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司是幹什麼的 祭司是幹什麼工作的?

2023-02-20 09:20:06 字數 2020 閱讀 4053

1樓:卻語絲

祭司是為神祝福作見證,代言。

2樓:乾萊資訊諮詢

牧師最早的身份是在上帝面前代表人們,向上帝訴說他們的祈禱;但是在人面前,上帝對人是仁慈的。但是古埃及的祭司並不是為了預言占卜或者與某個神保持和諧關係而存在的。牧師的職位類似於日常工作。

他們的職責是,因為法老視自己為神,所以被視為法老的代表,負責維護埃及社會的良好秩序。1.古埃及的祭司通常是由法老挑選出來的,或者是通過世襲獲得這個職位。

無論選擇哪種方法,都不代表他就優於常人。事實上,祭司們不得不使自己生活在普通人中間,以保持埃及社會的正常運轉。2.

在古埃及人心中,只有國王才能向神靈獻祭,因為國王是神的兒子,他具有神的屬性。所以國王是上帝和世界之間的媒介,祭司是國王的**人,通常幫助國王完成祭祀。

祭司是幹什麼工作的?

神話中的女祭司是幹什麼的?大神們幫幫忙

3樓:額

古代的祭司階級有著悠久深遠的歷史,根植於傳統之中。他們不同於西方社會正統保守的神職人員,古代的祭司不是為**占卜或者與某位神明保持和諧關係而存在,祭司的職位近似於一份日常的工作。 祭司的日常生活依他們的性別和等級身份而定。

在相當的級別內,祭司們經常輪流擔任職位,構成從日常生活到供奉神明兩方面的運作體系。在這種輪轉系統中,一名祭司將會進入神廟生活一個月,一年三次。不管祭司的地位如何,都需要遵守為數眾多的禁忌與傳統。

他們不能吃魚(這種食物被認為是屬於農民的),不能穿羊毛(差不多所有動物的產出都被認為是不潔淨的),要施行割禮(僅限於男性祭司),一天到神聖的淨湖中洗三四次澡也是很普遍的。「神諭」祭司(最神聖的職位之一)會清除體毛,有的還會剃掉眉毛,為了淨化與滌罪。他們會象徵性地奉獻食物給神像,為神像著裝,夜晚時封住神廟的密室,並被稱為「stolists」。

由此可以看出,純正潔淨不止要在凡間做到,還要毫無差池地在來世保持。而且,不管在神廟中是什麼身份,進行過諸如此種淨化儀式的祭司都經常會被冠之「淨化者」的名稱。 祭司的等級與其職務責任相一致。

地位最高的是高階祭司,也叫做殯葬祭司(sem—priest),擁有「神的第一先知」(the prophet of the god)的頭銜。高階祭司經常由智慧的長者出任。他不但要向法老提供決策建議,而且是他所轄神廟的政治領導者。

同時他也控制著占卜儀式與其他典禮。 當時的女祭司主要負責神廟內的**與舞蹈。在底比斯(thebes),阿蒙(amun)首席女祭司享有「神之妻」(god』s wife)的頭銜,她是樂女的領導者,而樂女們被認為是神妾,且被當作女神哈托爾(hathor),該位女神代表著愛與**。

在二十三王朝及那以後,象這樣的女祭司就是神權政治中的實際統治者,她們的職責是以崇拜伊西斯(isis)女神為中心,同時供奉其他男性或女性的神明。

4樓:理佑平鄲胭

祭司是專門為那些覺得自己犯了罪,得罪了神。就到祭司那獻上禮物,祭司就幫他們把禮物獻給神,所以祭司其實就是神選上的僕人。

《幻城》中封天是婆婆嗎?祭司是幹什麼的,婆婆為什麼不告訴他她是四大祭司之一

5樓:匿名使用者

婆婆就是封天祭司的話,是在某種信仰的驅使下,專職侍奉某位神祗的地位比較高的人員,是地位較低人員與神祗之間溝通的媒介,傳達神祗的意志。在這裡的話,即是侍奉淵祭的人員。祭司的身份是保密的,比如說星軌。

我的理解是這樣的。卡索也好,其他人也好,原先就以為看到的所處的是一個完整的世界。但實際上,只是淵祭遊戲中的一枚棋子罷了,自己所處的世界,也只是一個棋盤。

所以,淵祭的人都是棋盤外的,在和棋盤內的人接觸時候,都會隱藏自己的身份——不然的話,這個遊戲還怎麼玩?

第五人格萌新求教,祭司的長洞技能怎麼用呀?隊友接了洞以後我還要再去點一下那個洞嗎?還是要做什麼?

6樓:塞安青

對友接洞後只需要站著不動,也不需要點什麼東西,等召喚之後就可以了。

「祭司」這個東西是幹什麼的?

大祭司是幹什麼的??

霍金是幹什麼的,霍金是幹什麼的

霍金的職業 物理學家,宇宙學家,數學家,思想家,哲學家 代表作品 時間簡史 果殼中的宇宙 大設計 我的簡史 主要成就 科普利獎 2006年 沃爾夫物理獎 1988年 愛因斯坦獎章 1978年 發現霍金輻射 提出無邊界條件猜想。史蒂芬 威廉姆 霍金於1942年1月8日 伽利略逝世300年忌日 生於英格...

監理是幹什麼的,建築監理是幹什麼的?

監理 一詞,可理解為名詞,也可理解為指一項具體行為的動詞。其英文相應的名詞是supervision,動詞是supervise。是一外來組合詞,在我國漢語辭書中尚無明確定義,如何完整準確地解釋和理解其涵義,需要作進一步研究和 我們不妨拆開 監理 這兩個字,進行一些分析。監 一般是監視 督察的意思。詩?...

武警是幹什麼的,武警都是幹什麼的?

武警是中國武裝力量的重要組成部分 負責內部維持正常生活秩序 保障社會穩定,分為內衛 內部警戒,負責各看守所 監獄 重要目標 重大民用設施 橋樑等 的警衛工作 消防 負責救火 礦為國有,負責 礦的勘探 開採 保衛水電 負責重大水電設施的建設,如三峽大壩 交通 負責重大交通道路 設施的維護與建設,如青藏...