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康明斯發動機曲軸前油封漏油總是修不好怎麼辦

2021-03-19 18:22:06 字數 461 閱讀 6046

1樓:愛駒者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福田康明斯發動機isf3.8發動機到了冬天確實總有曲前油封經常漏油甚至更換完後啟動發動機還會頂出來的現象,如果更換油封是用專用工具及正確的安裝方法來裝的,但是還有這個問題,那麼可能需要更換機油泵總成來進行解決了,市場上確實有很多這樣的問題,更換機油泵總成後是可以解決的,請參考。

2樓:難得糊塗

如果油封經常換不住,首先要檢查是油封內圈還是外圈漏油根據漏油,如果是內圈漏油應該是曲軸和油封的接觸面有問題,如果是外圈那就要看看油封的鬆緊度,或者是油封蓋的問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曲軸和缸體接合面是否變形,換一個**油封。

4樓:需要你

油封漏油總是漏油,排除質量問題。檢查油封裝配的方向是否有問題,卡槽力矩是否合適,曲軸箱壓力系統是否正常,檢查呼吸器是否度塞。

汽車在保修範圍內發動機前曲軸油封漏油休嗎

你好 這個不是在免費維修範圍內 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 祝你用車愉快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車主您好,質保範圍內漏油肯定給免費修的。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您還有疑問,您可以繼續追問我,祝您生活愉快,事業順利。汽車大師竭誠為您服務?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

福田康明斯發動機多少公里換機油,發動機多少公里換機油

一般來說是5000公里或者半年更換一次,但是有的車型8000公里更換一次,在4s店的話8000公里更換一次,在外面保養還是為5000保養一次更好一點,因為在外面用的機油並不好,發動機多少公里換機油 你好,你用的是礦物油就五千合成有就跑七千五用全合成的跑一萬公里,當然了機油是分礦物油 半合成油 合成油...

柴油發動機曲軸油封換了總漏油解決有什麼辦法

你好師傅!檢查曲軸是否磨損或曲軸箱通風是否通順 通風不順就會壓力大造成漏油 柴油機曲軸後油封漏油更換新的使用幾天還漏怎麼辦 漏油原因如下 1 後油封安裝面與後油封安裝面平行度不符合技術要求。發動機使用一段時間後,後油封脣因受力不均而變形,造成油封損壞和漏油。2 曲軸油封在衝壓過程中,使用機油代替 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