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上天天看電影的人那麼多都是幹什麼的為什麼那麼閒

2021-05-25 10:01:33 字數 6268 閱讀 5264

1樓:高處接近天

今年大家看電影是很正常的吧,因為很多人都在家裡閒著。由於以前的工作很不方便。 有專業人士在豆瓣上看電影螢幕。有些人是忙中偷閒,上班的時候再看。

我是14歲初中生,我每次一個人在家就害怕鬼,該怎麼辦?長大還這樣就丟臉啊!

2樓:有你同行不寂寞

膽小……來……從小這方面的東西聽多了自,自己嚇自己。鬼片之累的恐怖片少看,一個人的時候不要去想這些東西,這世上沒有鬼,只有科學還沒有弄清楚的現象,最多也不過是活人的意識殘留等等現象…………還比如靈火之累的,以前人們叫鬼火,現在科學上是什麼回事,你應該知道吧?一樣的道理……?

3樓:匿名使用者

長大了就不會怕了,再說女孩子本來就膽小,正常,平時不要看那些恐怖片和**,還有不要聽大人講那些靈異的事就沒事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 《鬼宿舍》,就知道鬼根本不是你想象的那麼醜惡了,

5樓:戈玉勤

小男子漢了!要堅強些!要相信世界上是沒有鬼的!加油哦

6樓:金牛撒上的

我在小時候也這樣想過,但長大後就一點不怕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害怕,不過只要沒做虧心事的話應該是沒有關係的吧。

8樓:龍

你可能見過鬼,有很少的人能見到,不用害怕,一人在家聽聽鬼故事就好了

9樓:浩丶哥灬霸氣

小孩,你還沒長大,16週歲才叫長大了

10樓:儴溡間、證朙

你是電影看多了,世界上是沒有鬼的,別自己嚇自己了

11樓:2013迷失於天涯

我都19了,我你一個人在實驗室 看著人體標本,我都不怕,但我怕黑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害怕'後來我天天看恐怖片'不想他是多麼恐怖'想他是怎麼拍攝的'其實恐怖片裡面的鬼和**殺手他們都是來報仇的'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別害怕'你是個小爺們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看驚悚片,在家快開著燈,放著歡快的歌曲!

14樓:看破紅塵

鬼和抄人生活在兩種空間,人不能傷鬼,鬼不能傷人,就算有鬼他頂多看看你,無所謂,只要你別做虛心事,他沒事找你幹嘛,從古到今不知道有多少冤魂,你活這麼大遇見過幾次?記住一點,能傷人的只有人,你把門鎖好,只要沒人你還怕什麼,世界上最可怕的是人,而不是鬼。

15樓:夢幻仙術

多鍛鍊一下,比如經常看鬼片呀

16樓:峩

小屁孩,我也很喜歡看鬼片,看完也會出現幻覺,但我知道那只是幻想世界上沒有鬼根本不存在有合可怕。

17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世間上是沒有鬼的.只不過是你心理作怪罷了.請放開的心結.度過快樂的每一天!

18樓:★`ɡυㄋ不離

可能是一個人在家無聊想太多了,給自己找點事做應該會好點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世界上是有鬼神的,好多人都碰到過,你自己還是小心一點。

20樓:小軍

有可能你家真的有鬼。好好的敬拜。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紀我都泡妞了,不黑的地方我還不去呢

適合小孩子看的笑話!

22樓:噯情↘壞寶寶

有一天,滑鼠,鍵盤,顯示器和主機箱在一起聊天鍵盤說:「我好苦,有人天天敲我的骨頭。」

顯示器說:「你別說了,有人天天看我,把我看得都不好意思了。」

滑鼠說:「還和我比?有人天天摸我啊!」

主機箱說話了,猜猜他說啥了?

「哎!你們就算幸福了,有人天天按我肚臍眼!」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見過 媽媽:「瞧你這手,多髒呀!你什麼時侯看到過我的手像你這樣髒?」 女兒:「沒有,媽媽。我從來沒有看到過你像我這麼大的時侯。」

牛會抽菸嗎 兩個農家的孩子在聊天,一個突然問:「你家的牛會抽菸嗎?」 「你瘋啦?牛怎麼會抽菸?」 「哦,那麼,也許是你家的牛棚著火了。」

做事 母親說:「今天能完成的事,不要留到明天。」 兒子道:「好吧,把剛才的蛋糕給我,我今天都吃光了吧。」

省錢了 「爸爸,你可以省錢了!」 「省什麼錢?孩子。」 「今年你不用再花錢給我買課本了,我已經留級了。」

少一次 父親在遊戲廳門前看到兒子,生氣地說:「你一點兒也不知道學習,光會打遊戲,我十回有九回都在這兒看見你!」 兒子說:「我還比您少一次哪!」

啟示 「媽媽,人真的是由猴子變的嗎?」 「是的。」 「哦,怪不得猴子越來越少了。」

失誤 父親責備兒子:「鄰居張家很不高興,因為你一拳打壞了他兒子的眼睛。你說那是出於意外,是真的嗎?」 「當然是真的,」兒子說:「我本來想打中他的鼻子。」

為什麼 孩子:「爸爸,這冒煙的是什麼?」 爸爸:「記住,冒煙是煙囪。」 孩子:「噢,知道啦!那爸爸的鼻子為什麼不叫『煙囪』呢?」

問路 走路人問一個小孩子道:「小弟弟請問你:這兩條路,通什麼地方?」 孩子道:「東邊一條,可以通我的家。西邊的一條,卻不通我的家……

孝子 子:「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你會怎樣?」 父:「那我真要高興死了!」 子:「爸爸,不要擔心,我不會讓你死的!」

坐吃山空 吃飯時,小兒子老是不肯坐下。媽媽奇怪地問;「你今天怎麼啦,幹嘛站著吃飯?」 兒子:「今天上語文課,老師說『坐吃山空……』」

足球熱 父親:「咦,叫你買只熱水袋,怎麼買了只足球?」 兒子:

「足球比熱水袋好,省得灌水麻煩。」 父親:「可足球不能取暖。

」 兒子:「怎麼不能?你不見報紙上講,今年全世界將出現『足球熱』嗎?

」豬的兒子 父親:「你這麼笨,真是個小豬玀!你知道小豬玀是什麼嗎?」 兒子:「知道,它是豬的兒子。」

再出一道 媽媽:「你算算這道題得數是幾?」 兒子:

「5」。媽媽:「真聰明,這麼快就算出來了。

給你五分錢去買 冰棍。」 兒子:「媽媽,你再出一道得數是100的題吧!

」吃藥 媽媽:「你幹嗎一個勁兒翻跟頭?」 兒子:「我剛喝完藥啊。我喝之前忘了把瓶裡的藥水搖勻……

修雨靴 一場大雨過後,小靈拖著爸爸的一雙大雨靴玩水。雨靴破了個洞,進水了。 小靈想:

這好辦,只要再開個洞,讓水流出去就行了。於是,他用剪 刀在靴底又開了一個洞。可是雨靴裡的水越積越多。

小靈嘆氣了:「到底要開幾個洞,水才能出去呢?」

適得其反 「這次算術考試得了多少分?」 「三分。」 話音剛落,「啪!

啪!啪!」小明的屁股上捱了爸爸的三鞋底子。

「下次再考,得多少分?」 「下次我一分也不要了。」

傘狀蘑菇 兒子:「爸爸,蘑菇是長在潮溼的地方嗎?」 爸爸:「是啊,長在愛下雨的地方。」 兒子:「噢,怪不得蘑菇要長成傘的形狀!」

造句 老師:「請用『凡是……就』造句。」

學生: 「凡是不會的問題,老師就不應該提問我」

誠實的孩子 一個來做客的夫人非常奇怪她的小侄子為什麼那麼規矩。

「你真乖。」她說:「你為什麼這麼聽話呢?」

小侄子答道:「因為媽媽答應給我買個玩具熊貓,如果我不嘲笑你那蒜頭鼻子和煽風耳的話。」

1. 爸爸點燃了艾葉薰蚊子,嗆得兒子咳嗽了一陣。兒子問爸爸這 是幹什麼,爸爸笑著回答:「小傻瓜,這是薰蚊子呀!」

兒子抬頭看看 爸爸:「那您肚子裡一定也有很多蚊子吧?」

爸爸嚇了一跳:「胡說什 麼,我肚子哪來的蚊子?」

「那麼,您每天吸那麼多煙,不是薰蚊子又 是幹什麼?」

2. 父親:「你小子真沒出息,我像你這麼大時可沒撒過這麼大的謊。」

兒子:「那您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撒這麼大的謊呢?」

3. 「爸爸,我來演馬戲團裡的大狗熊吧。」

「那我幹什麼呢?」

「您演那個陪狗熊玩的叔叔,不斷地把好吃的塞到我的嘴裡。」

4. 有一天,小明的爸爸給小明兩封信,再給小明一點錢,叫小明買兩張郵票寄出去。過了十分鐘,小明回來了。

小明說:爸爸我把兩封信寄出去了,而且只花了一半的錢!

爸爸很驚訝的問小明:你如何用一半的錢把兩封信寄出去的?

小明很得意的說:我把一封信放在另一封信裡面,這樣只需要一張郵票又可以省下一半的錢!

5. 小毛:「我媽媽是碩士,爸爸是博士。」

小明:「有什麼了不起!」

小毛:「你爸媽是什麼士?」

小明:「爸爸是男士,我媽媽是女士。」

6. 一天,大頭在幼兒園裡上課,陳老師看見外面下大雪,就很感慨的說:「上天下雪不下雨,雪到地上變成雨,變成雨時多麻煩,為何當初不下雨。」於是大頭想了想說:

「老師吃飯不吃屎,飯到肚時變成屎,變成屎時多麻煩,為何當初不吃屎!」

7. 教師在課堂上提問:「這是一幅世界地圖,誰能指出來美洲在**?」

尼克走到地圖前,指出了美洲在地圖上的位置。

教師又說:「好,孩子們,告訴我,誰發現了美洲?」

孩子們異口同聲地回答:「尼克!」

24樓:κiζs★尐瀦寶

睡覺後再敲

「爸爸,您給我買個小花鼓吧!」別嘉請求道。

「你敲起來,我就看不成書了。」

「不會的,爸爸。您睡覺的時候我再敲。」

先吃輪子

爸爸問:「丹喬,如果汽車是巧克力做的,你說先吃哪一部分?」

「輪子,」丹喬說,「這樣汽車就開不走了。」

什麼也看不見

媽媽:「馬丁,你到廚房裡去一下,看看電燈是否關上了!」

馬丁去了一下回來說:「媽媽,那裡黑咕隆咚的,什麼也看不見。」

什麼風可怕

一天,麗莎與她的小夥伴尼娜談起了風的厲害。

麗莎說:「颱風真可怕啊!我家的柵欄前幾天都給颳倒了」

「破傷風才可怕呢」小尼娜不無恐懼地說,「我隔壁的庫柏爺爺都送往醫院搶救去了!」

小 貓愛麗絲阿姨:「上次在這兒看見一隻小貓,它現在怎樣啦?」

瑪麗:「啊,難道您不知道嗎?」

愛麗絲阿姨:「我一無所聞。它死了嗎?」

瑪麗:「沒有。」

「你把它送給朋友了嗎?」

「沒有。」

「那麼,我就不明白了。它現在怎麼啦,瑪麗?」

瑪麗:「它已經長成大貓了。」

自尋煩惱

星期天,小由美子跟爸爸去動物園看獅子,他們來到獅子館,小由美子高興得不住地問這問那,看了一會,她突然顯得不安起來,爸爸問她有什麼不順心的事。

「爸爸,我有點害怕,」小由美子顫抖著聲音答道:「如果這頭獅子掙脫出寵,把你吃掉的話,那我該乘幾路電車回家呢?」

「未來」尿床了

娜塔莎:「爸爸,『同志』是什麼意思?」

爸爸:「比方說,我、你,還有你的同學,我們都是同志。」

娜塔莎:「『**』又是什麼意思?」

爸爸:「**是一個管理機構。比方說,在我們家裡,你媽媽就是**。」

娜塔莎:「那麼『未來』是什麼意思呢?」

爸爸:「未來就是希望。比方說,你的小弟弟……」

半夜裡,娜塔莎喊爸爸:「同志,趕快叫醒**吧,未來尿床了!」

最佳「動物」

父親和兩個孩子在看電視裡的「動物世界」,突然來了靈感,就問孩子:「我來考考你們:世界上許多動物中,哪些動物既能給你們肉吃,又能給你們皮鞋穿的?」

兩個孩子想了一會,立刻一起答道:「那是爸爸!」

兩種可能

冬天,維佳一家坐在壁爐前幹閒事。母親見他哥哥不在了,便

問維佳:「你哥哥到哪兒去了?」

「可能下河去了。」

「下河去幹什麼呢?」

「有兩種可能」維佳說,「如果冰厚,他也許在溜冰;如果冰薄,他也許在游泳。」

恍然大悟

丈夫打**來,說今晚有應酬,不能回家吃飯了。兒子問:「媽

媽,什麼是應酬?」

我向兒子解釋:「不想去,但是又不得不去,就叫作應酬。」

兒子恍然大悟。第二天早上他要上學了,向我說:「媽媽,我要去應酬了。」

數指頭公寓的木板門邊,木匠的兒子新太郎在哭泣,房東見了,便走過去問他。

「小新啊,怎麼回事?手指頭怎麼啦?」

「伯伯,我想知道狗有幾顆牙,就把手伸進狗嘴裡去數。」

「啊呀!」

「誰知道,那條狗也想數數我有幾個指頭呢!」

那人在找

看見那人約翰從外面回來,手裡拿著一張大面額鈔票,對媽媽說:「這是

我在外面撿的!」

母親不相信,問:「果真是撿來的嗎?」

「是真的。」約翰回答,「我還看見那人在找呢?」

不打自招

南酋7歲了,還是非常調皮。有一次,母親一本正經地對她說:「南酋,你也該懂事了,再這樣調皮下去,將來你的孩子肯定也是個調皮鬼。」

南酋得意忘形地高聲嚷了起來:「好啊,好啊,這回媽媽可是不打自招啦!」

為什麼中國那麼多歌曲都是翻唱日本的

主要是港臺歌手翻唱得多,除了日本還有韓國歐美的也不少。翻唱韓國歌曲的貌似也不少。搞多了翻唱,影響到 界的發展。都去翻唱了,就更沒人去搞作曲了。不搞作曲,又只能翻唱。都是金錢,人氣惹得禍害啊。確實是惡性迴圈。香港沒有樂壇,只有娛樂圈。中國樂壇弊病可見一斑,都急功近利誰來創作?不創作要成功,通過翻唱無疑...

張涵予演過那麼多電影,為什麼感覺他的人氣不是太高呢

我覺得張涵予演過那麼多電影,感覺他的人氣不是太高得原因可能是資源不是很好,而且也很低調。張涵予演過那麼多電影,感覺他的人氣不是太高是因為他比較低調,演員只是他的興趣愛好。可能是因為她在那些電影中並沒有展現出很好的演技吧,所以說人氣並不是很高。感覺的主要現在的年輕人都是比較喜歡小鮮肉,對於這種硬漢型別...

為什麼我的人生怎麼有那麼多的坎坷那麼的不順 怎樣能找到個真心對我好的人 沒有真心的朋友怎麼辦

朋友有的時候就是這樣,什麼事情都要靠自己,不要依靠別人,如果你的朋友幫助了你,支援了你,那是你的福氣,要抱著感恩的心,而不是理所當然的。還有如果你的朋友都是這樣說明你也有問題,你交朋友不夠真心,不夠用心,你沒有對他完全的好。女朋友方面我只能說愛情不是全部。一切隨緣吧,但是如果你要是覺得他就是你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