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是情頭嗎,請問這個是情頭麼

2021-03-19 18:19:03 字數 338 閱讀 2513

1樓:獅子座秋也

我問你這個事鏡頭,你這個到底是什麼鏡頭?我都不知他媽。你這個情頭應該是幹什麼的?

我怎麼說的出來啦?你這個到底是什麼情頭?我都沒有看見,我都沒有。

我都不認識你,你叫我怎麼說的出來這個情頭呢?這個情頭到底是做什麼的?我真不懂,不知道對不起你這個問題我真的一下子答不出來,不知道怎麼回答你才好。

你這個鏡頭到底是什麼?

請問這個是情頭麼 20

2樓:樂觀的了卻殘生

不是的吧……這是累,出自《科學小飛俠》,喜歡**。但本人是男孩子。沒有女朋友,沒有官方cp。

這個是情頭嘛,請問這個是情頭麼

講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那些細細碎碎的句子可以填滿人與人之間的空隙,擁擠總比空曠要好,畢竟不荒涼 我也許撒過謊,但是這些謊言只是幫我維持一種錯覺和平衡而已。這個您得有 沒有 我們看啥怎麼來回答你的問題,你們這些提出了事才換提問題的好奇怪呀,沒有 要問有圖的問題,很好玩嗎?有意思嗎?讓我們怎麼回答 從...

這個是情頭嗎

覺得應該不是吧,畢竟的話也有可能是因為如果這個是女生的話,另一張 可能就是男生,但是的話這都是說不定的,您得給我兩張 我們我們才能夠判斷出他到底是不是情侶頭像呀,所以的話你這張 只有一張,所以我沒辦法肯定的去判斷給你,如果有兩張的話,我可能就是會給你判斷的。這個是情頭嗎?情侶頭像如下 網頁右鍵點選 ...

請問這個頭像是出自於哪的,有它的情頭嗎

這是遊戲王者榮耀蜀漢同人漫畫。配下邊這張圖就可以做情侶頭像 不是吧!只是一個女生頭像而已,別想那麼多 請問這個頭像是情頭嗎?是的,如果你需要情頭,你可以去即刻找找看。請問這個情頭是出自 的?這個情頭,我看兩張 是兩個鏡頭呀,這是一個動畫片的兩個鏡頭。出自於動漫你咋在動漫上應該可以看到。遊戲 王者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