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是灰指甲嗎?請問這個是灰指甲嗎?

2022-12-24 10:20:11 字數 4671 閱讀 227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不是灰指甲。灰指甲是由真菌感染造成的甲床還有甲板的真菌感染,叫甲真菌病,老百姓因為指甲有點變灰了,很形象的叫做灰指甲。甲真菌病也是非常常見的一個**病,佔有所有的真菌感染裡20%左右。

灰指甲的**需要很長的時間。另外灰指甲還有一定的傳染性,表現在自身傳染,比如自己有了一個灰指甲,那可能過一段時間就傳染給另外一個,就是一個傳染倆。另一個傳染危害就是還可以傳染給別人,比如家裡人,因為共用的拖鞋、共用澡盆等等,都可以造成傳染。

2樓:乜紫桖

不是灰指甲,黑色部分那是指甲受傷後沒有流出來的瘀血,等過段時間身體就會慢慢吸收變好,不要擔心。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這是灰指甲嗎?從**上看,你發的影象上看不像是灰指甲要是灰指甲的就是黑色的,你這指甲還不是黑色?不想吃黑指甲,你去醫院看看有哪種是什麼?

缺乏什麼維生素或者什麼營養,缺問問醫生就知道了,你但是你看上去不像是會自己。到醫院看看,查查叫醫生看看你就清楚了,你說我說的對吧,有什麼不舒服就到醫院去現在醫療條件,科學那麼發達。當然離別到醫生那裡問問你不信你清楚,你說我說的對吧,這就是給你的建議,謝謝,再見,祝你身體健康。

請問這個是灰指甲嗎? 20

4樓:金華**病防治院

灰指甲有其特徵性的臨床表現,比如白色淺表型的灰指甲,表現為甲板淺層有點狀或者是不規則狀的白色混濁,表面失去光澤或者是稍有凹凸不平;

遠端側位甲下型的灰指甲,會引起指甲增厚、灰黃渾濁、甲板表面凸凹不平或者是破碎;近端甲下型的患者會表現為甲半月或者是甲根部粗糙肥厚、凸凹不平或者是破損。

因此判斷有沒有灰指甲,根據指甲的顏色、有沒有光澤、增厚破損的程度,同時可以結合真菌檢查陽性就可以確診,必要的時候可以做組織病理學檢查以及真菌培養。

5樓:網友

這個應該是了。建議去當地的**病院正規**。療程要足。這個很難**。祝你健康。

6樓:何老師**答疑

灰指甲是真菌微生物感染的一種疾病,當患上了灰指甲後顏色會出現變化,會瘙癢,指甲脫落,指甲增厚等症狀出現,灰指甲的傳染性是很強的,發現後做好隔離,及早的進行**,尤其是私人物品避免和家裡人混亂放置,不然還會傳染給家裡人,所以當患上灰指甲後不可怠慢。

正常指甲 正常指甲並不會出現上述的分層現象,但會有月痕現象,僅僅在指根的五分之一處出現。

正常指甲 正常指甲的指甲光滑而有光澤,並不會出現碎渣、凹凸不平的現象,少數人指甲上會有淺淺的豎紋。

灰指甲 當真菌入侵指甲的甲床和甲板後,在角質溶解酶的作用下,角質逐漸被溶解,形成細小的角質顆粒,甲板開始缺乏彈性、變得幹、脆,角質顆粒也會變成粉末狀,容易脫落,鬆散變成碎渣。

以上就是灰指甲的這些症狀和相應的**對照。

7樓:網友

相是灰指甲,灰指甲是一種傳染性極強的,並。

8樓:網友

這就是灰指甲的典型症狀,早點去治治吧。

9樓:po西邦原

灰指甲又稱:甲癬、甲真病菌、鵝爪風、灰趾甲。是由致病真菌感染所致。

從本質上來說灰指甲是一種真菌感染引起的甲真菌病,只要清除、隔絕完全真菌,就能痊癒。

因為指甲本身生長週期極為緩慢,僅為天。

所以**灰指甲重點在於堅持,堅持!

**灰指甲的方法其實很簡單,徹底清除乾淨真菌,再長出來的才是好指甲。

第一:去壞甲。

可以用溫水加入適量的白醋將灰指甲浸泡15-20分鐘,然後將泡軟的那些甲床分離或者增厚的指甲修理乾淨,為新甲騰位置。

第二:**殺菌比指甲殺菌更重要。

一個指甲壞了,就表示甲周圍已經含有超過指甲20倍以上的真菌量了,所以只是單純的去掉壞甲是不夠的,還需要將甲床和**裡的真菌全部殺死,新甲才能安心的長出來。

第三 能真的滲透到甲床才有效。

指甲密度很大,一般的外用藥很難被吸收,很多藥在指甲上只能停留幾分鐘,很難滲透到甲床除菌,除非長時間的浸泡在藥液中。這裡建議可以用植物成分的甲。思。

樂康呷修復液,我之前就是用這個治好的灰指甲,直接把修復液塗在修薄的指甲上即可,能完全的滲透至甲板殺滅真菌。堅持塗抹2月就可以看到灰指甲沒了,健康的指甲長出來了。

生活中為了有效的預防灰指甲,需要做到這幾點:

不要再與他人共用拖鞋,腳盆,毛巾等,避免傳染;

不要再忽視指甲外傷,避免遭到真菌侵蝕;

不要再熬夜,暴飲暴食等,多運動,提高身體抵抗力;

不要再忽略足部清潔除菌工作,像愛惜臉一樣愛惜我們腳丫子;

已經遭受侵蝕的指甲,不要拖,及時正確的處理,以免越拖越嚴重!

請問我這個是灰指甲嗎?

10樓:網友

灰指甲不單單是厚,而且是花白顏色,像石灰狀的,但是不痛的,你還是去醫院看看吧。

11樓:不加糖的白鴿夫人

這裡講再多也不是專業的,還是直接上醫院讓醫生看吧。

12樓:昌從佟佳丹秋

病情分析:朋友你好,從你的描述來看這可能是灰指甲了,灰指甲是手部常見**病,指導意見:現在,絕大多數灰指甲可以治好。常用的方法是吃伊曲康唑或特比萘芬。

13樓:遇憐香廣君

病情分析:灰指甲是手部常見**病,現在,絕大多數灰指甲可以治好。常用的方法包括用小利刀刮除鬆脆病甲,或挫薄增厚的病甲,然後塗10%碘酒或30%冰醋酸溶液,也可把病甲浸於10%碘酒或鵝掌風特效藥中,指導意見:

堅持**幾個月後,即可生出新甲。**嚴重的灰指甲,還要內服灰黃黴素。也可用伊曲康唑。

14樓:奕展莘代天

體癬也是真菌感染引起的,灰指甲也是,所以可能是感染了灰指甲。

15樓:清谷幽蘭

我覺得你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吧,還是醫院比較專業。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幾年了,最近幾個月總感覺指甲蓋下面有點隱痛,穿。

17樓:劇易夢

是灰指甲,由於真菌作用在指甲上讓其變厚的。

18樓:冼俊慧

應該是早期的灰指甲,灰指甲多呈灰白色,且失去光澤;甲板增厚顯著,表面高低不平。其質松碎,甲下常有角蛋白及碎屑沉積。有時,甲板可與甲床分離。

2、甲癬有兩種型別。一種表現為白甲,常先從甲根開始,甲板表面出現小白點,逐漸擴大,致甲板變軟下陷。

3、另一種損害先從甲遊離緣和側壁開始,使甲板出現小凹陷或甲橫溝,逐漸發展至甲板變脆,易碎,增厚,呈內褐色。甲下碎屑堆積常易使用變空,翹起與甲床分離,甲板表面凹凸不平,粗糙無光澤。

4、甲真菌病的甲板常表現為不平,呈黑色,甲板常有輕度菱縮,而不增厚,

19樓:a天邊一片雲

指甲看起來黑黑的,癢癢的那是真菌感染了,肯定是灰指甲。灰指甲自己來好麻煩的,也是需要時間,所以要耐心。

請問一下這個是灰指甲嗎,如下圖?

20樓:兒科楊帆醫生

看起來不像灰指甲,有點個像擠壓或者是輕微得病變,沒有太大的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這個看樣子是。指甲被什麼壓了一下。或者是被鞋子頂的。

22樓:韓澗大叔

不是的,症狀不是你這樣的。

灰指甲是什麼樣子,請問我這個是灰指甲嗎?

23樓:猥瑣de星星豬

灰指甲是真菌感染引起指甲甲面改變的一種感染性的疾病,這種感染一開始往往出現在甲緣,也就是指甲遠端或者側面邊緣,逐漸往甲面中間擴充套件。也有的一開始是在甲面中間,出現多點的白色或者灰白色的點點,逐漸擴充套件,越來越多。不同的表現會分不同的型,但一開始都是比較表淺或者侷限,再逐漸往整個甲面擴充套件,會出現灰白或者發黃,並且甲的脆性增加,容易劈。

如果輕微用刀片或其它銳器刮,很容易掉粉末,嚴重的還需要拔甲。

24樓:一米陽光婷婷

看著不是十分的清楚,但是大拇指的最後的那個地方,看起來的確是灰指甲。可以去檢查一下。

25樓:網友

灰指甲是真菌感染。指甲呈灰黑色。看你這個樣子,不像是灰指甲。

建議到醫院去檢查一下。對症下藥。如果不是就放心了。

是就抓緊時間趕緊看。灰指甲是傳染的。趕快行動吧。

請問我這個是灰指甲嗎

26樓:過好天天開心

灰指甲呢,這個問題問的很好很有水平,這叫疑人問法,明明自已知道是灰指甲切反問讀者,說明水平很高,頭腦很聰明!

27樓:四季仙人球

沒有**啊,怎麼能看到你的指甲?是不是灰指甲呢?你要是自己感覺是灰指甲,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看一看是不是會指甲?

而且灰指甲有很多種呢,有細菌的,有吳君還有灰指甲的顏色也是不同的,有黃色的,有黑色的,還有裡邊曾候的,還有脫落的有很多種,如果你自己認為那是灰指甲,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做一下指甲切片看一看就知道了,不要自己亂定義是不是灰指甲。

請問這是灰指甲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灰指甲是**癬菌侵犯甲板/甲床導致的甲病變甲板呈現渾濁、增厚或變脆、變色、脫落等。

29樓:悅

你這根本就不是灰指甲,灰指甲是指甲蓋兒很厚,而且還容易爆皮。

請問這是灰指甲嗎

從 來看不像是灰指甲如果是真菌感染導致灰指甲腳趾甲會發黃變脆,脫落比較明顯。現在的情況可能是腳趾甲下面有淤血應該是血迴圈不太好。可能是受壓導致晚上睡覺之前可以用熱水浸泡,可以吃三七片,或者是元胡止痛片活血化瘀。一般灰指甲的患者會出現 紅腫 積膿 壓痛 鉤狀甲 甲床分離 甲板翹起 甲板萎縮 甲板脫落 ...

請問這個螞蟻是白蟻嗎,請問這個是白蟻嗎

白蟻抄也被稱為 蟻 但它們和螞蟻是完全不同的兩碼事,儘管我們也能在白蟻巢穴中找到工蟻 兵蟻 有翅生殖蟻和蟻后,但是,我們還能找到蟻王!白蟻的雄蟻可沒有像螞蟻的雄蟻那樣在交配後悲慘地死去,相反,它要和蟻后相伴一生。白蟻和螞蟻是完全不同的昆蟲。白蟻是一種古老的昆蟲,已經約有二億五千年的歷史,屬於昆蟲綱,...

請問這個錢幣是真品嗎,請問,這個錢幣是真的嗎?

這枚錢是當代仿品,仿造的是雍正通寶寶源局闊緣錢,但文字軟弱 變形,錢體粗糙,包漿為人工形成,真品是這樣的 希望能幫到你,請採納謝謝。看包漿應該是真品沒錯!就是穿孔好像有點怪怪的!也許是你照的角度有點差別!看此圖應該是真品 雍正通寶!寶泉局 大概在 80 110元左右!這枚雍正通寶為現代仿品,不真!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