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寶塔linux面板建站環境下配置ssl證書

2021-03-19 18:21:59 字數 1011 閱讀 6684

1樓:匿名使用者

寶塔linux面板3.5使用ssl配置/異地備份教程:

2樓:56雲

網頁連結 詳細安裝教程

域名在寶塔面板申請開啟ssl證書後https無法訪問如何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登陸雲伺服器提供商,設定安全規則允許443埠即可,確定寶塔面板配置完成,也可以嘗試重啟伺服器與環境。

寶塔面板無法同時使用兩個ssl證書問題,求助

4樓:匿名使用者

寶塔bt控制面板,一個web**只能安裝1個證書,無法安裝2個的。

如果您有2個不同的域名,需要同時安裝在一個**,先刪除其中1個域名,然後重新建立1個新的web**,**目錄與之前的相同,然後繫結這個域名與證書就可以了。

寶塔bt控制面板安裝ssl證書:網頁連結

**新增ssl證書後,開啟**沒有樣式了,用的寶塔linux,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100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是**原始碼不支援https導致的,需要**建設人員修改**模版,要注意在https情況下js、css等必須也要https協議下呼叫,通常使用://自動協議。如圖:

如果是ssl證書提示不信任可以**gw***辦理正式註冊的這書。

常見問題:

1、ssl證書沒有綠鎖 您與此**之間建立的連線並非完全安全解決辦法:網頁連結

2、https 頁面中引入 http 資源的解決方式:網頁連結3、使用相對url無縫切換http-https: 網頁連結

6樓:安信ssl證書

您好,這種情況需要手動去原始碼把所有http呼叫模式修改為https模式。

您可以ctrl+v 檢視原始碼,搜尋「http://」檢視具體位置,然後進行修改

如何在linux下安裝網絡卡驅動,linux下無線網絡卡如何驅動

1.linux下驅動無線網絡卡需要先安裝網絡卡驅動,這裡以bcm4310無線網絡卡為例 2.解壓無線網絡卡驅動壓縮包 4.編譯安裝驅動配置檔案 root test configure root test make 5.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 root test make install6.檢視驅動是否安...

如何在linux用vagrant安裝

做web開發少不了要在本地搭建好開發環境,雖然說目前各種指令碼都有對應的windows版,甚至是一鍵安裝包,但很多時候和windows環境的相性並不是那麼好,各麻煩的問題是實際部署的環境通常是linux,常常還要面臨著開發和部署環境不一致,上線前還要大量的除錯。更要命的是,如果有很多機器需要裝的話,...

linu如何在usr下建立目錄,linux如何在usr下建立目錄?

通過命令 mkdir filename 檔名 實現。第一步 在命令列輸入 cd 返回根路徑。第二步 繼回續輸入 cd user 進入 user 路答徑。第三步 輸入 mkdir filename 即可完成建立目錄操作。usr目錄一般都是root的,需要用root賬號執行這個命令 提示的這個英文 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