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醋泡大蒜的醋可以反覆使用嗎,泡臘八蒜的醋可以重複使用嗎

2021-05-19 05:13:23 字數 822 閱讀 4746

1樓:匿名使用者

泡過大蒜的醋是可以重複泡大蒜的。不過由於泡兩次以後,醋就會有較強的辣味,且酸味降低,再繼續泡新蒜的話味道不是很好了。所以建議不要重複利用的次數過多,最多兩次。

用來泡蒜的醋儘量使用米醋或者麥麩醋等顏色較淺、沒有新增鹽等的糧食醋。

泡過蒜的醋如果不喜歡吃,用來炒醋溜白菜或者拌冷盤味道都是很不錯的。

泡臘八蒜的醋可以重複使用嗎

2樓:

肯定可以,吃了舊蒜不斷往裡續添新蒜,味道顏色口感樣樣都一級棒,如果不想再泡新蒜了,最後就把醋吃了,可以吃餃子蘸食,或根據個人口味不同其他很多吃法都可以,如果口味習慣的話還可以每天直接喝一小勺這個臘八醋,有軟化血管的好功效。(注意:胃酸的人不要多吃)

醃製臘八蒜的醋能反覆使用嗎

3樓:何焱宇傑龍

可以反覆使用

臘八蒜主料大蒜3個

輔料米醋適量

臘八蒜的做法

1.準備米醋和大蒜。

2.把大蒜皮剝去

3.把大蒜放入乾淨的瓶子裡

4.再倒入米醋

5.米醋能泡過大蒜即可

6.蓋上瓶蓋,放至大蒜變綠即可食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不要,隨著蒜就吃了吧。

泡臘八蒜的醋還可以重複泡蒜嗎

5樓:百分百有緣無分

你好,不可以。泡過的醋裡面都是微小顆粒,容易造成細箘的滋生。如果用這樣的泡蒜會造成蒜的變質。希望能幫到你,謝謝採納

醋泡大蒜的做法醋泡大蒜怎麼做,醋泡大蒜的正確做法

醋泡大蒜,吃起來不僅口感好,還具有去腥膩和助消化的作用,同時 也具有避毒的功效,可以消除人身上的紅腫之處。製作方法 1.將蒜莖切去,留有約6釐米假莖。2.將蒜頭洗淨,瀝去水分。3.將蒜頭放入缸中,放一層撒一層鹽,裝至半缸,再加水。每天早晚將蒜 鹽 鹽水倒入另一隻缸內,並用缸中鹽水澆灑缸內蒜頭,使之全...

陳醋泡大蒜的做法大全,用陳醋泡大祘的方法

有很多人喜愛醃漬的蒜頭,我們一般醃漬蒜頭的情況下都是挑選用醋醃漬,由於那樣醃漬出去的蒜頭十分的爽口,並且醋醃大蒜很短一段時間內就能醃漬好,我們在家裡可以自身實際操作,由於他的醃漬方式非常簡單,要是放到我們家中裡的避蔭處就可以了,那麼醋泡大蒜多長時間才可以好呢?的食材,很多人都喜歡吃,自做一罐醋泡大蒜...

醋泡蒜瓣兒的功能,醋泡大蒜有什麼功效

醋泡大蒜將乾淨 去皮大蒜瓣放水中浸泡一夜,濾幹倒入食醋浸泡50天后即可食用。每天吃2 3瓣醋泡大蒜,並飲用經稀釋3倍的醋浸汁,可解熱散寒 預防感冒,有強身健體之效。鼻炎患者可用一小瓶口的瓶子裝入醋泡大蒜的醋汁,每晚看電視時用鼻子聞之,半月後效果明顯。醋泡大蒜有什麼功效 1 大蒜泡醋可以促進消化和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