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什麼工作掙錢多,有什麼好工作掙錢多點的

2021-03-19 18:19:04 字數 1064 閱讀 6138

1樓:螞蟻軍團

律師,消售,醫生,高階電工

2樓:保險諮詢臺

看你能做什麼,銷售是靠自己打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和多種 看你自己喜歡那種

有什麼好工作掙錢多點的

4樓:禪心布衣

想多掙點錢.誰都有這個夢想!可是現實畢竟是現實!~~在這個嘈雜的社會你更多的要想的是如何靜下心來,不要心急!!!一步一步來。

還有就是你的有什麼工作經驗或者什麼學歷,根據這個去找工作,但打工的話沒幾個有多富裕。自己學點手藝開個店啊之類的都行。靜下心來。萬不可好高騖遠。

我畢業很多年,工作換了不少,現在給我的感覺是隻有老老實實的幹現在的工作,並在工作中不斷的學習.比如技術方面的技術水平,另外也要加強自己理論知識的學習,同時還有交際為人處事,甚至你的綜合能力都對你的工資有很大影響.所以在技術方面加強學習的情況下,而要善於利用自己的人際關係!

5樓:我努力的方式

無論是工作,還是創業!你需要選擇自己興趣,找準自己的優勢,發現你的特長. 1:

考慮你的興趣,做你最喜歡做的,只有讓工作成為樂趣。你才能更好的在這個行業發展 2:分析你擁有經驗,做你最擅長的。

內行的身份,會讓你在很多事情上得心應手

6樓:洪湖蓮子

郭美美的工作就很掙錢,出臺費10萬,夠你奮鬥一年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掙錢多,那就是銷售了,完全看能力,多勞多得

做什麼工作穩定賺錢多

8樓:雪乞醉

現在很多行業都不好過,失業的人很多,而且大學生也越來越難找工作,相對來說,有一個實在的技能在身的人才才是最吃香,最有前途的。那什麼技術好呢。

人可以什麼都不幹,但是離不開呼吸喝水吃飯,所以說,學技術可以學廚師,不管社會如果發展,廚師永遠不會被淘汰。

就目前來說,餐飲業也是最受歡迎的行業,看看現在全國有多少川菜館就知道了。學川菜,最正宗的地方就是成都了。

幹什麼掙錢啊,幹什麼能掙錢啊

年輕人經常將洗衣服看做是一件煩惱的事情,常常會選擇將衣服送入乾洗店中去解決,這帶動乾洗行業的迅速發展,讓更多的加盟加盟商青睞起了這個生意專案。需要了解這行業,賺錢渠道有哪些,再根據自己實際情況及能力選擇。幹什麼能掙錢啊 世界上沒有最掙錢的,只有比較好掙,我認為不管做什麼,自己當老闆肯定比你當員工還的...

17歲適合幹什麼工作,17歲可以幹什麼工作?

現在就業形勢很bai嚴峻,工作du不好找,我建議你學點zhi東西然後再dao工作,現在最回熱門的莫屬網路了答,我就是一名電腦專業學習的學習生 我在北京昌平的北大青鳥學習電腦 校風很好 師資力量雄厚 不但有學生的教育感恩課 還有小組大賽等各項活動 老師都想家長一樣關心學生 平時都是理論教育和上機練習相...

現在幹什麼生意掙錢,幹什麼生意能掙錢

小投資可以選擇餐飲行業 隨著城市及發展現在人對吃喝很講究 雖然掙錢與賺錢只有一字之差,而兩者是有本質的區別的。賺錢表達的是可以輕鬆簡單的就能夠擁有財富,而掙錢是通過千辛萬苦才能有微薄的收入,為了能夠達到前者的效果,可以選擇一個做不一樣的美食專案。幹什麼生意能掙錢?要想做生意好做並且能賺錢,在找專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