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等級考試的問題 5,計算機等級考試?

2023-05-21 02:30:06 字數 1669 閱讀 2793

1樓:到底是誰的過錯

二級,最近很多同學在琅閏報的輔導班,通過率很高。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看個人能力和學歷,等級考試有用,當然只考個一二級幫助不大(計算機專業的一抓一大把),能拿技師證最好了。

3樓:zj獨自等待

計算機的可以考 國二就不要考了 直接考個四級 比較有用 不是計算機專業的可以考個國二國三 因為他們的起點跟計算機的不一樣 所以對他也是很有幫助的 證書多了沒事 就怕什麼證書都沒有的。

4樓:厲含嬌

我個人覺得計算機等級考試根本沒用,因為我考過,考前突擊背題,考完後,直接扔掉教程,根本學不到實用的東西。那個證書只能證明你有學習的能力。「學過」不等於學好學會。

真的,四級全是軟考,沒有筆試,聽說很多公司企業都不認可這個證書。按照四級網工的要求,考下這個證書,應該具有搭建中小型網路的能力,可是光看課本,能看出啥能力來?交換機,路由器沒見過真機,更別說連網線進行配置了。

那個錢還不如買點書,多學點東西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考個二級就夠了。

計算機等級考試?

6樓:紫韻小莉學姐

非在校生可以考計算機二級,計算機二級考試是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national computer rank examination,簡稱ncre)四個等級中的一個等級,考核計算機基礎知識和使用一種高階計算機語言編寫程式以及上機除錯的基本技能。考試採用全國統一命題,統一考試的形式,各科目均為上機操作考試。考生不受年齡、職業、學歷等背景的限制,任何人均可根據自己學習和使用計算機的實際情況報考。

每次考試報名的具體時間由各省級承辦機構規定,考生按照有關規定到就近考點報名。

擴充套件知識: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必須是在校生才可以報名嗎?

非也非也,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每年有2-4次的考試,報名者無論是社會工作者或是在校生,只要你想要參加考試,即可以報名。

考生同樣可以在異地報名參加考試,不需要回到原戶籍地報名。

但有一點要注意的是,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雖然是統一的時間考試,但是每個省份的報名時間都是不一樣的,想要知道每個省份的報名時間(如下圖)

考生除了要關注其報名時間以外,一定也要關注所在省教育院的報考簡章,其中包括報名流程、報名注意事項、及報名考點,部分省份會將在校生報名考點及社會人員的報名考點區分出來,所以大家都要注意啦!

有關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一級考的是電腦的基本知識,簡單說就是電腦的一般操作:開關機,建目錄資料夾,建立文件,儲存,複製剪下貼上,等等創快捷方式,word,excel簡單的office軟體,敲一段文字到電腦上(越快越好),還有計算機基礎知識和網路基礎知識(基本的硬體得知道),還要知道如何收發電子郵件,會用ie上網。

一級b 一級wps office 一級ms office 任選一科報考。三者難易差不多,主要是側重點不一樣。b主要是電腦基本操作,wps office 和ms office 主要是側重辦公軟體操作。

第二,一級只有上機考試,沒有筆試。

第三,報名大概是十一月下旬開始,截止具體時間各考點不一樣。考試時間為明年三月倒數第一個週六。

第四,報名費用為100元左右,視地區有微小差異。

惠德教育解答--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NCRE)對於計算機專業的本科學生有沒

如果你以後進國企事業單位 還是比較有用的 公務員也有用 畢竟都是國家的考試 我手頭上還有些未來教育的資料 要不要啊 如果你打算從事計算機行業,那考軟考比較好。如果打算從事其他行業就隨便考個等級考試就行了。雖然我也聽說證書畢業後相當於什麼等級水平,但畢竟預設這種東西不好說。我不打算從事計算機,所以我也...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有用麼,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證書對以後找工作有用嗎?

一般理工科院校計算機需要過二級才能畢業。說道實際價值,考到計算機四級證書才有一定價值,電商的話建議考計算機四級網路工程師。但是說實話,你如果做美工,這些證書意義也不大。計算機網際網路行業中,對證書要求不高。電商美工主要是要學習ps等影象設計軟體。有機會可以學習html或是xml,php等語言 這種證...

計算機等級考試學什麼最有用,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要學些什麼?

我個人覺得資訊管理技術是最好的,但是比較難考,素有小四級之說,其實考不考都沒有什麼太多的實用價值 如果出來想從事類似的那選個有用的 如果不從事那報了沒多大意思 至少我是這樣 雖然過了 但別人是不看的 或許有的公務員事業單位考試時會要求2級 樓上的老兄.你複製那麼多有什麼用啊.他不明白還是不能明白.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