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知道這個石頭是什麼材質,有誰知道這個石頭是什麼材質

2021-05-12 18:26:49 字數 1478 閱讀 3991

1樓:好男好男好

烏金石,亦稱黑金石、包金石、中國墨黑、蒙古黑、黑膽石及黑玉石,臺灣稱火山岩,出口到國外則被譽稱為「夜玫瑰」。烏金石屬火成岩,石色呈烏黑,似有金屬結晶之閃耀,俗稱烏金石。該石質地緻密細膩,色澤烏黑髮亮。

石體曲線流暢,孔洞、溝槽較多,形狀怪異,多具象形。純黑是烏金石的特點,顯現出樸拙敦厚、肅穆沉穩,威嚴豪壯,典雅高古。它外表堅硬,內裡溫柔細膩,以極致的黑、優雅的灰,冷靜中透出典雅、質樸的質感。

2樓:秋正邛慧月

馬來玉,我專業搞這個的

有誰知道這個石頭是什麼材質

3樓:匿名使用者

象是祁連玉

祁連玉產於祁連山中,故稱祁連玉。石種為黃花石。

這個石頭是什麼材質

4樓:福建泉州市九龍星石材****

看著像中華瑰寶,壽山石。如果是真品就有價值值得收藏,所以需要找專業人士鑑定真假

5樓:陶心齋主

壽山石印材,質地細膩,顏色好看,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這紅色石頭會是什麼材質的?

6樓:呂梁石故事

紅色石頭有很多,這塊是暗紫紅色的石頭,而且有些被題主打磨過的痕跡,一般彩色的石頭分為彩石,彩玉石,玉石三個大類,你可以自己對比一下就大概明白了。

這是彩玉石的石種,用清水洗過後的樣子,

這是彩石的種類,也是最近才洗出來的。

這種是稀有彩玉石的種類,

有專家知道這到底是什麼石頭嗎?(材質有點像玻璃)

7樓:查詢中

黑雲母,是雲母類礦物中的一種,為矽酸鹽礦物。 黑雲母主要產於變質岩中,在花崗岩等其他一些岩石中也有。黑雲母的顏色從黑到褐、紅色或綠色都有,具有玻璃光澤。

形狀為板狀、柱狀。近年來,黑雲母也被廣泛應用在真石漆等裝飾塗料中。

這是什麼材質的石頭? 100

8樓:尤老師

發亮的部位有石英原礦,裡面應該是玉髓,整體看著外表是皮殼。

9樓:大華明

這是什麼材質的石頭,我不知道。但是這些石頭我見過,是常見的石頭或稱為普通石頭,收藏價值低。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塊石頭只不過就是一塊普通的石頭罷了,沒有什麼收藏價值的。

11樓:黑貓警長姥爺

石頭剪刀布哥哼哼唧唧

12樓:匿名使用者

as you how can道口語別用holy id in the真的太好了copy演講背景一起去死可以setting中別人騙你很好看很漂亮,可能任何人都他們自己喜歡看這個咯有淚海邊南宮山就像我是大人一樣的,咱們還有間的家裡來玩咯!真的太舒服了,肯定很好看。

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石頭麼,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

第二塊好像是混合花崗岩 有點像,石頭 拼音 sh tou 釋義 1.大小 形狀不定的礦物質凝結物 岩石 2.石頭城,今之南京 例句 我們的祖先利用石頭相撞迸發出的火花取火。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 10 可能是鵝卵石,顏色看著有點像大理石磨光了 所有的寶石原本都是石頭,所以,看你們如何對待。上聯領導摸石...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有誰知道這石頭叫什麼名

石結核,在 bai沉積岩中常含有與du圍巖成分有明顯zhi 區別的某些dao礦物質團塊,稱為結核。其形內狀有容球狀 橢球狀 透鏡體狀 不規則狀等。其內部構造有同心圓狀 放射狀等。其大小不一,從數釐米到數十釐米甚至數米。其分佈有的呈層狀,有的順層呈串珠狀。像鐵膽石,不值得收藏!你不要拿個火星上的東西來...

這是什麼石頭有知道的嗎,有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

這是火山玻璃。火山玻璃 volcanic glass 指由火山噴發出來的熔岩,迅速冷卻來不及結晶而形成的一種玻璃質結構岩石。無一定的形狀,有的成珍珠狀 氣孔狀或不規則狀。因酸性熔漿粘度大 溫度低,在迅速冷卻條件下更容易形成玻璃質,所以火山玻璃巖以酸性為主。火山玻璃既可以單獨 或以它為主 組成火山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