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電腦考試急,計算機考試題,急!!!判斷

2021-03-19 18:22:00 字數 1162 閱讀 9557

1樓:匿名使用者

1設定2檢視

3格式4作業系統

5microsoft word

6列7工具提示資訊

8cims

9系統軟體、應用軟體

10宋體

11標題欄的右端

12程式、資料及其有關的文件資料

13全部重排

14顯示器、印表機、繪圖儀

15常規

16編輯

17點選「頁面設定」對話方塊中的「工作表」標籤、點選「列印區域」中的紅色箭頭、然後用滑鼠選定區域、按回車。

18從檔案選單中選擇新建命令、單擊新建對話方塊常用選項中的空白文件、然後按確定

19工作表

20鍵盤上capslock燈亮

計算機考試題,急~~~!!!判斷

2樓:百度使用者

1.在word中,當修改一文件時,必須把插入點移到需要修改的位置或選定修改的文字。對錯2.

word中,將「計算機的應用能力考試」改為「計算機應用能力考試」,需執行的操作為:插入點在「的」的後面,再按刪除(delete)鍵。對錯3.

在word的編輯文件中選取物件後,再按下delete(或del)鍵,則可以刪除所選物件對錯4.

用word進行文字編輯有多種方法,其中包括使用剪貼簿。對錯5.

現有前後兩個段落且段落格式不同的文字,若刪除前一個段落末尾的結束標記,則_兩個段落會合併為一段,原先各格式均丟失而採用文件的預設格式對錯6.

在word文件中,要使一行文字居中,應當先將游標定位在該行對錯7.

在word中,在頁面設定中可以設定奇偶頁的頁首頁尾是否相同對錯8.

當需要輸入日期、時間等,可選擇「插入」選單中的「日期和時間」命令。對錯9.

word把藝術字作為圖形來處理。對錯10.

在word的"視窗"選單底部顯示的檔名所對應的檔案是當前已被開啟的所有檔案對錯11.

在word文件中將游標移到整篇文件首的快捷鍵是ctrl+home對錯12.

在word中,若想控制段落的第一行第一字的起始位置,應該設定首字下沉對錯13.

在word的**中可以對資料進行排列,行列資料都可以進行排序對錯14.

頁面檢視所顯示的文件的某些修飾性細節不能列印出來。對錯15.

可以同時選中幾個檔案一次全部開啟。對錯

職稱計算機考試題目做對了就不能電開嗎

各個地區的報名考試時間不同,需要到當地人事考試中心檢視通知,也可以去chinatat檢視職稱計算機的彙總資訊。職稱計算機上機考試做對一道題後有成功提示嗎?不會有提示,但是職稱計算機也有個特點,就是如果你步驟不對,你是做不下去的。也就是說,每題都是按照步驟一步一步做,不對就走不了下一步。做完事可以檢查...

高中計算機考試是幾級,高中計算機考試一般都考試些什麼

要看你報的是什麼計算機考試。學校組織的考試是沒有等級的,需要考等級要自己去報名。學校裡大家常說的計算機 一級 二級 教育部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 national puter rank examination,簡稱ncre 是經原國家教育委員會 現教育部 批准,由教育部考試中心主辦,面向社會,用於考查應...

全國計算機考試上機考試是如何改卷的

德國官方 v 好的成績及格過人心壬豐大廈。沒有步驟分!上機考試,一般都是讓你做個程式,用這個程式來完成一項處理任務,這個任務在給定的時間內不可能通過手工完成,你的處理任務完成後,結果儲存在一個檔案中,考試系統直接去校驗這個檔案的內容是否和預期的一致,如果一致,則給滿分,否則給零分。全國計算機二級上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