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分之3乘2分之一畫圖怎麼表示,1423畫圖如何表示

2021-05-21 07:03:08 字數 2302 閱讀 1202

1樓:浪子_回頭

1、把一個圓分成八份,區其中的6份,即四分之三。

2、乘二分之一就相當於除去一半,那麼六個除去一半就是除去三個,還剩三個,就是八分之三。

2樓:

首先要畫一條一維座標的直線,標明原點和方向,隨意取一個單位一,分成均等的五份,即五分之一,而在向右的第三點就是五分之一乘三的表示圖

1/4×2/3畫圖如何表示

3樓:浪子_回頭

畫法:一個圓劃分為12份,1/4就佔其中3份,乘一個2/3,計算在3份中取2份。

4樓:蠻明朗鄺月

先畫一條長12釐米的線段

把它平均分成3份,每段長4釐米,也就是它的1/3再把其中一段分成4份,每段長1釐米,就是

1/3×1/4=1/12

5樓:匿名使用者

畫一條線段,平均分成3份,取其中的三分之二,再把三分之二平均分成4段

二分之一,乘4分之一,畫圖表示。 2/3×2/5畫圖表示。 25

6樓:橙那個青

樓上解答很詳盡

請仔細理解一下過程

在此,不在重複。

請理解。

7樓:勢穹邵信

畫圖表示二分之一乘三分之一

畫一條6釐米長的直線,

在0~3釐米的上面用大括號表示出二分之一,在0~1釐米的下面用大括號表示出三分之一.

四分之一加四分之二等於四分之三用畫圖怎麼表示

8樓:陸遠

bghgghhyzhhajajsuzjxbxsnjwizizks

2分之1乘4分之3的意義用繪圖表示這個算式

9樓:匿名使用者

2分之1乘4分之3表示2分之1的4分之3,圖中綠色部分就是二分之一乘四分之三!

四分之三乘三分之一,用圖形表示。

10樓:虎說體育

1、把一個長方形分成八份,其中的六份,即四分之三。如下圖所示:

2、乘二分之一就相當於除去一半,那麼六個除去一半就是除去三個,還剩三個,就是八分之三。如下圖所示:

擴充套件資料分數乘法的數**算

分數乘法是一種數**算方法。分數的分子與分子相乘,分母與分母相乘,能約分的要先約分,分子能不能和分母乘。 做第一步時,就要想一個數的分子和另一個數的分母能不能約分。

分數與整數相乘就是把多個同樣的數疊加,如⅔x5,就是指5個⅔相加,⅔x20是指20個⅔相加。若是整數乘分數的話:整數就乘與分子,不能和分母乘,在這裡,一個數乘幾分之幾表示的是求這個數的幾分之幾是多少。

11樓:yzwb我愛我家

四分之三乘三分之一=12分之1

用圖形表示時,可先畫一個矩形框,把這個矩形框平均分成12個小方框,先用較淺的顏色塗其中的9個小方框(也就是4分之3),再用較深的顏色塗剛才塗色的其中一個小方框

最後塗色的那個小方框就表示12分之1

畫圖表示二分之一乘三分之一

12樓:偽文藝

二分之一乘三分之一即表示把一個物體分成一半後再將其平均分成三份,具體分割方法如下所示:

1、首先將一個完整的正方形看作是單位「1」。

2、將這個正方形沿著中線進行均分,可以得到兩個面積相等的長方形,其中一個長方形的面積是原來正方形的二分之一。

3、再將分割而來的長方形進行三等分,每個小長方形是原來大長方形的三分之一,是原來大正方形的六分之一,即表示二分之一乘三分之一等於六分之一。

擴充套件資料

一個物體,一個圖形,一個計量單位,都可看作單位「1」。把單位「1」平均分成幾份,表示這樣一份或幾份的數叫做分數。在分數裡,表示把單位「1」平均分成多少份的叫做分母,表示有這樣多少份的叫做分子;其中的一份叫做分數單位。

分數可以表述成一個除法算式:如二分之一等於1除以2。其中,1 分子等於被除數,——分數線等於除號,2 分母等於除數,而0.5分數值則等於商。

分數還可以表述為一個比,例如;二分之一等於1:2,其中1分子等於前項,——分數線等於比號,2分母等於後項,而0.5分數值則等於商。

分數乘分數,用分子乘分子,用分母乘分母。

13樓:葉聲紐

畫一條6釐米長的直線,

在0~3釐米的上面用大括號表示出二分之一,在0~1釐米的下面用大括號表示出三分之一.

3分之2和5分之1畫圖怎麼畫,5分之3乘6分之5等於2分之1怎麼畫圖

畫出五分之一,將矩形分成5等份,取一份 再將每個五等份分別分成三等份,取其中的二等份 1 分數約分的步驟方法 1 將分子分母分解因數。2 找出分子分母公因數。3 消去非零公因數。2 分數的乘法運算 1 分數乘整數,分母不變,分子乘整數,最後能約分的要約分。2 分數乘分數,用分子乘分子,用分母乘分母,...

畫圖表示五分之三乘三分之一,畫圖表示出三分之二乘五分之一等於多少並寫出結果

題目是1 4吧,不是要做題目?把五分之三平均分成四份,每一份的大小 分四行,把其中的同一行中的3個格塗上陰影就可以 畫圖表示出三分之二乘五分之一等於多少並寫出結果 三分之二乘五分之一的結果等於十五分之二。解 2 3 1 5用畫圖法計算過程如下。1 先用圖示表示1 5。如下圖,一個方格表示1 5。最左...

四分之一乘三分之五等於多少,四分之一乘多少等於三分之五

1 4 5 5 5 12 十二分之五 轉化成小數形式 約等於 0.417 直接分子乘分子,分母乘分母,1乘5,3乘4,最後結果是5 12 十二分之五 分式相乘法則是交差相乘,1 4x5 3 2o 3或者是6右3分之二。1 4 5 3 5 12 答案是十二分之五 四分之一乘多少等於三分之五 解 設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