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明斯發動機使用什麼樣機油,康明斯發動機用什麼機油好

2021-05-29 13:10:37 字數 758 閱讀 2335

1樓:匿名使用者

用專用機油就好,發電機就選ce級的,船用就選cf以上的。北方就選10w的,南方選20w的。

2樓:濰坊華全動力

康明斯有專用的機油,藍至尊。

3樓:郎祥笪荷珠

我覺得中孚三星機油不錯,我用的是sn全合成的,價效比高

康明斯發動機用什麼機油好

4樓:安卡汽車

康明斯發動機用cj系列的專用機油,保養手冊上都有要求,按照保養手冊上的標準選擇機油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康明斯專用機油

康明斯發動機用什麼潤滑油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美孚,殼牌,藍至尊都是康明斯發動機指定的機油。

7樓:匿名使用者

康明斯有指定的機油,藍至尊,超級藍至尊,等

東風康明斯的發動機的貨車用什麼機油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歐曼也是康明斯的發動機,我用的是殼牌勁霸的r5 e,是之前汽修店老闆推薦的。老闆推薦的理由有三個:1、節省燃油,延長換油間隔;2、油壓穩定;3、抗磨損抗沉積物效能好。

換上之後果然感覺不一樣,發動機聲音小了很多,耗油量也變小了。推薦你可以試試,不過要注意買的時候看清防偽標誌不要買到假貨哦!

福田康明斯發動機多少公里換機油,發動機多少公里換機油

一般來說是5000公里或者半年更換一次,但是有的車型8000公里更換一次,在4s店的話8000公里更換一次,在外面保養還是為5000保養一次更好一點,因為在外面用的機油並不好,發動機多少公里換機油 你好,你用的是礦物油就五千合成有就跑七千五用全合成的跑一萬公里,當然了機油是分礦物油 半合成油 合成油...

麵包車能不能使用康明斯發動機機油

不能,汽油車是高轉速發動機,柴油車是高扭低轉速發動機 你說的15w 40是指機油的粘度等級,要滿足使用條件還應該有另一指標及機油的效能級別,專較高等級的柴屬機油都能滿足一般普通汽油機的使用條件,比如油桶上的的標記 api cf 4 cf sg sae15w 40 表明該機油的效能級別滿足柴機油cf級...

康明斯發動機廢氣管排機油,挺嚴重的,我不想大修,有好的解決方法嗎。求大神幫助

缸套 活塞 活塞環磨損過甚,看來只有大修了。滿意請採納 進口康明斯發動機從廢氣管排機油是怎麼回事 如果發動機溫度過高,那會導致對機器的一系列損傷,要首先鑑定一下這個原因。單純的尾氣排放時有機油出現,往往是活塞環或者發動機油封漏油所致,去檢測並更換了就可以了。一般已經陳舊的機器多會出現上述現象,該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