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計算機考試上機考試是如何改卷的

2023-03-10 09:30:04 字數 1136 閱讀 2678

1樓:讀遍

德國官方 v 好的成績及格過人心壬豐大廈。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步驟分!上機考試,一般都是讓你做個程式,用這個程式來完成一項處理任務,這個任務在給定的時間內不可能通過手工完成,你的處理任務完成後,結果儲存在一個檔案中,考試系統直接去校驗這個檔案的內容是否和預期的一致,如果一致,則給滿分,否則給零分。

全國計算機二級上機考試,其中操作題是怎麼改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題是電腦改卷,前面兩道題答案是唯一的,電腦根據每一空的答案給分,最後的程式設計題由電腦執行之後,能執行出要求的結果就給滿分,執行不出要求的結果就零分。

1、基本簡介: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national computer rank examination,簡稱ncre),是經原國家教育委員會(現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考試中心主辦,面向社會,用於考查應試人員計算機應用知識與技能的全國性計算機水平考試體系。二級考核計算機基礎知識和使用一種高階計算機語言編寫程式以及上機除錯的基本技能。

3、摺疊本段考試形式:ncre採用全國統一命題,統一考試的形式。報考二級6個科目考試的新生,全部採用無紙化考試(即全部上機考試),取代傳統的考試模式(筆試加上機)。

參加二級7個科目補考的老生,仍按照傳統模式參加補考。無紙化考試中,傳統考試的筆試部分被移植到計算機上完成,考核內容和要求不變。無紙化考試時間為120分鐘,滿分100分,總分達到60分可以獲得合格證書。

沒有獲得合格證書的考生,無補考,下一次需重新以新考生身份報名參加考試。

4樓:小鹿純子

機器改的,它的選擇和填空是按空給分,一般都是三個填空,三個改錯,每個六分,有時候也會是兩個,每個9分。程式設計題是直接看你的執行後的結果的,對了就是滿分(24分),不正確就是0分。

5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題是電腦改卷,就是你考完試成績就出來了,只是你看不到而已,前面兩道題答案是唯一的,電腦根據每一空的答案給分,最後的程式設計題由電腦執行之後,能執行出要求的結果就給滿分,執行不出要求的結果就零分。

第。一、第二題分別是十分的。根據每一空給分,兩空的一空五分,三空的一空有2分到3分不等。

第三題是20分的,一旦程式有錯和未執行出結果的,統得零分。

ncre全國計算機考試2級是不是要全部考完才能考3級

計算機等級考試是可以越級參考的,對年齡 學歷 職業也沒有什麼要求,你完全可以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報考等級。可以的,報名沒有限制的,可以直接報。可以,2018年新規允許了 可以直接考,具體可以去看ncre的報考須知,裡面寫的很詳細。ps 有說不行的是把2018版的新要求當空氣了,你的最佳答案emm...

高中計算機考試是幾級,高中計算機考試一般都考試些什麼

要看你報的是什麼計算機考試。學校組織的考試是沒有等級的,需要考等級要自己去報名。學校裡大家常說的計算機 一級 二級 教育部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 national puter rank examination,簡稱ncre 是經原國家教育委員會 現教育部 批准,由教育部考試中心主辦,面向社會,用於考查應...

計算機二級考試無紙化上機考試程式,後面的程式填空和程式改錯題在軟體上無法複製原題,怎麼解決

看你是什麼專業,要是和計算機無關,那 不可以複製的,自己認認真真努力做吧,加油!記,總覺的你沒必要考,因為出來了一點用不上,半點用沒有,過來人,還不如看看專業書,計算機二級上機考試的填空題,改錯題,程式設計題具體怎麼給分 填空題復30分,改錯題30分,製程式設計題 bai30分,但是考生在答題du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