試試~

怎麼樣用鍋做爆米花

19樓:覀覀覀瓜瓜瓜

1、準備好專門爆爆米花的玉米,比普通的玉米要小一些哦。普通的玉米爆出的玉米花不全口感也不好。

2、將玉米用清水沖洗乾淨,最好晾乾。

3、將炒鍋清洗乾淨,沒有水後加入適量的食用油,玉米油,花生油或是橄欖油,最好是黃油哦!家裡沒有黃油就直接用食用油好了。將油加熱,八成熱!

4、加入玉米粒,這時要轉小火哦,將玉米粒均勻的粘上油,要儘量的使玉米粒受熱均勻哦,要不停的翻炒。

5、等到有玉米粒爆成玉米花時就要蓋上鍋蓋,防止玉米在爆成玉米花是往外蹦哦!要不停地顛動炒鍋,是玉米粒受熱均勻。

6、等玉米都爆成玉米花時就可以關火,加入適量的白砂糖,均勻的翻炒,利用鍋的餘熱將糖融化,就可以出鍋了!請享受美味吧!

20樓:命中註定的

方法/步驟。

1/6準備好專門爆爆米花的玉米,比普通的玉米要小一些哦。普通的玉米爆出的玉米花不全口感也不好。

2/6將玉米用清水沖洗乾淨,最好晾乾。

3/6將炒鍋清洗乾淨,沒有水後加入適量的食用油,玉米油,花生油或是橄欖油,最好是黃油哦!家裡沒有黃油就直接用食用油好了。將油加熱,八成熱!

4/6加入玉米粒,這時要轉小火哦,將玉米粒均勻的粘上油,要儘量的使玉米粒受熱均勻哦,要不停的翻炒。

5/6等到有玉米粒爆成玉米花時就要蓋上鍋蓋,防止玉米在爆成玉米花是往外蹦哦!要不停地顛動炒鍋,是玉米粒受熱均勻。

6/6等玉米都爆成玉米花時就可以關火,加入適量的白砂糖,均勻的翻炒,利用鍋的餘熱將糖融化,就可以出鍋了!請享受美味吧!

21樓:小崔的創作

用小型爆米花機爆一鍋黑米加兩塊冰糖。

22樓:你能陪我聊天就足夠

在家真的可以用鍋做出爆米花呀,外面買的太划不來了。

炒鍋怎麼做爆米花

23樓:偏愛北極雪

炒鍋做爆米花的方法步驟如下:

所需原材料:

1、主料:玉米1把。

2、輔料:白糖2勺、花生油1勺。

第一步:將玉米粒準備好,這個要專用爆米花的玉米才會比較好。

第二步:鍋內要無水,中火將鍋燒熱,倒入適量花生油。

第三步:將油燒熱,倒入玉米翻炒均勻,讓玉米粒在鍋內受熱均勻。

第四步:炒至每顆玉米粒都裹上了油後,再倒入二勺白糖,翻炒均勻。

第五步:看到有一二顆玉米開始爆了,馬上要蓋上鍋蓋,然後將火調成小火。

第六步:等都爆開了就可以出鍋了。

第七步:成品圖如下。

24樓:湘西部落

、將鍋燒熱,加入少許的油,充分浸潤鍋子,微微加熱、加入爆米花的米粒,蓋上鍋蓋,調成小火,慢慢加熱直至爆裂聲音開始、一邊蓋上鍋蓋,一邊顛鍋,均勻加熱,直至爆米花不再崩裂。

、倒入少許白糖,一邊攪拌,一邊加熱,直至充分融化湘西。部落的解答。

老式爆米花做出來的米怎么做成糖塊

爆米花主料玉米100克 輔料油適量 白糖10克 爆米花的做法 1.小火熱鍋放入適量的玉米油。2.放入玉米稍微用產翻動。3.當出現有爆出米花後立即蓋上蓋子。4.就讓它們任性的爆出花吧。記得一定要是小火喲!5.當玉米爆得差不多了,關火趁熱撒上白糖翻拌均勻即可烹飪技巧這了讓糖更快的容化,可以將白糖打成粉後...

魔術用被單子炒爆米花怎麼會熟呢?謝謝

魔術這種東西,娛樂一下就好,不必較真,因為你不知道答案。把炒好的棒米花放在被子裡 空炒爆米花魔術原理,求大師揭祕?原理說明 其實爆米花早就準備好的,裝在一小畚箕裡面 有道具才能表演 通過手抖動,爆米花輕,自然就篩出來浮在上層了。大米重,自然就落在下層看不到了。表演 表演者拿出大米並讓觀眾確認大米沒有...

老伯將一隻雞放在炒爆米花的機器裡,結果怎麼樣

因為 那爆米bai花的老 du人 身材瘦小,zhi白髮稀疏,滿臉皺紋 dao 他的手像專老樹皮,筋脈突起,手屬心滿是老繭 火光映著我們紅彤彤的雙頰和他黑裡泛紅的慈祥的面容 老人的生意日見清淡,身子不如從前,腳步也日見蹣跚了。慢慢的隔幾個月他才來一次,後來半年才來一次,不知從什麼時候起他就再沒來過。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